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CMS(KesionCMS)6.5商业版

  使用科讯CMS6.5的商业版在本地搭建平台测试下,可是最后发现后台老师提示“对不起,您的注册码有误,如果您是我们的正式版用户,请联系我们获取!”

  这就没啥意思了,居然放上去了如果不能使用岂不是很让人气愤,于是开始查找原因,最后发现了一些问题:先将一些说明发布如下(因某些原因只能草草了事):顺藤摸瓜

KS.RSACLS.asp 中这里就省了吧!省的有什么问题!用"."将域名分隔并存入数组中 并判断
最后再 使用 Function GetSiteSys(AllowDomain) 函数进行加密后 存入 “CurrSiteSN” 变量中.....

搞定了,有时间了把郑州家政网改成科讯的系统,毕竟对asp比较了解。

同时在网上找了一个运行功能的插件装上测试下!结果显示和我原本预想的不一样 放弃!

购买此(kesionCMS 6.5全能版 商业版)系统 请到官方购买!谢谢! 点此查看详细说明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