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热、忙的要命!

  最近这些日子热的要命,同时我这边也是忙的不可开交,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也许是我工作太慢的缘故也许是无心工作,哎!最近帮忙做了一个“同志资讯”的网站,百 度一直未能更新 现在很是郁闷啊!希望百度你能尽快更新吧 要不然我飞崩溃了不可!成天的催 现在真的很无语了!成天的忙死忙活的可是最后就是不见有钱进口袋 郁闷!

  跑业务整整半个月的时间了,成天的暴晒于太阳下,有很多感觉都不有自主的涌上心来;哎!听听刘德华的《都怪我》呵呵;

  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直到现在居然没有找到意向客户,心里别提多不爽了!前两天吧还被一个老板耍了下 NND 当时真想打电话骂他,其实耍我倒是无所谓,问题是我们这边的老总什么的也都过去了,好像我把老总给耍了一样;当时别提心里什么滋味了!哎!

  希望这个“同志会所”的网站BD这段时间可以收录 也不至于我这么烦心了,至少可以有个让我高兴的事情吧!马上又要出去了 乱七八糟的写了一点东西,呵呵!也没什么主要是看看能不能把蜘蛛给引过去!做个测试罢了!晚上有人请吃饭.......

参与评论

  • 谁家的娃游客

    百度排名不错,继续加油吧!照顾好自己~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