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的流量卡哪里买便宜?

现在为了养卡很多人都办理了POS机,只在乎移动POS机的费率,却很少有人在意pos机的流量卡;这些隐形的东西一般在购买的时候也不会说的,那么在移动POS机没有流量了怎么办呢?在哪里可以购买便宜的pos机流量卡?POS机也是物联网的一个应用场景了!并且是很客观的用量哦!

POS机没有了流量也就意味着你的客户无法刷卡了,你的pos机也就是一个摆设;必须对POS机可进行充值或者购买新的POS机流量卡进行更换才能正常使用!

pos机的流量卡哪里买便宜

pos机的流量卡哪里买便宜

市面上的移动POS机,现在装的一般都是移动的sim卡(联通、电信的也行,一般使用移动的多,这个要根据POS机所支持的网络来说了!)移动pos刷卡时产生的是流量费,不过这个流量很小,一般开个5M的流量包,刷卡量不是特别频繁情况下肯定是够用了;同时市面上也流行智能POS机,既可以刷卡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收款,智能POS机因为功能相对较多,所以流量卡一般都是使用4G流量卡,速度快,流量多,目前市面上一般的4GPOS机流量卡有年卡30M,足够用一年的,所以要购买便宜的pos机流量卡,只需要购买年卡就可以了!这样不用为每月的流量而操心。

pos机的流量卡哪里买便宜?

现在的pos机流量卡价格也都不贵,从10元-50元不等或者有更高的价格或者更低的价格,这个主要是看里面所包含的套餐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里面有多少流量,而每个月我又能使用多少流量,最后就是流量卡的稳定性,这才是衡量一张pos机流量卡的好坏之处;如果流量卡很不稳定,当用户刷了一次信用卡,而这边又迟迟没有反馈信息,岂不是等的急了,以为没有刷成功,再来一次?哈哈,你这生意都浪费到了这个上面,扯犊子喽!
最后可加我微信直接购买便宜的pos机流量卡。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