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卡还是物联卡打电话比较划算

最近由于146物联卡是比较火的,所以很多人都购买了146靓号来作为手机号使用,那么很多人都担心146号码的稳定性,到底是用营业厅的手机卡还是物联卡打电话呢?

146物联卡是联通针对物理网的号段,我们之前介绍的146是移动还是联通可了解下,说到底只要你购买的物联卡是正规公司出品的,那你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如果是小公司的卡,那么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用手机卡吧!别得不偿失了。

之前我针对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专门做了说明,可以了解下;另外146的号码一般是不允许接收特殊短信的,只能给11位号码发短信,想要注册微信、淘宝等那是不可能的!购买146号码

用手机卡还是物联卡呢?

一般物联卡打电话资费相对要便宜很多,月租也很便宜,有3元的、6元的、10元等等,有甚者可以是0月租!打电话和发短信都和平常的手机卡无恙;而手机卡月租则就动辄几十了,所以这一点来看使用物联卡还是很划算的;

家里小孩子现在都有儿童手表,那么购买一个物联卡用,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主要是没有广告的骚扰,小孩使用安全放心,同样家里老人也可以使用,很方便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