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两场红包雨,你们超过五块钱了吗?

昨晚两场红包雨,你们超过五块钱了吗?
不存在的,两天四次红包雨,两次错过一次谢谢参与一次两元,五元是不存在的。如果说你还想问问我五字金卡集齐了没有?我只能用下面这段话回答你:记者:你为什么要去抢红包? 小偷:没有钱了,肯定要抢啊!不抢,不抢的话没有钱用。记者:那你不会去集金卡吗,有手有脚的。小偷:集卡那什么…集卡是不可能集卡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集卡的,发字又集不到,国字又满天飞。 就是在这里做点回答安慰下自己,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记者:那你觉得在家里好还是在这里好? 小偷肯定是这里好啊!在家里一个人好无聊,都没有朋友玩,没有xx玩。进了里面去个个都是人才,说话有好听,超喜欢里面的。

回复
  • 梁可欣用户

    不存在的,两天四次红包雨,两次错过一次谢谢参与一次两元,五元是不存在的。如果说你还想问问我五字金卡集齐了没有?我只能用下面这段话回答你:

    记者:你为什么要去抢红包?

    小偷:没有钱了,肯定要抢啊!不抢,不抢的话没有钱用。

    转载处或者引用本文内维容等请注明来源于放近芝士回答

    记者:那你不会去集金卡吗,有手有脚的。

    子水实建者必极更斗,节亲包。

    小偷:集卡那什么…集卡是不可能集卡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集卡的,发字又集不到,国字又满天飞。 就是在这里做点回答安慰下自己,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以年后着实由政问料管器证风花容素划置调。

    记者:那你觉得在家里好还是在这里好?

    小偷肯定是这里好啊!在家里一个人好无聊,都没有朋友玩,没有xx玩。进了里面去个个都是人才,说话有好听,超喜欢里面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红鹏翼用户

    天天参加红包雨,要么不中,要么几毛,去年第一次玩27.8,今年第一次0.8,非常的骚!

    2024-04-27
    2楼
    回复
  • 朱星驰用户

    我抢了三次,第一次0.50元第二次0.39第三次3.3元,无论抢多抢少,开心就好😄

    2024-04-27
    3楼
    回复
  • 腊月梦用户

    两天四次红包雨,我都盯得很紧,可惜的是就第一次抢到了一块多钱,后三次都没抢到,也不知道是我手机的问题还是头条的问题,后三次总是提示我用什么新功能。气死我了,真想把头条卸载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奇迹闪光用户

    去年11元今年21 元

    比去年少我就卸载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阶容请注明来断源于本芝士回世花答

    还是留着吧,还是有点良心的。

    2024-04-27
    5楼
    回复
  • 燕景逸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现在各大网络平台上都有红包抢,我个人觉得它是一种对人们在春节期间的氛围。也是对传统佳节春节的首肯,虽然别人抢红包比我抢得多,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昨天晚上两场红包雨我分别抢得红包0.38元、0.68元,至少我参加了红包雨活动!没有什么比我开心快乐,我的红包抢得少代表不了什么!呵呵。谢谢!

    2024-04-27
    6楼
    回复
  • 胡俊逸用户

    这就是头条给俺的拜年红包,吽吽吽吽✌(̿▀̿ ̿Ĺ̯̿̿▀̿ ̿)✌

    2024-04-27
    7楼
    回复
  • 江婉柔用户

    去年一共60多块,今年觉得能有10块就不错了,反正去年提现各种问题,到最后过期都没有提现,今年随便玩玩消磨时间图个乐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杨玲用户

    没有领红包雨,全部合成的

    2024-04-27
    9楼
    回复
  • 李艾月用户

    我参加了三场,有一场因为错过了时间,一次五毛还有一次一块还有一次两块多,还是要感谢毕竟换了那么多包辣条。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