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工作!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现在做在办公室里根本就静不下心去工作!特郁闷,哎!

  想想过完春节自己的事情就有点心里没底,做什么都有那么些许的担心,害怕自己会失败,害怕别人的嘲笑....虽然自己知道这些都是不应该有的想法、表现,但是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甚至克制不住自己的思想。靠自己,一切都要靠自己;过了后天就26岁了!别人26岁的时候可以说就有了自己的一切,可是我呢,还在流浪还在漫无目的的流浪.....好可怜,好可悲。

  糟糠之妻不可弃,可是我呢!哎!对不起任何人。因自己的自私,抛弃了和自己同甘共苦的她,对她的一切承诺现在也只能用眼泪来冲刷。回头看看,自己是那么的愚蠢!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如果也只是一个幻想罢了!一切的抱怨只能证明自己当时做的是那么愚蠢。

  不敢去想这些,心累了,人也疲倦了...明年,明年的我到底会是什么样呢?一定要勇敢去闯不然的话一切都是浮云了!

  在此先预祝明年的我可以一切顺利。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我要努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