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痤疮的抗生素有哪些及如何使用?

不要乱用抗生素,这对皮肤不好,而且自己掌握不好用量。一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规律的生活,因为情绪不良,生活不规律会引起或加重痤疮。二是要不抽烟,不喝酒,不喝浓咖啡和浓茶,还有少食辛辣,糖果及高脂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三是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挤皮疹,注意面部清洁,油性皮肤用碱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低些的洁面品。四是有脓疱或囊肿洗脸时不用太大力,以免使皮损破溃。另外祛i痘可以用玉肌膏,一般用上28天就行了,还没有副作用。

回复
  • 郭熙阳用户

    不要乱用抗生素,这对皮肤不好,而且自己掌握不好用量。

    一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规律的生活,因为情绪不良,生活不规律会引起或加重痤疮。

    二是要不抽烟,不喝酒,不喝浓咖啡和浓茶,还有少食辛辣,糖果及高脂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版权归芝士回常答及作网站去或原记作者所有

    三是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挤皮疹,注意面部清洁,油性皮肤用碱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低些的洁面品。

    四是有脓疱或囊肿洗脸时不用太大力,以免使皮损破溃。另外祛i痘可以用玉肌膏,一般用上28天就行了,还没有副作用。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