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什么工作啊!

   原本到医院里是做程序的,可是最后程序没做成倒把美工的一部分工作(切图)给做了,优化没做起来,反而把网站编辑的工作给做到手了!呵呵!也真是佩服自己;也行真是我的性格决定了这一切吧!

  领导那里总是以为我对她有意见不说(本人性格也不是个太健谈的,不老爱说话)性格内向的人如何融入新环境,可是我对她就没什么意见啊!有意见也是保留的,呵呵!主要是一个不能接受意见一意孤行的人就算提的意见再多,还是会被对方的千言万语给抵挡回来,又何必呢!呵呵!原来写过一篇文章是有关忠臣和奸臣的,但是忘记是什么名字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对于忠臣最后的结局只有被奸臣所谋害,而对于奸臣而言,总是那么的风光无限;会动嘴的动动嘴,不会动嘴的只能苦力了!没办法,谁让咱不会巴结领导来着!呵呵!网站更新这东西也只能有数量没质量 有质量没数量喽!

  任何时候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摆正心态,从年前都在思考着这个问题,准备辞职,辞职了我能做些什么呢?我又会做些什么呢?虽然知道这样畏首畏尾的什么也做不好,但是对自己确是那么的没有信心!又开始迷茫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