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是同一家报纸吗?

不是。《证券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财经证券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公司信息的报刊。《证券日报》是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也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信息报的报刊。

回复
  • 孙占山用户

    不是。

    《证券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财经证券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公司信息的报刊。

    《证券日报》是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也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信息报的报刊。

    芝士回答精,版权全必究,织未具经许别可,不得转载

    2024-04-1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