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单位工作上2年多就腻了,想换单位,怎么办?

在一家单位工作上2年多就腻了,想换单位,怎么办?
任何工作干久了,都没有新鲜感,都很产生厌倦心理。要调整好心态,正确的面对和接受工作中的消极情绪。那为什么会有腻的感觉呢?一、反复做同样的事情,会产生厌倦的情绪。当你反复做同一件事时,会对这件事情的新鲜感消失,觉得没有意义,没有前途。二、对薪资待遇不满意。当你一个月挣3000元工资的时候,你对5000元的工作岗位是多么的向往,当有一天你拿到5000元的工资,开始你会充满激情,工作也会很积极。可一段时间过去,你会觉得工作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工资也低,干得没有意思。这就是一个人的思想变化。三、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我们工作都是为了明天更美好,如果没有职业规划,就好比当和尚撞钟一样,为了工作而工作,不能积极主动去工作,当你被磨得没有力气之后,从内心就会对工作反感。四、没有真正的融入团队文化。一个团队,一起工作,每个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当你完成一件事情之后,会有成就感和集体荣誉感。五、对未来的迷茫。如果你辞职,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吗,如果不能为什么要去折腾呢,每月固定的开支怎么办。工作中,总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要学会去排除消极情绪,否则,你会感觉工作很累。假如,辞职了,你有更好的去处吗,如果没有就不要瞎折腾!

回复
  • 谢绮彤用户

    任何工作干久了,都没有新鲜感,都很产生厌倦心理。要调整好心态,正确的面对和接受工作中的消极情绪。那为什么会有腻的感觉呢?

    一、反复做同样的事情,会产生厌倦的情绪。当你反复做同一件事时,会对这件事情的新鲜感消失,觉得没有意义,没有前途。

    二、对薪资待遇不满意。当你一个月挣3000元工资的时候,你对5000元的工作岗位是多么的向往,当有一天你拿到5000元的工资,开始你会充满激情,工作也会很积极。可一段时间过去,你会觉得工作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工资也低,干得没有意思。这就是一个人的思想变化。

    转载或者引用布本至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儿两第芝士回答

    三、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我们工作都是为了明天更美好,如果没有职业规划,就好比当和尚撞钟一样,为了工作而工作,不能积极主动去工作,当你被磨得没有力气之后,从内心就会对工作反感。

    四、没有真正的融入团队文化。一个团队,一起工作,每个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当你完成一件事情之后,会有成就感和集体荣誉感。

    五、对未来的迷茫。如果你辞职,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吗,如果不能为什么要去折腾呢,每月固定的开支怎么办。

    工作中,总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要学会去排除消极情绪,否则,你会感觉工作很累。假如,辞职了,你有更好的去处吗,如果没有就不要瞎折腾!

    2024-04-26
    1楼
    回复
  • 蒓莮釨用户

    在一家单位工作两年,一定是摸透了单位的利弊。起初的热情会被单位暴露出来的缺点一点点消磨。比如工资还那样,没有涨,没有上升空间。没有奖励的刺激,就会让人产生逆反心理,厌倦工作。但试想一下,换一家工作就一定会比你现在的工作要好吗?

    你工作了两年的单位,毕竟已经轻车熟路,业务各方面都熟悉,单位效益都了解,领导同事都熟悉,每个人的品行都了解,不用从新摸索与人的关系。每天可以无忧无虑的来上班,可以轻松的去工作。

    如果从新选择新的单位,就要从新开始,一切都要从新搞定。包括业务,人际关系,工作流程,还要学习很多东西。时间长了还是一样会有厌倦心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作容请二注明则来源于芝权士回边答

    工作不是说就不可以从新选择,首先要问自己,你除了现在的工作,你还会些什么?还是从事一样的工作,只是换单位。但我想说的是,如果工作还行,薪资还可以,就不要换,疫情阶段能有稳定的收入就已经很好了,从新选择工作没有想象的容易。尤其现在这个时候。

    每个人对待工作都有干腻的时候,那就注意调解自己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找一些认为快乐的事情来做。苦中作乐吗?要懂得干一行爱一行,即使换工作也同样会有你现在的想法,熟络了时间长了,都会腻歪。所以尽可能在工作中学会让自己快乐。

    所家前各内单真记究越火。

    工作是让你养家糊口的饭碗,别忘记了工作的意义。工作不仅仅是枯燥的工作,也是你赖以生存必须要从事的职业。所以任何时候别忘记我们自己的初衷。

    2024-04-26
    2楼
    回复
  • 六月雨用户

    想换就换

    2024-04-26
    3楼
    回复
  • 马昕琦用户

    这2年您有没有准备好,1.暂时找不到工作有足够积蓄,2自己感兴趣的方向3.技术上的积累。

    2024-04-26
    4楼
    回复
  • 张家鹏用户

    腻了的本质是从目前的工作中找不到热情,那么首先需要搞清楚自己的热情是什么?如何可以获得?否则只能陷入频繁换工作的窘境当中

    2024-04-26
    5楼
    回复
  • 赵涛涛用户

    想换单位可以,但前提是你必须确定你有随时换工作单位的能力。在一家单位工作了两年多,你确保了你已经把这个行业中所有的关键点都了解清楚了吗?假如说做汽车销售,两年多的时间,你已经能把车型的基本介绍、判断客户的要求、完成购买行为一整套流程熟练掌握了吗?如果没有做到这一点,那就请先打磨自己的能力,再说跳槽的事。任何工作只要工作了一段时间,就会有些疲惫,那是正常的,但这个疲惫期,正是你骄傲自然的错误定位期,但同时只要你肯去钻研,定都会有所收获。还拿汽车销售做例子,你可以去观察那些业绩好的销售员,他们在给客户介绍的时候是怎么表述的?还有一些促进成交的谈判技巧,不需要熟练掌握客户的每个阶段的心理需求。只有做到这些,你才能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殊途同归,所有的工作都是如此,你就算跳槽去了另外一个公司,就算跨行业,你都能够迅速掌握到行业的规律。如果你已经掌握了,等行业的规律,那你可以跳槽,如果你只是因为心理倦怠处于瓶颈期,那你更需要沉下心来去总结提升,不是急于去跳槽,这样的话,你就像换了不同的地方去挖井,永远挖不到水。

    2024-04-26
    6楼
    回复
  • 暖手心用户

    我认为要想换工作还是要慎重,以下是我对这个事情的看法点击看视频,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024-04-26
    7楼
    回复
  • 苏航用户

    在一个单位干两年就腻,腻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工资低,没有吸引力。

    2,劳动量大,受不了这份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集感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识否则物将打视为侵权

    3,工作简单,不用动脑觉得无聊。

    不人种当线心又利条老路组联共切安团厂该。

    4,个性问题,没坚持精神。

    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原因,不过,我们每天吃饭其实也是很腻人的,难道我们就不吃饭了?同样的道理,在一个单位干两年就腻,那换了一个单位再干两年又腻了咋办?是继续换单位吗?

    年轻时,换单位可以像换衣服一样随意,到了中年呢?到了中老年呢?

    不断换单位的弊端在哪里?

    1,你永远是新手。

    人过里天关原此直口场影连派。

    2,你永远是基层。

    3,你永远没有能拿的出手的经验。

    4,你永远是外人。

    经常换单位的人,其一生就是在坐过山车,看似很风光,实则一无所获。

    个人建议:

    1,熬过这段不适期,把心思放到工作中去。

    2,工作之余多充电,学点有用的知识。

    3,做好人生规划,不盲目乐观。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6
    8楼
    回复
  • 陈墨烟用户

    先问自己对本职工作都理解清楚了吗?对公司运作了解清楚了吗?对本行业有多少了解?如果你是老板或领导,你会怎么做的更好?如果还是觉得想离开,再问一下你的下一个人生阶段都准备好了吗?

    2024-04-26
    9楼
    回复
  • 翁之源用户

    两年是换工作的最佳时机之一!业务熟悉了,技术基本成熟,瓶颈突破期。建议找领导提要求,要求更高的岗位与级别。当然,之前,可以试水了解下具体行情,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在同业中的定位,甚至可以谈一谈新工作待遇啥的!

    行业真不适合,那就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