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绿色免激活特别版 下载

  今天群里一网友发出了一个Adobe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绿色免激活特别版 的链接,原以为不会是真的,抱着试试的态度下来看看,没想到还真是photoshop cs5 并且是个绿色版本;这正合了本人喜爱绿色版,删除了用了很久的CS4 开始CS5的使用历程!呵呵 发现新增了不少东西:

Adobe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绿色免激活特别版 右上角新增加的一些设计、绘画、摄影等功能;试用了一下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原来很多效果现在只需要几下就可以完成!方便了不少!其它功能有待发掘。

 

Photoshop CS5 Extended 的新增功能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软件为出众的图像选择、图像润饰、逼真的绘图和 3D 突出提供了突破性功能。体验高性能的 64 位支持以及整个工作流程中的众多省时功能。
新增功能:
* 出众的绘图效果:借助混色器画笔(提供画布混色)、毛刷笔尖(可以创建逼真、带纹理的笔触)和屏幕拾色器等,实现自然、逼真的绘图效果。
* 内容感知型填充:删除任何图像细节或对象,并静静观赏内容感知型填充神奇地完成剩下的填充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与光照、色调及杂色相结合,删除的内容看上去似乎本来就不存在。
* 复杂选择如此简单:轻松选择毛发等细微的图像元素,进行细化、合成或置入布局中。消除选区边缘周围的背景色;使用新的细化工具自动改变选区边缘并改进蒙版。
* 操控变形:精确实现图形、文本或图像元素的变形或拉伸,为设计创建出独一无二的新外观。
* 出众的 HDR 成像:借助前所未有的速度、控制和准确度创建写实的或超现实的 HDR 图像。借助自动消除叠影以及对色调映射和调整更好的控制,您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甚至可以令单次曝光的照片获得 HDR 的外观。
* 高效的工作流程:由于 Photoshop 用户请求的大量功能和增强,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创意。自动伸直图像,从屏幕上的拾色器选择颜色,同时调节许多图层的不透明度,等等。
* 更出色的媒体管理:借助更灵活的分批重命名功能轻松管理媒体,使用 Photoshop Extended 可自定义的 Adobe Mini Bridge 面板在工作环境中访问资源。
* 借助 Adobe Repoussé 实现 3D 突出:借助 Adobe Repoussé 技术,从任何文本层、选区、路径或图层蒙版创建 3D 徽标和图稿。扭转、旋转、凸出、倾斜和膨胀您的设计。
* 最新的原始图像处理:使用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6 增效工具无损消除图像杂色,同时保留颜色和细节;增加粒状,使数字照片看上去更自然;执行裁剪后暗角时控制度更高,等等。
* 增强的 3D 现实主义和丰富的素材:借助简单的阴影创建、基于图像的光照以及玻璃和铬黄等素材增强 3D 对象和设计。通过调整景深范围,尝试 3D 场景中的不同焦点。
* 更出色的跨平台性能:充分利用跨平台的 64 位支持,加快日常成像任务的处理速度并将大型图像的处理速度提高 10 倍之多。(需要一台支持 64 位的计算机,运行 64 位版的 Mac OS、Microsoft Windows 7 或 Windows Vista。实际性能根据内存量、驱动程序类型和其他因素不同而异。)

 

Adobe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绿色免激活特别版

Adobe Photoshop CS5 (PS cs5 简体中文版)震撼发布,Photoshop CS5可以帮助您创建出具有影响力的图像。轻松完成复杂选择。删除任何图像元素,神奇般地填充区域。实现逼真的绘图。借助最新的摄影工具创建出令人赞叹的 HDR 图像、删除杂色、添加粒状和创建晕影。体验 64 位系统中的卓越性能。

 使用说明:

(1)首次运行,请点击解压目录中的 @快速安装.exe 进行绿化安装
(2)最好不和基本类似版本混用,以免引起软件崩溃

制作说明:
(1)本绿化(精装)版基于 Adobe Creative Suite 5 Design Premium 官方正式版制作
(2)直接绿化安装,免序列号,免激活!
(3)基本无删减功能,绝对能满足你工作中的需要!
(4)无任何第三方插件程序以及广告等内容
(5)本程序仅用于学习研究,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确实需要,请联系购买正版!

下载地址: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绿色免激活特别版 迅雷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Ni54cDUxMC5jb206ODAxLzAy1MIvQWRvYmVfUGhvdG9zaG9wX0NTNS5yYXJaWg==/

Adobe_Photoshop_CS5 下载

语文学的不好就是不行啊!很多都不知道要怎么写了!呵呵!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