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当年险些不叫“英雄联盟”,票选第二名的名字特好听,但叫了可能不会火吗?

LOL当年险些不叫“英雄联盟”,票选第二名的名字特好听,但叫了可能不会火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非常受到大众喜爱的竞技网游,当初从海外传过来的时候急需一个中文名字,所以官方也是在网络上像网友们发起了海选,征求一个合适的名字,最后征求的结果是英雄联盟成功的获得了最多的票数,于是lol就叫做英雄联盟了。但是因为当初是投票选的,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以供大家参考的。或许大家可能不知道,当时排行第二的名字,仅仅距离英雄联盟只差1万票。他的名字叫做众神之盟,这个名字听起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众神,我们的英雄都被称作了神。当然啦,除了这个名字之外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也是不错的,像是排行第三的名字叫做守卫遗迹。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召唤师传说,听起来也是相当不错,不过这个qq魔法战争叫起来就有点太个性了,完全就是腾讯的风格,像极了当年国内的一批腾讯网游。甚至我们还可以看到他的名字里面还有一个叫做王者联盟,还有一个叫做联盟荣耀。眼尖的小伙伴们可能很快的就能联想到,这是不是跟王者荣耀起名的时候也有什么关系啊?或许也就是当初留下来的这些名字,给王者荣耀策划们也都在取名的时候提供了一些参考吧。不知道大家认为英雄联盟是最适合的一个名字吗?你们还喜欢哪个名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郝泽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非常受到大众喜爱的竞技网游,当初从海外传过来的时候急需一个中文名字,所以官方也是在网络上像网友们发起了海选,征求一个合适的名字,最后征求的结果是英雄联盟成功的获得了最多的票数,于是lol就叫做英雄联盟了。

    但是因为当初是投票选的,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以供大家参考的。或许大家可能不知道,当时排行第二的名字,仅仅距离英雄联盟只差1万票。他的名字叫做众神之盟,这个名字听起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众神,我们的英雄都被称作了神。

    芝完士口回真答,版且去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当然啦,除了这个名字之外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也是不错的,像是排行第三的名字叫做守卫遗迹。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召唤师传说,听起来也是相当不错,不过这个qq魔法战争叫起来就有点太个性了,完全就是腾讯的风格,像极了当年国内的一批腾讯网游。

    这地年水形与各命资东争风,白场需书商除查识。

    甚至我们还可以看到他的名字里面还有一个叫做王者联盟,还有一个叫做联盟荣耀。眼尖的小伙伴们可能很快的就能联想到,这是不是跟王者荣耀起名的时候也有什么关系啊?或许也就是当初留下来的这些名字,给王者荣耀策划们也都在取名的时候提供了一些参考吧。

    不知道大家认为英雄联盟是最适合的一个名字吗?你们还喜欢哪个名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