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遇到个极品买家

   这两天在淘宝开的小店时不时有人过来询问Exam考试系统,之前没事的时候在淘宝搜索了一下,可以说没有人卖这个软件,自从我这里开始销售以后,淘宝上居然出现了好几个销售Exam考试系统的卖家,并且宝贝信息都和我的如出一辙...真是对淘宝的卖家们无语了....难道购买别人的东西再卖就很好嘛,你们有本事为什么不自己整个出来卖呢!盗窃别人的劳动成果这算什么!.....

   哎!极品的卖家们;下面说说我遇到的极品买家:

  还是Exam考试系统这个软件的,买家(这里先不说账号了现在还在维权中....)经过我给地址进行测试,到最后的讨价还价直至付款购买一切貌似都没有什么问题,然而问题却在我发货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出现了!

买家要求我用QQ邮箱给其发货(由于网速慢的原因之前也有很多是直接通过邮箱发货的)并且一直催我快点,当时也没想太多,就直接QQ邮箱发过去了;发好后再旺旺联系已经不理了,昨天却提示要求退款,理由是没有收到货.... 那个纠结啊,赶快看看邮箱里是否有历史记录,还好 还好! 于是乎讲信息等截图并拒绝了退款!担心啊! 

  你说这都是什么人啊!为了这10几块钱这么搞,真是不明白某些人是怎么想的!退吧,是货已经发了,不退吧,如果我这边维权成功了,他却给个差评怎么办......哎!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