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的中国互联网之关键词屏蔽

做网站无外乎就是想把某些关键词做到前面去,这样才会有相对的流量或者可以将流量转变为金钱!互联网的灰色一直都是来钱最快的行业,但是由于目前中国互联网对于IDC和网站管理人员的原理日趋完善;想要再搞一些擦边的灰色关键词玩玩,可真没有那么容易了!

想要访问快就要放到国内来,放到国内的话就要备案,那么问题就来了,想要搞一些灰色的词来做,就要考虑下后果了,今天我的网站就被警告了,出现了有关菠菜类的词,邮箱直接提示【网站非法信息告知】好吧!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的网站上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现,而在我这种小站上就是非法信息了!问题是这些关键词我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的,都是很正规的词语;下面是邮件内容,坑了:

尊敬的用户

您好:

您在1**.1**.2*.1*上的域名21863.cn 存在非法信息,请您在30分钟内处理完毕,并及时检查网站是否存在漏洞(http://webscan.360.cn/)。如未及时处理,我们将会对您的网站做屏蔽处理。

请您尽快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增加网站安全防护:

1.http://www.beian.gov.cn/portal/index 登录公安备案系统-点击左下角中小网站防护系统-右下角使用帮助,根据提示步骤完成。

2.登录我们的官网选择云安全产品。

3.自行通过其他途径,采取有效的安全防护产品和措施。

请您确保提交并通过www.beian.gov.cn提交公安部备案,务必增强网站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负责人,7*24小时不间断管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7*24小时 技术支持:4007179999转5

客服:4006598598或0371-9618961

提示的几个链接地址就不放上去了,免得蜘蛛们又顺着链接乱爬;用的景安的VPS,不知道到底是谁通知的,公安?景安?乱了,NND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