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站站长看到请留言

今天在一个网站上忽然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东西“贵站站长看到请留言”打开来看看 发现原来是黑客和站长的一些留言对话,感觉有趣发来做下纪念!呵呵!看着形式以后还是有可能再做留言的!由于隐私和其他原因我把网站地址和QQ隐藏了!以下是文件内容:

我从来都不想去做一个骇客!

我所过之处,没有一丝网马存在,有网马存在我清之,有首页被篡改,我修复之!

我一直以来不提权,不改任何数据,只在首页加个链接!

我也明白我的链接有一些非法,但贵站可以把非法的关键字删除.

可是贵站站长一直用你的行动来挑战我的个性,这次我原本想把贵站数据清除干净!

最后没有忍心删除,你的精神也值得我佩服,毕竟象这样一个婚庆物品的网站,每天能更新也是一般站长做不到的!百度能看好贵站,做起来实在是不容易.

我想在贵站只挂上一条不违反法律的关键字,就是 cf外挂 www.*****net ,如果贵站站长允许,请在这里留言

不允许请在这里说出原因

2010.6.15 by: 走过冬季

 

我是负责这个站优化的,首先谢谢你的理解!这个站我要做优化,你在上面加那么多不健康的链接,对我优化的工作影响很大,现在这个站的排名也不是很靠前。

这个站我已经优化很久了,但是这个站的排名客户并不满意,所以我要排除一切影响优化的因素,所以我再次把你加的链接给去掉了,还请你高抬贵手不要在这个站上加链接了,这里我先谢谢了!

我也搞过程序,对黑客这个神秘的职业比较感兴趣!但是我对这方面仅仅了解点皮毛而已,所以我很希望认识你。能跟你学点东西。这里我留下私人QQ:39********,不介意的话请加我好友, 我们私下聊!

2010.6.17 by: 优化工作者

优化和这些因素不要紧的...我只能保证现在不加链接,以后我是会来加的,后门请给我的保留,你不优化的时候我来挂个链接.我加你了.

2010.6.17 by: 走过冬季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