有什么可以让你心理扭曲的动漫?

有什么可以让你心理扭曲的动漫?
要说让人看了以后心里觉得不舒服的,或者说让人有点毁三观的动漫作品嘛,那肯定还是有的,比如之前的那部《人渣的本愿》这种,看了以后就很让人不爽,会对这些现实中存在的关系感到愤怒,或者说以前看《school days》那种,也会觉得很生气。这些其实都是正常的反应,毕竟喜欢动漫的人大多都有一些精神洁癖,看动漫的时候希望的是看到一些纯洁的东西,能够让自己有好感的东西,而不是这些乌七八糟的内容。但是你要说让人心理扭曲什么的,别的不敢说,但绝大多数人是肯定不会被这么简单就扭曲了的。人的心理成因很复杂,可以说是贯穿了人的一生,包括幼儿时的父母和家庭的教育,少年时的学校和环境的教育,长大后的社会的教育,这才构成了一个人完整的心理。这个东西是由长年累月各种事件组成的,无论是变好还是变坏,都不会是简简单单一本书就能改变的,更不用说是偏向娱乐性的漫画这种了。所谓的一本书改变人的一生啥的,其实书在其中只是起到了一个催化剂的作用,他只是靠这个顿悟了而已,但在顿悟以前,其内心变化的积累早就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值,如果没有之前的积累,想要但靠什么一部书,一个作品就改变人的心理,那也太简单了,这世界还可能这么稳定和复杂嘛?有这种神书岂不是就能操控人类了。所以,绝对不会有一部动漫简单就让人改邪归正,也不会有一部动漫能够直接扭曲人的心理。

回复
  • 汉堡用户

    要说让人看了以后心里觉得不舒服的,或者说让人有点毁三观的动漫作品嘛,那肯定还是有的,比如之前的那部《人渣的本愿》这种,看了以后就很让人不爽,会对这些现实中存在的关系感到愤怒,或者说以前看《school days》那种,也会觉得很生气。这些其实都是正常的反应,毕竟喜欢动漫的人大多都有一些精神洁癖,看动漫的时候希望的是看到一些纯洁的东西,能够让自己有好感的东西,而不是这些乌七八糟的内容。

    但是你要说让人心理扭曲什么的,别的不敢说,但绝大多数人是肯定不会被这么简单就扭曲了的。人的心理成因很复杂,可以说是贯穿了人的一生,包括幼儿时的父母和家庭的教育,少年时的学校和环境的教育,长大后的社会的教育,这才构成了一个人完整的心理。这个东西是由长年累月各种事件组成的,无论是变好还是变坏,都不会是简简单单一本书就能改变的,更不用说是偏向娱乐性的漫画这种了。所谓的一本书改变人的一生啥的,其实书在其中只是起到了一个催化剂的作用,他只是靠这个顿悟了而已,但在顿悟以前,其内心变化的积累早就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值,如果没有之前的积累,想要但靠什么一部书,一个作品就改变人的心理,那也太简单了,这世界还可能这么稳定和复杂嘛?有这种神书岂不是就能操控人类了。

    所以,绝对不会有一部动漫简单就让人改邪归正,也不会有一部动漫能够直接扭曲人的心理。

    转载非或团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议写芝本士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津豪用户

    不好意思,我回答不上来,头条君。

    2024-03-29
    2楼
    回复
  • 罗显琴用户

    《school days》

    围绕着主人公伊藤诚与隔壁班的桂言叶、同桌西圆诗师姐之间的恋爱故事展开,讲述由此而产生的一系列恋爱纠葛。

    芝几士回答,版权该党必究,未经部等许可,不得转载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