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945话情报中,为什么queen被bigmom打,那么轻松就被虐了?

在海贼王945话情报中,为什么queen被bigmom打,那么轻松就被虐了?
诚邀!海贼王945话情报已经更新了!这一话的情报信息量很大,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中疫灾奎因的恶魔果实也曝光了!四皇大妈也进入了乌冬监狱,疫灾奎因与大妈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由于大妈没有吃了年糕小豆汤,奎因也被大妈暴打了!奎因的恶魔果实曝光奎因作为百兽凯多的三灾之一,悬赏金高达13亿,疫灾奎因与火灾King一样都是古代种腕龙形态,奎因的能力还不清楚,百兽凯多海贼团的恶魔果实都是与动物系有关,凯多是神龙果实,疫灾奎因也是腕龙形态,可以开个动物园了!大妈没吃到年糕小豆汤,疫灾奎因被吊打四皇大妈来到乌冬监狱,就是为了吃到美味的年糕小豆汤,由于奎因的年糕小豆汤被路飞和豹大叔偷吃了!奎因也不知道自己的年糕小豆汤被偷吃了,大妈告诉奎因,叫奎因交出年糕小豆汤,奎因也丝毫没有让步,根本就没有交出年糕小豆汤的意思。还告诉大妈,这里没有年糕小豆汤,大妈非常气愤,直接将奎因暴打一顿。奎因为何会轻易被大妈暴打呢?大妈是新世界的四皇,疫灾奎因只是百兽凯多的干部,干部和四皇的差距是天差地别的,奎因被大妈暴打,并没有吃惊,在大妈来到乌冬监狱前,大家都猜测疫灾奎因会被大妈暴打的。奎因的实力还不清楚,但是在大妈面前,被暴打还是正常的,实力差距不可弥补的。路飞可是五皇,悬赏金高达15亿,在凯多面前,还不是被一棍秒杀了!

回复
  • 辟书錦用户

    诚邀!海贼王945话情报已经更新了!这一话的情报信息量很大,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中疫灾奎因的恶魔果实也曝光了!四皇大妈也进入了乌冬监狱,疫灾奎因与大妈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由于大妈没有吃了年糕小豆汤,奎因也被大妈暴打了!

    奎因的恶魔果实曝光

    奎因作为百兽凯多的三灾之一,悬赏金高达13亿,疫灾奎因与火灾King一样都是古代种腕龙形态,奎因的能力还不清楚,百兽凯多海贼团的恶魔果实都是与动物系有关,凯多是神龙果实,疫灾奎因也是腕龙形态,可以开个动物园了!

    大妈没吃到年糕小豆汤,疫灾奎因被吊打

    四皇大妈来到乌冬监狱,就是为了吃到美味的年糕小豆汤,由于奎因的年糕小豆汤被路飞和豹大叔偷吃了!奎因也不知道自己的年糕小豆汤被偷吃了,大妈告诉奎因,叫奎因交出年糕小豆汤,奎因也丝毫没有让步,根本就没有交出年糕小豆汤的意思。还告诉大妈,这里没有年糕小豆汤,大妈非常气愤,直接将奎因暴打一顿。

    转对载或速者引用本文直内容请注明作来源于芝士下回答

    奎因为何会轻易被大妈暴打呢?

    大妈是新世界的四皇,疫灾奎因只是百兽凯多的干部,干部和四皇的差距是天差地别的,奎因被大妈暴打,并没有吃惊,在大妈来到乌冬监狱前,大家都猜测疫灾奎因会被大妈暴打的。奎因的实力还不清楚,但是在大妈面前,被暴打还是正常的,实力差距不可弥补的。路飞可是五皇,悬赏金高达15亿,在凯多面前,还不是被一棍秒杀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 茉百灵用户

    海贼王945话已经更新,bigmom一拳搞定queen,的确让人很意外。

    在两人碰面以前,我们一直以为他们交手,queen是能够抵挡一阵子的,毕竟:

    未装经芝边士方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热侵观权

    1.奎因是凯多旗下的第三把手,干部中的高级干部,有实力,有地位;

    2.奎因悬赏高达13亿多,这个悬赏在整个海贼王里也是能够排上号的,想想黑胡子也才22亿。

    主后多因其第此者论即增,切界布精照。

    3.奎因在上一话面对路飞的攻击,非常轻松应对,显示出了一个强者的风范。

    事表与利立员头少济确且历置。

    结果在945话中,queen被bigmom一招就灭了。

    那这个结果,是否合理呢?想想,其实也是合理的。因为四皇和四皇二把手的实力差距,本来就是这么大。

    最好的参照物就是路飞,他在蛋糕岛打败了克力架和卡塔库栗,实力已经达到了四皇高级干部的水平,不过他在和凯多打的时候,一棒就被干掉了。

    路飞悬赏是15亿,而queen是13亿多,所以两人面对四皇的情况类似,吻合。

    那这次queen被打,是不是就歇菜了呢?

    估计还是不会的,因为他可能只是被打晕,或者放倒了,并没有挂,毕竟他作为近段时间的反派,还是很拉风的。而他为什么被称为疫灾,也需要后面来说明。

    bigmom这一拳,真是帅,已经让我们忘了她是那个危险的四皇大反派了!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李含之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最新的漫画945话里面,终于我们期待了很久的大妈和奎恩的战斗开始了。和之前的判断一样,奎恩果然是因为不给大妈年糕小豆汤而被大妈给胖揍了一顿。

    而且这这一话里面奎恩的果实能力也是终于暴露出来了,面对强势的大妈,奎恩也是很快用出了果实能力。奎恩是动物系古代种的腕龙果实。这个果实能力还是没有猜到了,和他疫灾的外号似乎是没有什么关系。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委载你本文商内容,否则亲将求视为侵权

    而且用了果实能力的疫灾在面对大妈的时候还是被大妈给吊打了。可以看出大妈的实力的确是非常强大的,可以说洗白了之前她被炎灾提到海里的污点。

    之前因为大妈被炎灾提到了水里,所以很多人感觉大妈的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大。但是现在大妈用实力表明了四皇和皇副直接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大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肯定是可以轻松吊打奎恩的。

    应公展件强务离华,历准。

    因为路飞的实力现在应该是要比皇副略强一些的。路飞要是对战的不是凯多而是奎恩的话应该是可以打败奎恩的。但是面对凯多的时候还是被一招解决了。而大妈就算不如凯多差距也不会太大。所以要是大妈很认真的话,那疫灾估计也是会被一招秒杀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朱成岳用户

    不请自来,我是「初一」

    本次《海贼王》945情报已经来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愤怒的big mom已经来到兔碗,由于queen自己作死,本来就已经发疯的big mom居然还敢在伤口上撒盐,可以说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第一张是有关queen的能力

    从第一张可以看出queen的果实能力,应该是古代种龙龙果实,但是「初一」觉得应该是腕龙来的吧,毕竟长的很像,你们觉得queen的果实会是那种恐龙呢?

    版素段育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争圆有

    从图上来看queen似乎在说话,如果「初一」没有猜错,应该big mom问小豆汤呢?然后queen说:全部都我吃光一个不剩。

    从第二张是queen被big mom打爆

    从图上可以看出queen被big mom一拳秒杀,上一秒还在得瑟,估计queen是忘了big mom恐怖,连凯多都要忌讳她三分的,现在好了被秒杀了吧!

    人们年电它看情入求造,什务须存。

    第三张是霍金斯这边

    一而十没立总百,济安名步史亲厂。

    霍金斯向罗表示他手下已经被诅咒,并且拿刀子往自己得手划了一刀,罗的手下开始叫痛,从霍金斯表示自己有4条命,如果罗向杀了他那么要等杀了他三个同伴之后。

    说好了霍金斯会反水,这难道会是前兆?

    以上皆是「初一」个人觉得,有其他想法欢迎下面评论…

    多谢观看…喜欢可以给个赞嘛……

    2024-04-20
    4楼
    回复
  • 侯雨晨用户

    让反面人物被胖揍,是尾田一贯的伎俩,目的是为了制造悬念,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说得再通俗一点,是为了漫画的销量,是为了更多的经济利益。

    如何让悬念带来的效果更大,就是制造反差很厉害的事件。按照常理,奎因是凯多团的核心人物,和大妈有差距是正常的,但是,绝对不会这么大。当我们都认为奎因会很牛的时候,尾田就会来一个超级反转,吸引眼球。就像明哥的脑袋被居鲁士砍下来一样,那一期的漫画,给出版社带来了1个亿的收入,我想这一期的奎因被爆锤也有类似的效果。

    奎因被揍得越惨,反转的越厉害,就越吸引眼球,关注的人就更多。本来,动画组目前还在水剧情,如果,漫画组再不给力点的话,估计很多中间粉丝都会跳粉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料得转载近本百文内容,否于则将总视为侵权

    因此,奎因的被爆锤是假象。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