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又一次失业了!

  今年已经过去了大半了,可是离自己当初的目标可以说是遥不可及的地步。跑了半个月的业务才算是有所成就,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个客户有这个意向了,并且安装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某些原因吧 又一次的辞去了工作,现在又是一个无业游民了!身上还欠着一屁股的债 真是心急如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毫无意义;一定要想办法赶快把欠的钱还了!年底手头一定要有一定的资金存款才可以 否则这么一年时光就这样被荒废了!

  目的是明确的,可是中间的路程确实迷茫的,成天没有一点心思想工作,接了几个私单吧 又被退了回去,哎!真是苦恼的很!成天像是孤魂野鬼一样毫无目的的飘着,不知什么时候才会飘到一个可以安身之所!可笑的自己!几度春秋 就这样一去不复返,而我的路却要一点一点的慢慢的走下去;毫无目的的走下去!

  现在也知道了古人们常说的“成家立业”的意思了!安家立业、家成业就;哎!一起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生活”--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易 这就是生活在如今社会的定义!

  这都好几天了,为什么我的“同志资讯”百度还是不收录啊!最苦恼的就是百度对于新站的收录速度,哪位兄台有好的办法可以让百 度尽快收录“同志资讯”本人感激不尽啊!至于那个“郑州家政”到目前为止无论是那个搜索引擎都还算可以吧!至少在前面一直排着!最近发现来找“KesionCMS V6.5 商业版”的人在减少,并且有些词在第一页也未能再找到,有些小郁闷,也不知道是否与我这段时间很少更新后世今生的缘故?还是尽力 努力加油喽!

参与评论

  • 谁家的娃游客

    把生活细微的做一个规划,每天做什么,切实的做好每天要做的,别什么只是想,努力吧!可以和她商量商量怎么进行,两个人在一起是互帮互助的,既然有共同爱好,那么她可以帮助你,这样会轻松很多~!加油!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