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种地的人,一般去什么地方找女朋友?

在农村种地的人,一般去什么地方找女朋友?
在农村种地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找对象更是个问题。我来说说我们这边一些年轻人找对象的途径。第一种、上过学的、然后辍学在家务农了,想处对象、就互相联系同学、寻找机会找女朋友。第二种、没有上过学的、就得靠父母到处托媒人、拉关系、套近乎、显富、抄尽了心思给儿子张罗媳妇。第三种、就是出去打工、找个女孩多的厂子打工、这样接触女孩机会就多、找女朋友就容易点、以上就是我们这边农村男孩找女朋友的方法。

回复
  • 白焰用户

    在农村种地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找对象更是个问题。

    我来说说我们这边一些年轻人找对象的途径。

    第一种、上过学的、然后辍学在家务农了,想处对象、就互相联系同学、寻找机会找女朋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许转载本文内研容,否则将视安为号方侵权

    第二种、没有上过学的、就得靠父母到处托媒人、拉关系、套近乎、显富、抄尽了心思给儿子张罗媳妇。

    第三种、就是出去打工、找个女孩多的厂子打工、这样接触女孩机会就多、找女朋友就容易点、以上就是我们这边农村男孩找女朋友的方法。

    2024-04-27
    1楼
    回复
  • 郭宇欣用户

    关于在农村种地的人在什么地方找女朋友这个问题,我从如下几个方面作一回答。

    上世纪末期,农村地方普遍女孩子多,农村辍学而在家里从事农业生产,或出外打工,或在本地以经商等方式生活的青年一代,一般在本村或外乡,外村找女朋友,当时贫穷地方就是财礼大些。打工者有时候从外省或外县找女朋友。而出生在农村的中师、中专、大学毕业生大多数能正式就业,有稳定的一份工作,找女朋友就更容易,一般从本单位或其它工作单位,或同学中找有工作的女朋友,组建“双职工家庭。”万不得已时找个农村无业女孩。

    进入本世纪,因为计划生育被定为国策,一对夫妇只准生一个孩子。人们由于受传统观念影响,为了传宗接代,大多数家庭只生一个男孩,这样长期以来女孩子越来越少。所以出生的孩子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现在出生在农村而有正式工作的青年人,一部分还是从本地区范围内找有正式工作的同事,同学等人群中找女朋友。有少数仍从农村找无业女朋友。可比先前难度大多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会况转载本文之内容部,否则将每视为侵权

    北方农村,年龄在30岁以的青年人没有种地的了。本地仅有的女孩子大部分到外地找对象了,有的成年男孩迁居外地,有的出外打工,从外地或工地、工厂等地方找女朋友,有许多本地大龄男孩至今找不到女朋友,难度相当大。一是本地女孩太少,二是财礼太大,一般要十几万。三是要求太高,即要楼房还要小轿车,使人无从着手。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丽娜用户

    在农村种地,当然是在农村找女朋友,难道跑到城市里找个城市妹?笑话!

    2024-04-27
    3楼
    回复
  • 宋晓寒用户

    小编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再说一行,行行出状元,有大状元,有小状元,在着要说的是我里当家的,媒婆,媒人就是给未结婚男女青年牵线搭桥,见见面,聊一聊,女方给了男方联系方式了,男方就给媒人所说的电话费了,有20元,30元,50元不等,都是随心给的,订亲了,有给媒人的跑腿费叁百之陆百不等,结婚后再次谢媒人,五百之捌百不等,都是男方随心给。媒婆也挺心苦,一手139号,一手151号,有求必应,社会变了,有男孩的也找,有女孩的也找,有到插门的也找,都让给自己孩介绍个好的对象,听清楚了要求条件,按条件去找,这样就行成了庞大市场,在农村种地人一般都是都过媒婆找女朋友,任何事情不要说决对了,有百分之一左右,是在外打工自搞女朋友结婚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孜欣用户

    网上,农业领域或山区喜欢在农村发展的女孩!

    2024-04-27
    5楼
    回复
  • 任自明用户

    两者好像没有必然的联系吧。

    农村小伙找到城里姑娘,农村姑娘嫁到城市,这都是有例子的。

    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实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原得转最载本件文内容电,否则将视为响侵权

    2024-04-27
    6楼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在农村种地的人,啥时候农村种地的人。现在在农村种地的都是些五十岁以上的人了,他们都是爷爷奶奶了,没做爷爷奶奶的都是五保户,一般都不找女朋友了。年轻需要找女朋友的他们只吃粮食不种地,都跑城里去了,在饭店在工厂在商场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如果到了找女朋友的时候还种地那就只能打光棍了。95年前,还有大量男女青年在农村种地, 到了结婚年龄由姑舅姨妈邻居介绍男女双方认识觉的合得来就由父母谈婚论嫁,就在外打工到了婚嫁年龄都要回家经人介绍,如果自己谈的都要做个介绍的样子,否则父母不支持邻里也成了笑谈。可95年以后大量男女青全都外出涌入城市婚嫁状况迅速发生了逆转,大量女青年外嫁,男青年如果搞不到对象就有沦为光棍的危险。农村需要别人介绍对象的女青年如麟毛凤角,随之是天价婚礼,就是有要介绍的女青年也很少有亲戚朋友去介绍,介绍去花几十万娶个媳妇被筒都没暖热已没了综影,为好却成了害人的罪魁祸首,别人就是不抱怨也于心不安。现在农村种地的青年人很少,没结婚种地的青年人更少。

    2024-04-27
    7楼
    回复
  • 刘力硕用户
    【田野金子】农村种地的人,一般去什么地方找女朋友?还不如说农村人怎么找女朋友。真正在家种地都是些中老年人,年轻人还真没有在家种地的。至于他们怎么找女朋友,各有各的方法各有各的门路。到了该找对象的时候,自然会有人介绍的。农村人也提倡自由恋爱,他们在工厂打工期间,有心意的女孩也可领回家;或者通过网络社交软件,进行交友;同学朋友之间互相介绍的也有。最多的是通过媒人介绍家乡附近村镇的女孩。在农村,农闲的时候都活跃着一支兼职的媒人,他们专为适婚男女青年牵线搭桥。大多数农村人是通过媒人介绍的女朋友,也有部分亲戚介绍的,在一块打工认识的,在以前也有花钱卖的边远贫困山区女人。现在全国农村条件都差不多了,买卖婚姻的情况基本没有了。城里人多数以自己找对象为主,农村人找女朋友,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种办法。欢迎关注【田野金子】
    2024-04-27
    8楼
    回复
  • 程飞星用户

    种地的人找女朋友,当然是玉米地里找啊。

    2024-04-27
    9楼
    回复
  • 陈柯言用户

    农村人找女朋友的确是个难题,现在农村光棍也特别多,很多时候并不是自身条件差,而是因为很多时候你接触不到外面的人,所以农村人找女朋友一般都是通过三种方法找女朋友!

    1.相亲通过媒婆的介绍,很多在农村的人都知道,在农村大多数都是相亲,你家有闺女然后通过媒婆的介绍到隔壁村或者隔壁镇上帮忙物色一个男孩,我相信大多数在农村生活的人都相过亲!

    2.以前上学认识的女同学也是对象的唯一出处,很多在农村的人可能读完初中就早早的辍学,伴随着的是一批外出务工的年轻男女,这个时候就最容易产生感情,一起在外漂泊的日子,是最让人难忘的!

    转载或者引片用本文很内容请注明来厂源于门有芝士回答

    3.外出打工的时候认识到的女孩。现在很多年轻男女都是在电子厂或者服装厂,很多单身的男性也会为了找到女朋友去进一些女生比较多的的工厂,因为在农村的人眼中有了媳妇才会有更好的生活,两个人一起努力赚钱共创美好未来!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