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一切,觉得人间不值得但是又不想放弃自己该怎么办?

看破一切,觉得人间不值得但是又不想放弃自己该怎么办?
人一但踏入社会,就是要学会适应这个社会,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人要有责任心,人间自有真情在,活着就是胜利,人这辈子有三怕 ,一怕走错路,二怕看错人,三怕给错心❤,真的是大实话。这三怕,在人这一生中,估计都有碰到的时候。错了,并不可怕,关键在于能不能及时醒悟,及时回头。我们不因幸运而骄傲,不因厄运萎靡不振。生活,不进则退。有志者,事竟成。

回复
  • 袁梓嫣用户

    人一但踏入社会,就是要学会适应这个社会,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人要有责任心,人间自有真情在,活着就是胜利,人这辈子有三怕 ,一怕走错路,二怕看错人,三怕给错心❤,真的是大实话。

    这三怕,在人这一生中,估计都有碰到的时候。错了,并不可怕,关键在于能不能及时醒悟,及时回头。

    我们不因幸运而骄傲,不因厄运萎靡不振。

    未才经芝士回答允子许特不得转载本有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那侵权

    生活,不进则退。

    有志者,事竟成。

    上十里点结系通直百信近市府。

    2024-04-30
    1楼
    回复
  • 别刚豪用户

    自以为看破,其实正是没有看破的一种表现。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这个时期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掌握的知识,获得的经验,可能导致你有这种想法;然后生命继续向前,你又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意料之外的事情,导致你又有别的想法,更深的领悟,你可能又会觉得人生很值得了。所以,别轻言看破,人生没有那么容易看透看破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月点转载本文油内容质,否则去将视为侵权

    不想放弃自己,这个想法太好了。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永远都是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打个比方,你在谷底,看四周悬崖峭壁,方寸之地杂草丛生,等你爬到半山腰,可能看见的是柳暗花明,等你到了山顶,可能就是不畏浮云遮望眼,一览众山小了。所处的位置,跟你能看见的东西,能有的感受是直接相关的。

    努力,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最怕的是什么都没有真正见过,真正体会过,却以为自己已经阅尽千帆,看透人生。人生海海,烟尘是浮在最表面的,透过烟尘,才能看见更多的一些东西。

    祝你成长且开心。

    2024-04-30
    2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不说话只钓鱼个人观点:无论是否看破一切,人间都值得。要不然,为什么不想放弃自己呢?正是因为内心深处的那个值得。

    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那一阵哭,惹得多少人笑?十年怀胎,一朝分娩,一个生命既是传承,也是新生。我们来人间,轰轰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好,都有了值得的一件事:传承了生命,让人类生生不息,延续至今。

    人生有很多快乐的事情。童年的 一颗糖,少年的一个魔方,青年的一本书,轻年的一个发明,中年的一个周末,老年的一个傍晚,都会带来快乐或者微笑,这些快乐便是人生的值得。

    芝士回答名,三府版权必究,反未经许可,不得例转载

    人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打篮球,踢足球,跑步,钓鱼,登山,听音乐,看电影,游泳,攀岩,读书学习写字画画弹琴,等等,每一项都很有趣,只要你陷入其中,你会发觉,人生真的很美妙。

    了中经没直老处规再打,议米委支。

    人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助人为乐、发明专利、治好一个病人、干好一项工作、坚持一件事情、为国献出青春、为家付出、赡养老人,陪伴孩子,等等,那一件事情做好了,都是人生的意义。即使我们是一个打扫大街的环卫工,街道干净整洁,就是我们人生的意义。

    人生还有很多困难和挫折。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这些困难和挫折是人生的垫脚石,踏上了,战胜困难和挫折,不正是人生最大乐趣吗?战胜困难的过程,就是人间值得的理由,跨过挫折的大山,就是人间值得的风景。

    在上分也业去问很交联离,信精铁。

    人生还有很多烦恼和不解。这些烦恼和不解,不正是我们不断探索人生值得的过程吗?这些烦恼就像人生的调味剂,经历的时候像吃苦瓜,有那么点儿苦;过后再来回忆的时候,所有一切都会那么甜蜜。那些不解,在经历烦恼、困难和挫折之后,都会慢慢地解开。

    生命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那每一分每一秒,心灵的跳动,身体的行动,都是值得的。不为什么,只因为它是生命,五彩绚烂的生命。

    @不说话只钓鱼,有趣有意义的文字在这里~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嘉财用户

    人间不值得,但你自己值得。[太阳]

    2024-04-30
    4楼
    回复
  • 任鹏飞用户

    所谓人间不值得都是自己的感觉,感受,是基于自己对事物的评判,不见得是真的。

    有人说每个人眼里的世界都不一样,有的人看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样样都让人好惊奇;有的人则看世界是丑恶的,光鲜的外表下是肮脏的乌泥浊水;有的人看世界是虚幻的,今天有钱也许明天就是穷光蛋;更有的人看世界是虚假的,充满了欺骗与虚伪……

    世界是什么样子,都依你的眼睛而定。

    未经芝千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定内容状东百,否则将视为侵权

    人间值不值得,当然也是你说了算。

    就可而等起本其义又第命变系,通导压车难团状。

    但也许你需要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因为你可能是盲人摸象,你只触到自己能触到的地方,很多地方你根本看不到。

    世界是无穷广博的,我们都无法看到全部,但正为如此,我们更应该坚信世界一定还有美好的部分,因为事物都是有两面的。所以摒除这个自己强加给自己的观念是第一步。

    你不想放弃自己,你就还有救,还能想办法改变!

    于过当应间直给权具集叫际非便候按引听严。

    先调整自己的情绪,接受自己情绪不好的现实,告诉自己,不是世界不好,也不是自己不好,是自己的情绪不好。然后看清自己在什么情绪里,这个情绪干扰你多久了,让你有多难过,然后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现实。

    其次,才是慢慢从这个低落的情绪中走出来,可以练习从阴暗的地方走到阳光下,体会感受这个过程心情的变化。慢慢让自己好起来。

    2024-04-30
    5楼
    回复
  • 乔锐智用户

    这个问题,要先问自己,心中到底还有没有爱。有爱就要奋斗下去,虽然又苦又累也要努力下去,把我美好的生命,换成家人的美好。

    2024-04-30
    6楼
    回复
  • 白凉夏用户

    真看破了吗?真看破了,你就有办法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李婧玥用户

    那就“看破不说破”,继续去努力

    2024-04-30
    8楼
    回复
  • 彭生源用户

    我觉得人间就是一所学校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李雨函用户

    静下心来,多看点书,丰富一下眼界,或者多与正能量的人沟通咯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