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落泪

多少次的分分合合,被赶出家门!一次次的失望,失落,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分手!
拉着行李,没讲一句话告别了她,回家了。现在夜间从父母哪里走出来独自在房间里,突然很想她,想和她在一起的种种,无论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越想眼泪越是禁不住往外淌!这几天突然的对我很好很好,真的有点受宠若惊,还是自己的一时贪念,导致了我们最终的结果!要说不后悔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我把她伤的也是遍体鳞伤的真的是很对不起!
平时让我工作什么的,知道是对我好,但是有时候就是感觉和你在一起我很压抑,有时候连话都不敢说,唯恐我的那句话说的不对了,又导致大吵大闹,我只想静静的陪着你,最希望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最后一起看夕阳西下。这个在以后未来,也只是个希望了。再聊了亲爱的!再见!几年没有哭过了,今天晚上终于把心里憋的全部发泄出来,好想大声哭一场,可是害怕父母担心,只能偷偷摸摸的!
我知道你把我从你QQ上拉下来了!或许吧!我对不起你的太多太多了!希望你的身体能好起来!手机打字太难受了,流水文章!
有时候就在想我以后的生活是要自己一个人过呢还是随便找个结婚过着算了,本来就是个无情之人吧!好累好累,自己一定要静下来才行!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