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反对放寒假和暑假?

见不得别人比牠好。

回复
  • 周思桦用户

    见不得别人比牠好。

    2024-04-26
    1楼
    回复
  • 谭信厚用户

    羡慕嫉妒恨呗

    2024-04-26
    2楼
    回复
  • 吴思妤用户

    反对无效。一,不能因为你享受不上假期你就反对,你休息的时候,老师起早贪黑负责学生你咋不反对?二,不能因为孩子放假你嫌管理破烦你就反对,一年四季都交给学校交给老师你就放心?(有些人黑老师恨老师,你就这么放心)三,学生周周上课,几乎天天起早晚睡,其实是非常辛苦的,应该给点时间休息和放松,学生休息了,总不能硬逼老师们都去上班吧?四,不要天天盯着穷老师们指手画脚了,那些工作清闲待遇又高的职业,为什么我们总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呢?

    2024-04-26
    3楼
    回复
  • 罗乐莹用户

    孩子没人看呗。那你生这孩子干嘛,一个个都杀了算了。想把老师当成免费看孩子的保姆了,干脆连你们家长也一起托到学校过年得了,要求不高,大年初一给老师磕个头吧!什么素质!照你们这个逻辑,春节,全国人民都取消假期岂不更好!

    2024-04-26
    4楼
    回复
  • 邹欣如用户

    反对无效!

    为什么他们会反对寒暑假,因为他们没有寒暑假呀。现在的人心理开始有点变态,自己没有的东西就反对别人拥有。其实这种人不是只反对有寒暑假的,他们什么也反对,别人比他有钱,他反对,别人比他职位高,他反对,别人工资比他高,他反对,别人生个孩子比他的聪明他也反对。所以对于取消寒暑假这种想法,完全不用理会。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像有些人想取消英语,因为他们英语成绩太差,说英语耽误了他们,但另一批人又呼吁取消数学,因为他们数学太差,还有一批人呼吁取消物理,因为他们的孩子物理每次都只考40分。

    近来只是他们的心态又转换了位置,变成妒忌寒暑假了。

    版育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也日决原作者无所有

    这种人不需要理会,因为过一段时间,他们又会回头去妒忌老师工资高,翻来覆去就是这样煎熬着过日子。你说这种人天天这样多怨言过不了日子吗?其实最大的原因是,他们象乡村里面的姑六婆,不讲人闲话他们是会死的。不能取消英语或任何一个科目,但他们要刷存在感呀,所以天天叫嚷,这样在他们心里英语明天就要取消了,晚上他们就可以入睡了。天天吵着寒暑假要取消,他们心里就会觉得明天醒来寒暑假就会按照他们的意愿取消了。

    国情想提论研律亲快院参。

    或许这种心态是有个好处的,因为一天他们停止了这个想法,他们就离死不远了。

    上地力提入别七至元今装府准划县。

    2024-04-26
    5楼
    回复
  • 常巍昂用户

    学习是需要休息的,我刚刚高中毕业,明白学习的感觉,明白对假期的渴望,那些说取消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寒暑假就要求取消孩子们的寒暑假,然后以老师寒暑假期间捞钱为理由,我只想说,为什么要取消寒暑假来阻止老师捞钱呢,直接颁布法律不准办补课班不就好了,还取消什么寒暑假,孩子们上补课班有几个是孩子自己的意愿,大多都是被家长逼着去的,自己要逼着孩子上补课班,又反过来说老师补课捞钱,你给他们创造了财路说人家发不易义财,自己不反省一下?孩子们学习真的会比你们这些家长轻松吗,还要取消寒暑假,真搞不懂

    2024-04-26
    6楼
    回复
  • 任暄婷用户

    有些人就是心里畸形,你自己怕管理孩子难,就都交给老师大多数老师是非常辛苦的。比老师安逸工资又高的行业多了去了,为什么就定住教师不放呢?怪胎畸形的人。

    2024-04-26
    7楼
    回复
  • 易英博用户

    首先,要考虑他的意图。很多人反对放寒假暑假的,因为他没有,所以他觉得不公平。可以理解。第二,仇视,不乏这样的。第三,希望老师给他家看孩子,其实最好是这样,学生上学有校车接送,中午不要回来吃饭,晚上等他下了班再把孩子送回去,一切安排的妥妥贴贴,他就当个爸妈就行了。第四种,是真的希望教育越来越好的,因为他觉得放寒暑假会让孩子玩物丧志,老师浪费时间,不能专心教学。所以不同的人,想法不同。

    2024-04-26
    8楼
    回复
  • 程炅用户

    有些家长的脑袋被驴踢了,老师不是你爹娘,不能一切都包办,放假是国际潮流,中国还是袁世凯当政时颁布的,你想推翻?

    2024-04-26
    9楼
    回复
  • 吕朝龙用户

    这无理反对!这些人不讲理!不是为老师而放假,而是学生要放松学习期间的劳力相结合原理!我不是老师先给说明下。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