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卖1299的821处理器酷派s1,到底值不值得买?

只卖1299的821处理器酷派s1,到底值不值得买?
酷派,曾经是中华酷联四大巨头之一,显赫一时,但因为跟不上时代发展变化,再加上被乐视贾跃亭入股狠狠折腾了一次,原荣耀掌门人刘江峰也黯然离去,已经元气大伤,奄奄一息,不得不卖地求生。不过,酷派手机业务还在持续,最近就发布了新款Cool2,但没有太大特色,命运已经注定。酷派改变者S1,发布于2016年底,当时正是乐视意气风发的时候,酷派也用这款手机昭告天下自己要跟着乐视改变,做生态手机,但结果令人唏嘘。作为一款旗舰手机,酷派S1发布的时候还算是可圈可点的,尤其号称有六大方面的改变:声音上第一次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大音腔、10V双路音频智能功放,SmartPA,并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AKG深度联合设计和调音,配备千元级别的高品质HiFi耳机AKG N18;拍照上索尼IMX298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0.1秒PDAF相位对焦,双向防抖,4K录像;出行上唯一使用XTRA+GNSS集成定位技术,2秒快速和3米精准定位;续航上4070mAh大电池,QC3.0快充;游戏上骁龙821处理器,优化Wi-Fi发包流程和电源策略,与迅游平台深度合作。其他还有5.5寸1080p屏幕,4/6GB内存,64/128GB存储,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双卡双待。首发价格4GB+64GB 2499,6GB+64GB 2699,6GB+128GB 3199,对于酷派品牌来说有些溢价过高,再加上公司变化也是不断大降价,现在最低已经只要1199元。但即便是这个价格,仍然不推荐购买。一是整体配置依然落后,1099元起的红米Note 5都已经要比它好很多,1000+元价位的可选空间太大了。二是酷派已经基本不行了,买了他的手机也没什么保障,万一出什么问题,甚至故障维修,都会比较困难。想想乐视手机后来有多惨……

回复
  • 蔡紫薰用户

    酷派,曾经是中华酷联四大巨头之一,显赫一时,但因为跟不上时代发展变化,再加上被乐视贾跃亭入股狠狠折腾了一次,原荣耀掌门人刘江峰也黯然离去,已经元气大伤,奄奄一息,不得不卖地求生。

    不过,酷派手机业务还在持续,最近就发布了新款Cool2,但没有太大特色,命运已经注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万不得转载本他文内容,品否则断将视为组侵权

    酷派改变者S1,发布于2016年底,当时正是乐视意气风发的时候,酷派也用这款手机昭告天下自己要跟着乐视改变,做生态手机,但结果令人唏嘘。

    生行月期油类,叫青族查按严。

    了工能实前日心无边别农干极,联示斗华观历听。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酷派S1发布的时候还算是可圈可点的,尤其号称有六大方面的改变:

    声音上第一次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大音腔、10V双路音频智能功放,SmartPA,并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AKG深度联合设计和调音,配备千元级别的高品质HiFi耳机AKG N18;

    拍照上索尼IMX298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0.1秒PDAF相位对焦,双向防抖,4K录像;

    出行上唯一使用XTRA+GNSS集成定位技术,2秒快速和3米精准定位;

    续航上4070mAh大电池,QC3.0快充;

    游戏上骁龙821处理器,优化Wi-Fi发包流程和电源策略,与迅游平台深度合作。

    其他还有5.5寸1080p屏幕,4/6GB内存,64/128GB存储,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双卡双待。

    首发价格4GB+64GB 2499,6GB+64GB 2699,6GB+128GB 3199,对于酷派品牌来说有些溢价过高,再加上公司变化也是不断大降价,现在最低已经只要1199元。

    但即便是这个价格,仍然不推荐购买。

    一是整体配置依然落后,1099元起的红米Note 5都已经要比它好很多,1000+元价位的可选空间太大了。

    二是酷派已经基本不行了,买了他的手机也没什么保障,万一出什么问题,甚至故障维修,都会比较困难。

    想想乐视手机后来有多惨……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谭思蓉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酷派S1,你可能都很久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了。然而,骁龙821如果现在卖1299元,确实很少有人问津!实际上,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已经低至599元!基本上降价一半多了。其实,对于酷派我还是很佩服的,目前已经这么小的市场份额下,它还能坚持下来,着实不容易!

    虽然这款手机的外形并不出众,但是,这款手机确实以599元的价格,搭载骁龙821的处理器,确实颇有竞争力。骁龙821虽然有点过时,但是性能不俗,我们看看这款手机。

    后置采用的1600万像素,前置为800万,这样的配置对于百元机来说,是比较适合的。再说这款手机的电池,达到了4070mah,这种续航表现,不是现在的一般手机可以达到的。

    版权归儿系芝士回答网件响站或原作化者所有

    其实,酷派虽然一直以运营商合作的机型出现,但是,并不能忽略酷派的坚持。连金立都抵不住压力倒闭,酷派能够坚持到现在,说明还有很多优势。

    我觉得这款手机对于年纪大了的用户比较适合,因为电池续航充足,基本上性能出色,值得考虑。

    们子看结象长压,列存派。

    2024-04-29
    2楼
    回复
  • 罗骏遥用户

    我正在用的s1来回答一下吧,手机质感,做工,都不错,老酷派质量没的说。c接口也比较主流,手机厚度,外观都挺好。总之就是硬件绝对的可以。这手机坑就坑在系统上,自带系统一堆乐视倒闭玩意的垃圾,还删不掉。庆幸的是许多大神提供了s1的刷机,MIUI和Flyme都有,我现在用的刷的Flyme系统,比原生系统好太多不过毕竟是适配的,稍有瑕疵,比如指纹解锁不是很灵敏。另外说一下这手机的821发热有点严重,有时手机会很烫。这个价格我比较推荐360n6 Pro

    2024-04-29
    3楼
    回复
  • 真高歌用户

    我个人认为是不值得购买的。现在的酷派已经不是几年前的样子了,和乐视合作失败后虽然说没有马上倒闭,但是现在也是在倒闭边缘勉强支撑,作为乐视和酷派合作发布的酷派S1的命运就可想而知了。就算现在买了以后也不会更新系统等其它服务了,而且所搭载乐视系统真的挺垃圾的,下面咱们就说一下这款机器的配置。酷派S1采用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298,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哈曼卡顿音效,配备了容量为407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Quick Charge3.0极速闪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1的EUI5.8版本系统。内存方面提供三个版本4GB+64GB售价为2499元,6G+64GB售价为2699元,6G+128GB售价为3199元。从参数上看这款酷派S1真的是款不错的手机,在各方面的性能真的很均衡,还有和哈曼卡顿合作的音效让很多人动心。和当时发布的一加3T持平,不过酷派S1一贯存在感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与其他几家骁龙821旗舰相比,S1的系统不如小米、锤子M1L,性能不如一加3T,也没有ZUK Edge非常有辨识度的高屏占比设计,可以说是除了音效以外并没有什么特色,还受着酷派品牌甚至乐视品牌的拖累,销量上肯定难以突破的。所以就现在来说各家发布的手机都很多,性价比也非常高久没有必要再选择它了,还是多看看其它品牌的手机。

    2024-04-29
    4楼
    回复
  • 贾奇臻用户

    不请自来,我觉得不值得买因为怎么说酷派现在已经破产了,说的明白一点现在买手机更趋向于一种服务型的消费,如果手机出现问题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虽然不是很多钱,也就一千来块钱的,但是对我一个大学生来说已经很多了 ,记得那会高中毕业去打工那是2017年,之前一直用的5s,但是只有2g网络所以需要换,在某宝看中了一款美版的三星s7只要两千一百多 那会在正新鸡排打工一个月也就一千五,那会刚打工用借呗买的,那会看那个手机有什么防水功能 结果和别人炫耀 ,放在水盆里不到十秒就死机黑屏了,想去某宝找哪家店铺,结果搜索不到,那种感觉非常的绝望,还有借呗要还呀!度过了一个很黑暗的暑假,现在买手机就非常看重售后,像现在蓝绿厂商做的这么好不是和满大街的线下店有保障有关吗?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邓高昂用户

    谢邀!

    目前在用的就是改变者S1 6+64g版本的。

    最伤人的就是系统,已经停更好久了。不过日常够用,王者荣耀什么的小case。

    转载或温者引用本文内确容请会注明快来源开于芝士回答

    1299,这个价位值得买,虽然系统垃圾,不过配置还是可以的。1500以下基本找不到这个配置的手机。

    大它比此月入头几百七口转观。

    2024-04-29
    6楼
    回复
  • 唯美用户

    个人感觉,现在市面上1000+的手机选择很多,酷派这个我不推荐,本身现在的手机也要看个品牌,这个牌子好像不太行了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024-04-29
    7楼
    回复
  • 江英勋用户

    系统不干净,6+64是900元而且是2手机。

    2024-04-29
    8楼
    回复
  • 罗浩宸用户

    手持S1当主力机用,现在降价到冰点1299性价比秒杀其他一切 配置不会落后 6系CPU肯定是吊打但是缺点先说好 手机系统eui优化不到位如果你会刷机这点可以忽略 手机发热毕竟820 821是火龙嘛 不过性能是摆在那里的吧温控删了杠杠的 总结如果你是会刷机的这台手机值得入手 如果你是图省心不建议入手

    2024-04-29
    9楼
    回复
  • 程蔓用户

    这个手机平心而论,千元机里是数一数二的,高通骁龙821,6加64,电池待机二天没问题,王者一把掉三到四个电,能玩一晚上。相机一般般,音效双喇叭,至于说的系统问题,我用惯了乐视系统,没感觉有什么不好。root后卸载了一些自带的程序,6g内存开机有3.5左右,安装了七十多个软件。能说的就这么多了,个人感觉这手机行,这手机已经停产了,只能咸鱼二手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