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的女人和你提分手,之后再回来找你,你会要她吗?

物质的女人和你提分手,之后再回来找你,你会要她吗?
1、首先谈谈物质的女人。我并不认为女人追求物质有什么错,相反我一直认为追求物质的女人必定是一个优秀、对生活有追求的女人。一人女人追求物质,起码说明这个女人是理智的,她知道自己爱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对生活标准会是什么样的。物质的女人和爱情不冲突,是两回事,要是两个人在一起,你没有上进心,整天碌碌无为,混日子,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希望。不是自己娇气,她想要的不过是和自己一起面对生活、一起努力的男人。而和他在一起,自己丝毫看不到哪怕他有那么一点点的努力。她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依靠,自己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坚强,也有中国女人骨子里特有的柔软,在累的时候也想像小女人一样,钻到对方的怀里躲一躲。也希望他能像其他男人一样抱着她,说声“宝贝,没事,一切有我在”,但她知道这些对于男友来说已变成奢望。她认为这个男人无法给她提供基本的物质生活。不仅如此,如果两人结婚的话,还会多一个孩子的开销,那时她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地狱,那样的生活是自己想都不敢想的。最终.......我并不认为女人追求物质有什么错,相反我一直认为追求物质的女人必定是一个优秀、对生活有追求的女人。一人女人追求物质,起码说明这个女人是理智的,她知道自己爱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对生活标准会是什么样的。这样女人分手以后,估计就不会来找你了。除非你自身改变了,回来找你,值得考虑。2、但是也有一些道德败坏的物质女人。通俗的说就是拜金,做人有问题,分手以后,要是再回找你,打死也不要。女人可以物质,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水平高点。但是千万别拜金,一个拜金的女人即使再富裕也不会高贵。特别是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即使再富裕,总有被掏空的那一天。可是这样拜金的女人一旦与你提出分手后,她肯定还会在自己需要你的时候,再回头来找你,这个时候,无论她多么可怜,男人也不要答应,因为她就像一个无底洞,根本不懂得满足。无论一个男人的经济水平有多高,但是他肯定会很讨厌拜金的女人。拜金的女人,他们在对待前男友肯定会希望和平分手,并且她们不会主动拉黑你,因为这样的女人,在自己需要经济方面的支持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的找曾经和自己交往过的男人。这样的女人,就像一个无底洞,根本填补不了她的满足欲望。如果和这样的女人,一定要尽快拉黑。

回复
  • 邱冷瞳用户

    1、首先谈谈物质的女人。

    我并不认为女人追求物质有什么错,相反我一直认为追求物质的女人必定是一个优秀、对生活有追求的女人。

    一人女人追求物质,起码说明这个女人是理智的,她知道自己爱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对生活标准会是什么样的。

    未意经芝引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门文内容,否则将利视为侵图权

    物质的女人和爱情不冲突,是两回事,要是两个人在一起,你没有上进心,整天碌碌无为,混日子,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希望。不是自己娇气,她想要的不过是和自己一起面对生活、一起努力的男人。而和他在一起,自己丝毫看不到哪怕他有那么一点点的努力。

    他高都把料象求,压权马记片。

    她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依靠,自己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坚强,也有中国女人骨子里特有的柔软,在累的时候也想像小女人一样,钻到对方的怀里躲一躲。也希望他能像其他男人一样抱着她,说声“宝贝,没事,一切有我在”,但她知道这些对于男友来说已变成奢望。

    她认为这个男人无法给她提供基本的物质生活。不仅如此,如果两人结婚的话,还会多一个孩子的开销,那时她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地狱,那样的生活是自己想都不敢想的。最终.......

    我并不认为女人追求物质有什么错,相反我一直认为追求物质的女人必定是一个优秀、对生活有追求的女人。

    作十之理现量然全此干越除标。

    一人女人追求物质,起码说明这个女人是理智的,她知道自己爱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对生活标准会是什么样的。这样女人分手以后,估计就不会来找你了。除非你自身改变了,回来找你,值得考虑。

    2、但是也有一些道德败坏的物质女人。通俗的说就是拜金,做人有问题,分手以后,要是再回找你,打死也不要。

    女人可以物质,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水平高点。但是千万别拜金,一个拜金的女人即使再富裕也不会高贵。特别是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即使再富裕,总有被掏空的那一天。可是这样拜金的女人一旦与你提出分手后,她肯定还会在自己需要你的时候,再回头来找你,这个时候,无论她多么可怜,男人也不要答应,因为她就像一个无底洞,根本不懂得满足。

    无论一个男人的经济水平有多高,但是他肯定会很讨厌拜金的女人。拜金的女人,他们在对待前男友肯定会希望和平分手,并且她们不会主动拉黑你,因为这样的女人,在自己需要经济方面的支持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的找曾经和自己交往过的男人。这样的女人,就像一个无底洞,根本填补不了她的满足欲望。如果和这样的女人,一定要尽快拉黑。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郑飞鹏用户

    不说是因为你穷还是因为她太物质,离开了说明你达不到她的要求,回来只是没有遇到符合她要求的,或者比你更好的,你没有大的改变,依然达不到她真实的要求,她暂时没遇到更好的,不说明以后遇不到,你不能满足她的根本问题没解决,再次分开只是迟早的事!就算你接受她回来,也注定了是撕开伤口,再痛一次!当然感情面前都是不理性,接受她也可以理解,毕竟你是被动分开的,你问这个问题说明你还爱她,没有放下她,接受,我们会认为你痴情,有点傻!心里明白这两个选择的道理,你就跟着内心真实的想法做出自己的选择吧!成年人要勇于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所以无论选什么,有什么后果,都别后悔!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思研用户

    你对物质的定义是什么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南南用户

    太爱钱的女人一定要特别当心!除非你心胸足够强大!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俊能用户

    如果是我,我不会再回头的,即使再爱她,离开就是离开了。

    既然她对物质方面比较有要求,即使再在一起了,也不会满足她,可能也不会恨她,毕竟每个人的活法和追求不同,她追求物质,那肯定也不可能甘愿和我平凡过一生。

    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了,我觉得分手的可能性还会很大,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句话是有道理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对于爱人来说也是一样的。

    版权可归属芝士回答网站实或间原作就者所有

    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是很累的。不过自己也要争口气啊,现阶段物收入不好,更要给自己打气,不要气馁,当你各个方面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物质也自然丰盈起来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好了,家人的生活质量也会提高,所以祝福你吧,不要纠结于一时,自己强大了,比什么都强!

    2024-04-29
    5楼
    回复
  • 白荏苒用户

    不会,绝不会!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余朋兴用户

    离开有离开的原因,回头有回头的理由,无可无不可。

    2024-04-29
    7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我想没有几个男人会再一次吃这样的回头草吧~虽然我也是女生,但是这样的女人还是不要的好,因为注定你不会被她只伤一次~放宽心,会有更好的在等你~

    2024-04-29
    8楼
    回复
  • 揭建立用户

    如果喜欢带小绿帽的话,可以接受她。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逸颖用户

    会啊,爽爽再甩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