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测风云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苦命了俺啊!

  昨天可谓是第一次卖东西,怀着怎样的心情吧(焦虑,不安,激动,害怕)真是复杂;攒足了劲要出摊卖些丝袜之类的,可是刚刚把所有东西都摆好以后NND 天下雨了,真是郁闷到家了,才20分钟左右,连个问的都没有就让我回家了;原本想的是那么的美好,可以给自己一个实习的机会以至于以后做事情不像现在一样,锻炼一下自己从各个方面;算了今天只能继续努力了。

  不想再做程序了,虽然当初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想而踏进了这个行业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了,当初的梦也实现了,剩下来的就只有生计了;做了这么长的程序了解到互联网不少东西,可以说我所接触到的基本都是一些小公司,公司里面接的单子也都是很小的,比如企业站点,医疗行业;很多都是老板为了应付客户而非要做不可的单子,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做了两年了真成了高科技的农民工,最底层的劳动者;已无心再继续下去,累了!换个行业试试!

  程序也只有依靠自己的喜好慢慢做自己的郑州家政和一个爱情故事站点了!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起色但是之前的经验对我来说已经可以了!一起经营的一个爱情故事网刚开始的时候不怎么样,但是在我的努力下每天的IP量也都在上升,并且有广告客户找我做广告了!但是有些我未能接受都给委婉的回绝了!至少已经从最初的只是玩玩到最后实现了盈利来说还算可以吧!总的来说也不能算是盈利按照平时的说法应该是圆打圆呵呵!这样就可以,有一定的成就感!呵呵!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