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利用正则过滤文章内容中的链接

  最近发现郑州家政网上用户在发布家政信息的时候,一些用户发布的信息都是直接拷贝别人网站上面的 并且上面的链接指向的还是原来网站,为了不让用户在其中发布链接,我就在网上找了一个asp利用正则过滤文章内容中的链接的一个正则函数将用户发布的信息中的超级链接给过滤掉。这样即使用户发布了,写入到数据库中的文章内容也是没有链接的,这样让用户自觉的不再发布带有链接的文字了。也许这样只是我的想法吧,但是至少可以让我少去很多删除链接的工夫了!具体实现的代码如下:
<%
'********过滤文章内容中的链接******************
Function LoseATag(ContentStr)
     Dim ClsTempLoseStr,regEx
    ClsTempLoseStr = Cstr(ContentStr)
     Set regEx = New RegExp
     regEx.Pattern = "<(\/){0,1}a[^<>]*>"
     regEx.IgnoreCase = True
     regEx.Global = True
     ClsTempLoseStr = regEx.Replace(ClsTempLoseStr,"")
     LoseATag = ClsTempLoseStr
     Set regEx = Nothing
End Function
'****************************************************
str="sdfsdfsd<a href=""http://www.21863.cn"">www.21863.cn</a>123456789"
response.write "输出原始的结果是:"&str&"<br>"
response.write "过滤后的结果是:"&LoseATag(str)&"<br>"
%>

这样就省去我很多的时间了!呵呵!再也不用害怕别人会在我的网站上发布带有链接的信息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