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家中事的情绪不带出家门,外面的不公和烦恼不带入家门?

是不是家中事的情绪不带出家门,外面的不公和烦恼不带入家门?
谢邀!至少我认为是这样,一“出”一“入”都要有个好心情。出门时,不受家中某些不开心事情所影响,让心里坦坦荡荡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心里总有一颗艳阳高照。不把坏心情带出门,既不妨碍自己的工作,又不影响他人或同事的心境。回家时,平平安安、满脸春风,是单位、家人和所有关心你的人所期望的。这一天不管是刮风也好,下雨也好;顺利也罢,不顺也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把外面的不公和烦恼带入家门,让家人看到的是欢乐,是平安!

回复
  • 卓雨音用户

    谢邀!至少我认为是这样,一“出”一“入”都要有个好心情。

    出门时,不受家中某些不开心事情所影响,让心里坦坦荡荡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心里总有一颗艳阳高照。不把坏心情带出门,既不妨碍自己的工作,又不影响他人或同事的心境。

    回家时,平平安安、满脸春风,是单位、家人和所有关心你的人所期望的。这一天不管是刮风也好,下雨也好;顺利也罢,不顺也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把外面的不公和烦恼带入家门,让家人看到的是欢乐,是平安!

    转载或这期者引用党本文内定容请注争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徐欣怡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家中的不良情绪绝对不能带到单位,单位中的烦恼不能带回家中。情绪它是有一种磁场的,它会给别人带来影响!好的情绪可以感染家人,坏的情绪也可以感染到家人!同样如果不良的情绪家里不良的情绪带到单位去也会给单位的同事带来不良的影响。

    人的情绪有一种极大的感染力,他会感染到你的周围的环境,以及周围的人们。好的情绪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使人心情愉快!不良的情绪可以起到消极的作用。

    一个成熟的人,他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很快的,迅速把不良的情绪归于零。尽量不影响到别人,不影响到自己。这个确实需要实践的功夫慢慢训练自己的情绪,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尽快让心情平静下来尽快让不良情绪归零。

    芝士回答,版权必员此究,未经许可可,不如得天转载

    2024-04-27
    2楼
    回复
  • 养鸿达用户

    高兴的事大家分享,不高兴的事就自己担着,

    2024-04-27
    3楼
    回复
  • 彭才哲用户

    人是高级感情动物,情绪变化多端。成熟的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同事或家人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任何人没有义务和权利去消化你的坏情绪。

    好情绪大家分享。

    好的事情,情绪拿出来和家人同事分享,对方也会因为你的好情绪变得热血沸腾,努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转载关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者明来源于芝士就书回维答

    坏情绪留在心中

    在多小日关质强,取口花马林音市。

    坏的事情或情绪,自己消化,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开心影响到别人。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