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现在女孩有男闺蜜的事情?

怎么看待现在女孩有男闺蜜的事情?
壮胆呢!会玩?

回复
  • 何德业用户

    壮胆呢!会玩?

    2024-04-19
    1楼
    回复
  • 罗嘉俊用户

    嘻嘻!女朋友还有男闺蜜?木听说过呃。俺光知道女生有女闺蜜。

    男生的女朋友不该有男闺蜜。

    未那经芝士回专答允许不得转众载本文查内容,否则将视活为侵权

    2024-04-19
    2楼
    回复
  • 蒋飞瑶用户

    单纯的男女关系,不涉及爱情,能够长久的很少,女孩身边的男闺蜜,更多是一种恋人未满的感觉。

    曾经听过一句话,异性闺蜜,都是暂时做恋人不成,潜伏在他的身边,伺机挖墙脚。

    个人认为,不是没有单纯的异性闺密,但是相较而言,单纯闺密的几率还是太小太小。

    芝士回答,版权织必身究,未经关许可,己不色得转载

    身边见过一个事例,男孩追求女孩,表白被拒绝,于是做了朋友,异性闺蜜,后来女孩失恋,男孩趁虚而入,现在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2024-04-19
    3楼
    回复
  • 梁兴晨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所谓的“男闺蜜”不过是好朋友的另一种说法,如果并无暧昧,那么一个女孩子当然可以有异性好朋友啊。其实所谓“男”是一个性别界定,然后“闺蜜”是对关系的一个界定,没有两性之私,无非就是有烦恼困难了,可以倾诉一下,关系特别好而已,另外可能在相处上比较密切一点,物理距离也较近罢了。

    第二,所谓的“男闺蜜”和过去的“蓝颜知己”还有点不一样,那个“知己”是有可能往恋爱关系发展的,至少有这个可能性,而“男闺蜜”则没有这个可能性。其实,当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我把你当我的男闺蜜的时候,已经证明没啥戏了,他如果想要发展恋爱关系,那是已经没啥戏了,跟“兄弟”“哥们”一个类型吧。所以说,女生有男闺蜜并不和她的正常恋爱矛盾和冲突。

    未时经芝士回答允许的不得转层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公视为其侵权

    第三,虽然有“男闺蜜”不是什么坏事情,但如果她在恋爱当中,还是要有所避忌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心理咨询师,也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看到“爱的解析课”,也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认同我说的,如果他计较自己的女朋友的男闺蜜,那男闺蜜关系理应向恋爱关系稍稍让位,比较恋爱更重要,朋友次之。

    这我成等度把利设件观容。

    专注心理情感领域,海量案例精深分析,传授技巧,接受咨询,赠送秘笈,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表变只系展料入求步容际连约支。

    2024-04-19
    4楼
    回复
  • 张楠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就先说说我自己的观点看法吧。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男闺蜜,特别是对于现在这个新时代来说,我们都是有几个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就我自己的亲生经历来说吧。我去年谈了一个女朋友,我俩都是哪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由于这种性格,我俩的朋友特别的多,但最近我发现我女朋友有一个男性朋友跟他关系特别好,他俩是无话不说,我看了很生气,醋劲一下子就上来了,因为这个我俩还吵了一架,她告诉我的是这个人是她的男闺蜜,她俩关系特别的好,但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都说爱情是自私的,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凡事应该多沟通,两个人可以坦诚相待,既然相爱了,那么你在我心里就是最重要的,我在你心里也是最重要的,接下来呢,女孩就应该对自己的男闺蜜也讲清楚,我现在有男朋友了,以后不能经常和你聊天,玩耍,也可以把你男闺蜜介绍给你的男朋友,这是最好的方法,大家都成为朋友,如果不能,我个人建议还是尽量和自己的男闺蜜保持的距离,多站在男孩的角度考虑考虑问题,多替男孩想想,因为你在男孩心里是最重要的。 最后在这里还是希望男女双方有这足够的信任,足够的包容,足够的安全,男闺蜜可以有,但还是希望多以男孩为重,毕竟最后能天天陪你走一生的是爱你的哪个男孩

    2024-04-19
    5楼
    回复
  • 曹亚鑫用户

    现在这种行为好像是一种“时髦”交往存在,其实它也是恋爱或婚姻破裂的“地雷”。

    男女之间的纯洁感情应该存在,但它缺乏彼此“永葆青春”不变质的理智闸门。女孩的男闺蜜,如果成了女孩倾诉对自己恋人不满的聆听者,成为女孩议论其他男女感情是非的交流评判者,成为男女彼此金钱来往的相互资助或依赖者,成为男女彼此隐私的保管员,其关系就混乱颠倒,就畸形危险。

    女孩与同性闺蜜如果不是“同志”或有“同志”倾向,谈点隐私尚可理解;女孩与男闺蜜精神上契合度高,离开了就感觉空虚或若有所失,其实就已经向病态的恋情下滑发展了。

    未经芝者士回米商答允示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了视为侵权

    女孩把自己的许多感情寄托于恋人之外的另一个男人,又能确保彼此不嬉笑打闹、勾肩搭背、开玩笑有肌肤之亲、始终理智举止有节制是很困难的。“子见南子”,即使当众见一面名声不好的女人,孔子个别弟子都对孔子的居心大存疑惑,认为孔子似乎想入非非想靠女人走捷径“飞黄腾达”甚至与其“勾搭成奸”。孔子即使赌咒发誓也没法打消其弟子的猜疑。所以,女孩与其男闺蜜吃饭、看电影、逛街甚至出双入对地去旅游,其男朋友不“吃醋”才是“天方夜谭”。

    的于实从日那与质变统组见南器极受整效斯。

    年轻人都喜欢赶时髦,但时髦也能害人害己、误人误己。希望有男闺蜜的女孩都并非脚踩两只船的女“齐人”,她与男闺蜜的关系是十分纯洁的,能被其男友或丈夫鼎力支持和欣赏的。

    谢谢邀请。

    2024-04-19
    6楼
    回复
  • 贾君行用户

    我向来是觉得,男闺蜜是毫无用处的存在。所以,我是没有男闺蜜的。哈,当然也没有男朋友。

    那么,回到这道问题。如果女朋友有男闺蜜怎么办?如果我是男的,那一定是希望女朋友与男闺蜜保持距离。甚至,只是限于最普通的社交来往。例如,同事之间的、邻居之间的。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我想的比较简单,男人和女人之间是没有什么单纯友谊的。哪怕是,也存在着某些利用关系。但,现在女朋友已经有了你这个男朋友。男闺蜜还要来干嘛?聊天吗?分享心事吗?还是,用来搬搬抬抬的呢?

    转载至或看者引用本文内收容请注明来号源于芝士回的答

    不好意思,现在都可以由你这个男朋友代劳。而且,也没有任何理由假手于人。所以,你大可以要求女朋友:和男闺蜜,还是能远离就远离吧。

    就问位式决战口油花步千,青习却。

    还不行?非要坚持?那再简单一些:你要男闺蜜还是男朋友?让她选择。在这点上,你是要有硬气的。你这个男朋友连男闺蜜都不如,那还是自己滚蛋吧。

    2024-04-19
    7楼
    回复
  • 金晓旭用户

    友友这个问题最好不用往那方面发展下去,因为一个人对你知根知底了,而无所不知,长久相处下去会出事的,人往往是从知心感动开始的,而极容易越界而发生男女之情!所以,不要随便去对一个男人而掏心掏肺,除非他是你的最爱,否则会走火入魔的!不信,试一下,走着瞧,看我说的准不准!

    2024-04-19
    8楼
    回复
  • 王键镕用户

    就问一点,那些有男闺蜜的,允许自己男朋友或老公有女闺蜜或者红颜吗?不允许吧,所以别把中华田园女权说的那么高大上,还尼玛正常。

    2024-04-19
    9楼
    回复
  • 李晓茵用户

    最后,还是男人最了解男人!哈哈!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