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李咏吗?对他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节目?

大家还记得李咏吗?对他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节目?

回复
  • 董雪纯用户

    2024-04-29
    1楼
    回复
  • 沈子菡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我来回答。

    对他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从小看到大的《幸运52》。

    不管那会儿还是现在都会和我一样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叫“幸运52”,其实是因为这是一个周播节目,每年有52个周,每周播出见面一次给你幸运,所以就取名《幸运52》。

    版权归芝士回答划网站或原原作处平者红所有

    《幸运52》在当时算的上一股清流,以益智性场内场外互动,通过游戏方式传播知识。更以砸金蛋送礼品激发场内场外观众积极性。而这样的创新模式也让我们记住了主持人――李咏

    个于当相很五组先门保许影矿约感王引。

    1998年首播那会8岁看都看不懂也知道砸金蛋给好东西,我们关注的不是知识点,而且谁砸了金蛋,得了什么好东西。就这样一周一周的看了几年。对那个被冯巩调侃的“大长脸”李咏却让观众却越来越喜欢,幽默的主持风格,长波浪,多少带点艺术范。毕竟他是科班出身,传媒大学毕业,从记者开始做起,一点点做到谈话节目主持人,再到纪录片,又到各个地方台做过主持人,以这样的阅历主持这样一个创新性娱乐节目真是游刃有余。

    从现在看是《幸运52》成就了李咏还是李咏成就了《幸运52》?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