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可以发短信吗

很多朋友都在找146号段的手机卡,但是也有很多不了解146号段的卡,上来就问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能不能发短信?可以注册微信吗?对于这种人我只能把之前写的文章发给他看,比如: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146号段可以发短信吗?这些我已经交代了很多遍了,就是不了解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看文字呢?

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

146号段是正规号段么

再次说明下146号段是联通在2017年8月8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信息,工信部新批联通146卫星通信号段,是联通的正规号段,只是不同的是146号段属于联通物联网专用号段,也就是说146手机卡是联通开展物联网使用的专属号段,也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号段,由于其号段的特殊性,故而一般在联通的营业厅中你是无法购买到146号段的手机卡的,所以市面上才会有146号段靓号的出现。

对于146号段发短信的问题,正常是可以对普通号码进行发短信的。

最后有需要146号段手机号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哦!大量物联网卡、流量卡及146手机卡,量大从优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