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注意到的问题-google收录居然全部乱码

  做的一个同志会所资讯网站也已经上线有段时间了,可是百度死活就是不收录;真是郁闷到家,今天打开google site了下 发现收录了,高兴啊!但是当我看到收录的内容的时候我傻眼了,怎么都是编码的啊?明明传过来的不是,怎么回事?我的网站用的是科讯cms商业版修改而来的,记得科讯的程序用户那块也是直接传的中文,看看是怎么回事!发现 系统 在使用“Request.ServerVariables("QUERY_STRING")”获取到URL中的数据以后又使用了一个函数“UrlDecode”(此函数在 Kesion.CommonCls.asp 中) 将URL编码转变为中文字符(这一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了....)以达到避免出现乱码的现象!

  做了个GOOGLE的截图 发上来!真是无语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看来以后需要注意这点了,网站确实浏览很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收录的时候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同志会所资讯网

 也没有测试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哎!搜索引擎啊!对你我真是无语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