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记录些伤心事呢?

  今天领导让我逛逛同城人的博客空间并且留点言什么的,逛了几个发现大家都很喜欢在自己的地盘记录一些辛酸事,要么就是失恋了,工作不愉快了等等很不愉快的事情。也许当心理有很多不愉快的时候在没有找到合适的诉说人的情况下只有写出来才会将心中的不愉快给消灭掉,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就出现了很多人都在一次的记录着自己的不愉快,包括我自己。

  没事了,回头来看看,都是些很不愉快的往事,也是自己一直奋力遗忘的事情,可是就这么牢牢地记录了下来,只要不点击那个“删除”那么它就会一直静静的伫立在哪里,直到有一天你后台看的时候才会把它挖掘出来看一看!

  也许是心理的很多话不愿意告诉任何人,只有自己告诉自己罢了。哎!憋在心里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又能找谁诉说呢?也许很多话,说者无心但是听者有意啊!也只能对着冰冷的电脑一字一句的打出来,放到无人了解的网络中去.....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