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表专用物联网卡 146号码联通卡

儿童手表已经从最初的单纯通话+定位的硬件时代,步入到为了孩子更安全而采用的物联网技术时代!

以往很多孩子佩戴的儿童手表,都是家长去营业厅办理一张手机卡,殊不知,这种大众市场的手机卡,在儿童手表里使用,并不完美。你并不知道你搜购买到的手机卡已经被转卖过多少次,儿童会经常性的收到庞大的骚扰信息、繁杂的信道占用,无形中降低了儿童手表应有的安全系数。收到平常的骚扰信息还可处理,问题是如果收到色情、暴力、具有诱惑力之类的信息,儿童是无法正确的分辨出好坏的,当孩子模仿的时候家长就要留心了...

儿童手表专用物联网卡 146号码联通卡

儿童手表专用物联网卡 16号码联通卡

而现在儿童手表专用电话卡(也可以当手机卡使用)话费便宜可低至0月租,搭配专网专用SIM卡,让孩子更安全;儿童手表专用物联网卡,采用中国联通2G/3G/4G网络,利用中国联通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以及世界领先的jasper平台,采用专用的146电话号段,正常接打电话的同时,降低被骚扰的风险,让信号满格。了解更多有关146号码的信息: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

在安全的同时,降低卡的话费,也是良心之作。套餐可低至0月租,流量、短信(146号段可以发短信吗)、语音一个也不能少!

正常套餐如下:

对于儿童手表来说,单纯的定位以及手表微聊,30M一般够用。所以这个套餐适合普通的儿童手表,主要是大人打电话给孩子,孩子主动拨打较少的情况。推出 6元套餐/月=来电显示+接听免费+30分钟通话时长+30M流量。通话超出后9分钱/分钟。流量超出后2毛/M,可以订购1元20M、2元50M流量包。 完全适合孩子使用。

既然给了孩子安全保障那么就要让我们将安全负责到底!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