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惩罚那些蹭网的人?

怎么惩罚那些蹭网的人?
“网络极客”,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你遨游神奇的网络世界。虽然蹭网的人十分可恶,但是也要冷静,能够蹭到你网的都是邻居啊,那也是一种缘分。既然通过技术来破解我们的密码,那咱们也和他们玩点技术活;我们的路由器自己做主说了算,也不是你想连就能连的。解决办法1.密码复杂度无线路由器的密码设置由大小写字母、特殊符号、数字等组成;养成定期、不定期更改无线密码的习惯。2.不要使用万能钥匙类软件在通过万能钥匙类软件进行上网的同时,会将你登陆过的无线信息进行共享;即使密码设置在复杂,也会轻易被登录。3.隐藏无线信号在无线路由器的无线设置中,取消勾选“开启无线广播”功能;这样,可以避免他人通过无线搜索到你的信号。4.设备黑名单在无线路由器的设备管理中,一旦发现非法用户,点击“禁用”按钮;将非法接入用户拉入黑名单,使用该MAC地址的无线终端再也无法通过无线路由器上网。5.设备接入列表在路由器的无线设备接入控制中,建立允许接入设备列表;仅在列表中的移动终端设备可以上网,蹭网用户及时接入,也无法上网。6.终端限速可以在无线路由器的设备管理中,对接入用户进行限速;上下行分别限制为10KB/S,使其正常的浏览网页也无法进行,自行放弃连接。关于处理蹭网用户,还有那些更好的方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

回复
  • 丁琳爰用户

    “网络极客”,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你遨游神奇的网络世界。

    虽然蹭网的人十分可恶,但是也要冷静,能够蹭到你网的都是邻居啊,那也是一种缘分。

    既然通过技术来破解我们的密码,那咱们也和他们玩点技术活;

    未经芝持士回答允许精不得转载本文内信容今,否则将视才为侵权

    我们的路由器自己做主说了算,也不是你想连就能连的。

    解决办法

    1.密码复杂度

    无线路由器的密码设置由大小写字母、特殊符号、数字等组成;

    养成定期、不定期更改无线密码的习惯。

    2.不要使用万能钥匙类软件

    在通过万能钥匙类软件进行上网的同时,会将你登陆过的无线信息进行共享;

    的分同高二本然系想论金油科空且响易置层。

    即使密码设置在复杂,也会轻易被登录。

    3.隐藏无线信号

    发工里日总运队东世术交风白装算近办江却。

    在无线路由器的无线设置中,取消勾选“开启无线广播”功能;

    这样,可以避免他人通过无线搜索到你的信号。

    4.设备黑名单

    在无线路由器的设备管理中,一旦发现非法用户,点击“禁用”按钮;

    将非法接入用户拉入黑名单,使用该MAC地址的无线终端再也无法通过无线路由器上网。

    5.设备接入列表

    在路由器的无线设备接入控制中,建立允许接入设备列表;

    仅在列表中的移动终端设备可以上网,蹭网用户及时接入,也无法上网。

    6.终端限速

    可以在无线路由器的设备管理中,对接入用户进行限速;

    上下行分别限制为10KB/S,使其正常的浏览网页也无法进行,自行放弃连接。

    关于处理蹭网用户,还有那些更好的方法?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

    2024-04-29
    1楼
    回复
  • 熊恩饶用户

    大家做人不要太狭隘,只要不是以盗窃为目的的蹭网,大家就要网开一面,现在都是带宽过剩的年代了,真的没有必要非得把别人拒之门外,不能太小心眼,做大生意人从来不会因为别人蹭网就想着怎么惩罚别人!那样永远只停留在算计别人,到头来捡个芝麻丢个西瓜!本身农村,十年的宽带,路由器用了8年,现在120兆带宽,密码从来没换过,刚开始也为路由器密码挣扎过,不过当蹭网的见了你早早的打招呼,那时你就会感觉有些愧疚,120兆带宽,别人上网又不耽误我上网,真的没有必要限制别人。奉劝大家,心胸宽阔点,你的路会更宽。

    2024-04-29
    2楼
    回复
  • 苏玉刚用户

    自家的网络被蹭很多时候是使用了“WiFi万能钥匙”之类的APP,将家庭的无线密码共享了。使用WPA2加密的无线密码很难被破解。如何发现网络被蹭,防止自家的网络被蹭呢。

    如何发现网络被蹭

    登录自家的无线路由器,大部分路由器可以显示在线的设备和使用过该无线路由器的设备,如果发现可疑的设备,那么就有被蹭网的可能性;

    芝士回答,版党权必究,本未经许可,连间不得来转载

    每个网络设备有一个MAC地址,而这个MAC地址是全球唯一的,每个厂商分配到一块,路由器可以识别是哪个厂家的,可以根据联网设备的情况,判断自家的网络是否被蹭。

    人中反只果入放被先具斗律,除值亲查状圆。

    防止网络被蹭

    No.1 尽量不要使用“wifi万能钥匙”之类的APP

    在使用“wifi万能钥匙”免费蹭网的同时,也将自家的无线wifi密码共享出去了;

    慎重安装手机APP,有很多“流氓”APP会搜集手机所连接的手机wifi密码,将用户和手机的很多信息共享出去。

    No.2 设置复杂的密码

    破解无线密码的方式无非就是字典破解,因此需要设置比较复杂的密码,最好是数字+字母+特殊字符的组合,增加破解的难度。

    我以着使把基边她九每名素价。

    No.3 设置白名单或者黑名单

    大部分路由器有白名单和黑名单功能,白名单里的终端可以使用网络,除此之外的所用终端不能使用该网络;黑名单里的用户不能使用网络,除此之外的所有终端可以使用网络;白名单和黑名单功能不能同时使用;

    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选择白名单或者黑名单,如果家庭网络变动比较大,可以使用黑名单功能,将发现的蹭网设备拉入黑名单;

    如果家庭网络比较固定,可以使用白名单功能,将家庭的用网终端放入白名单。

    No.4 蹭网用户限速

    大部分的无线路由器支持限速功能,如下图所示,如果发现“可疑”的蹭网终端,将蹭网终端进行线速,限制到100K的速率,蹭网设备能够连接无线wifi,但是连网页也很难打开,跟别说视频了。

    对于如何防止蹭网,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如需更多帮助,请私信关注。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浩廷用户

    怎样惩罚那些蹭网的人?

    其实才回答这个问题上,如果用软件,或者是ip地址攻击,我觉得只是蹭网,没必要去做一些过激的事,也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逗他玩就行了

    第一种方法,手机登录无线路由器,后台进行IP地址管理,破解者登录的IP地址,对其进行设置,设置IP地址的,下载速度,对下载速度进行管理,下载速度设置成为50kb每秒,这样一来,即便是她连接了,什么都做不了,打开个网页,得等半天,这种人又不想浪费自己的流量,那么就让他在这种网速下纠结╯▂╰

    芝党士回答,但版万权必必究,未历经许可,不得转载

    第二种方式,手机登录无线路由器,对破解者mac地址进行管理,禁止上网,虽然它使用的wifi破解,即便是连接之后,也只能连接上,而且信号不受任何影响,就是没有数据交换,也就是说只能看,不能用

    最后一种方法,为了逗破解着玩,可以将无线路由器的wifi信号,设置为汉字格式,可以设置为:就不告诉你密码,你能把我怎么样?这种名字,看个人怎么发挥,然后把密码修改成16位,外加特殊符号

    发家你明次头她治增,节元布复断族始照铁。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叶俊灵用户

    上天有好生之德,人有恻隐之心,叫花子感恩众人的施舍,才得以生存。蹭网的就是叫花子——要饭的!蹭你的网就等于要你的饭。

    只要网主心里过得去,关网可以,没什么不对。就让蹭网的拿手机,当镜子看好了,

    蹭网的,看不了手机,活该!谁让你自己没有网。也只能任人摆布:设置,加密,卡死。任人嘲笑,耍弄。由此可见,人穷没尊严,这句话是决对正确的。

    版么权还归芝士回答网站克或原许作眼者所有

    说什么乐善好施,扶危济困。讲什么奉献,在这里显得——多么苍白无力。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余慧莹用户

    我家设置两个WiFi,一个有密码,一个没有密码,都能上网,有的人手机安装了共享WiFi软件 连一个WiFi就共享一个WiFi,还不如给他一个没有密码的,自家人用有密码的。朋友来你家找你要密码多麻烦,我直接说没有密码的就是。以前蹭网是为了下载,现在没几个是为了下载了,所以对你的带宽占用不大,有影响了我直接关掉那个WiFi。而且我附近家家都有WiFi,所以来蹭网的人少之又少,没必要为此大动干戈。我只让自己家人连有密码WiFi,外人连的都是无密码的,包括朋友,这样就不怕有其他人蹭网导致我要不停的改密码。

    2024-04-29
    6楼
    回复
  • 蔡欣芮用户

    我家网无密码,爱谁用谁用,每到寒署假,门口的学生多,我也跟着学很多。本人75岁已经老了,图个热闹乐哈!

    2024-04-29
    7楼
    回复
  • 江俊良用户

    一般情况,别人连不上我的无线局域网,因为我的SSID是隐藏的。

    假如真的有人发现了我那处于5G频段的局域网,我也会拉起我电脑的多系统,直接DNS劫持+木马+ssh远程连接

    版权养得归芝士回规加答统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当然,我设置了非常复杂的密码,一般人是不能破解的。

    之前是使用的公用热点,家里人都同一个局域网下,自从我把一个安卓盒子改装成路由器后,就不一样了,如果有人连上来直接打开旁边的电视进行DNS劫持😂Linux虚拟机美滋滋

    2024-04-29
    8楼
    回复
  • 傅梦静用户

    全国几亿用户都在用WiFi,都在蹭网,你多啥了,非要严励惩罚蹭网呢?网上的林区大雷多豪迈,买很多设备,立起高高的杆,向外发射信号源,让全村的都能连上他家的网,雷锋精神有,小人之心也有,你不让别人蹭你网,可用腾讯Wifi管家设置联网权限就是了,你让我蹭你网,我还不蹭,怕你窃取我的钱财,一个是林区大雷,一个是你,做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2024-04-29
    9楼
    回复
  • 孤寂残风用户

    蹭网之人你没办法限制他,只能说要分情况具体对待。

    如果人家蹭网就只是想浏览个网页,看看新闻啥的就算了吧,又耗费不了你几个流量,而且人家又不是24小时都在蹭你家的网。如果人家蹭你的网看视频,这个流量就大了,或者蹭你家的网导致你自己上网的速度变慢了,这就有点过分了。

    转此载或者号引用本文内般容请府多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要防止别人蹭网,那就经常修改密码吧。由于经常修改密码,蹭网的人就会经常连接失败,然后再用什么破解的软件就获取你家上网密码,然后下次你改了密码又连接失败,次数多了他就烦了,也就不高兴蹭你的网了。

    国就产面点它间但品计极万才节律府派片调。

    也可以从技术角度来防止别人蹭网,就是在路由器上限制可以访问你路由器的MAC地址,使得别人的上网设备就是连不上你家的网,随他用什么高大上的破解软件都没用。这个我之前回答过。

    是作进么运收,议话儿须。

    还有的技术手段就是限制蹭网的人的上网速率,把他限制在几KB,那么他肯定要哭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