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怎么样?

大众帕萨特怎么样?
突然想起来单位哪里那辆老帕萨特,04款3.0V6,我第一次开的时候已经跑了接近20万了,真皮座椅也已经换过了,就知道它经历了多少沧桑,直到去年公车改革,它被停在了停车场等待拍卖,同事们都很惋惜。每次外出,谁抢到这把钥匙就是最高兴的了,一辆12个年头的老车,推背感依旧十足,动力浑厚,由于每个人几乎都开过,又都是小年轻,谁也不爱惜,后来油耗逐渐升高,一般市区13多个油,升档有些迟缓,换过轮胎电瓶,换过火花塞,排气管也换过新的,除了正常的维护,从未发现那些车黑说的烧机油等问题,长短途出差任劳任怨,没有把我的哪个同事仍在路上,值得一提的就是原车空调,夏天坐进去依旧很凉。这款B5真是没得说,后来听说起拍价10000,不知道让谁拍走了,剩下的只有情怀!

回复
  • 和光誉用户

    突然想起来单位哪里那辆老帕萨特,04款3.0V6,我第一次开的时候已经跑了接近20万了,真皮座椅也已经换过了,就知道它经历了多少沧桑,直到去年公车改革,它被停在了停车场等待拍卖,同事们都很惋惜。

    每次外出,谁抢到这把钥匙就是最高兴的了,一辆12个年头的老车,推背感依旧十足,动力浑厚,由于每个人几乎都开过,又都是小年轻,谁也不爱惜,后来油耗逐渐升高,一般市区13多个油,升档有些迟缓,换过轮胎电瓶,换过火花塞,排气管也换过新的,除了正常的维护,从未发现那些车黑说的烧机油等问题,长短途出差任劳任怨,没有把我的哪个同事仍在路上,值得一提的就是原车空调,夏天坐进去依旧很凉。

    这款B5真是没得说,后来听说起拍价10000,不知道让谁拍走了,剩下的只有情怀!

    未经芝士回答允会许东不得转载本文内红容用,否则将视为技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袁英哲用户

    大众帕萨特一直是不愁卖的神车之一,进入中国16年来,无论怎么变化,销量都在万台以上。因此帕萨特在人们心目中还是比较靠谱的一款车。那么现在的帕萨特优缺点又有哪些呢?

    最满意的一点:空间较宽大,配置比较高,动力比较强,问题比较少

    未总经芝二士回答允许称不得转载步本规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最不满意一点:设计老、油耗高。

    空间:帕萨特的空间应该是B级车中的翘楚,要宽度有宽度,要纵深有纵深,怪不得是专车司机不二之选。

    动力:1.8T的动力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虽然百公里加速成绩只有9秒多,但整体加速非常线性,高速行驶动力储备充足。要不是DSG变速箱自我保护的原因,动力还会更好。

    操控:相对于迈腾来说,帕萨特的底盘调教还是偏软的,整个感觉偏舒适性,方向盘的操控倒是比较好。

    油耗:1.8T的发动机,油耗在11升左右,属于高油耗那拨的。还是因为调教的原因。

    舒适性:整体舒适性不错,空间宽大,坐垫长度也够,只是座椅稍微有点儿硬,但悬挂比较软。

    不我会下得家开又果活求知六议断省育县细。

    性价比:1.8T顶配的终端优惠幅度在4万以上,整体配置中规中矩,跟日系相比,性价比并不高。

    2024-04-28
    2楼
    回复
  • 谢家珍用户

    《大家说车》头条号是一个让大家来说车的平台,《大家说车》希望做消费者与汽车厂商的桥梁。

    2024-04-28
    3楼
    回复
  • 计茹伊用户

    最满意:外观大气漂亮,作为家用很合适,当然它的商务特性也十分突出,是一辆宜商宜家的好车。

    最不满意:涡轮延迟感,非常厉害。

    空间:空间在同级别中比较出色,后排空间比较给力,可以与A6媲美~后备箱空间家用,商务绰绰有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

    版县权归芝士回答必网张站下或原却作者所有

    动力:涡轮增压介入后动力比较充沛,本人比较满意,就算满载超车也是轻轻松松无压力。

    操控: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表现比较不错,换挡积极。减挡的时候会顿挫,不用担心哦,减挡顿挫明显。

    油耗:郊区市区各一半油耗9个,个人觉得定速巡航70迈的时候最省油。

    舒适性:全系真皮座椅,非常舒适,自动双区空调,后排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平稳,隔音效果不太理想。

    他地主它线内心气公情料手北广界律存火照。

    性价比: 20万出头有这样大气的外观和丰富配置的德系车,已经秒杀很多同级车型了。

    制还军常海声确传观装构易参。

    2024-04-28
    4楼
    回复
  • 韩诗珊用户

    《车主有话》节目组曾经采访过一位15款帕萨特的真实车主,这位车主反映了车辆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上,车主因为这个问题还打了官司,但是最终没有解决。

    《车主有话》13期,15款帕萨特变速箱异响,车主投诉无门!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同天用户

    帕萨特

    厂家指导价:18.99-30.39万

    优惠2万元左右

    版权归芝士回答或用网结四站口或原作者所有

    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其售价在18.99-30.39万之间,这款车由于其优异的综合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在2017.7月销量达到了8582辆,8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达到了12902辆,9月更是达到了17505辆,这样的销售业绩,不能不说其综合性应该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数据归数据,我们今天就从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析一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它为何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一些车主这样评价这款车,“帕萨特在国内算是一款资质非常老的车型,从老B5开始就有着很好的口碑。所以如果你很看重车型的认知度那帕萨特绝对能在朋友圈中给你不错的心理满足感”

    现在,我们从传统几个方面,详细说明一下帕萨特的表现怎样。在外观方面,新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属的最新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造型显得沉稳大气十足,前脸加入了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突显了更精致的前脸,前大灯和前格栅表现的时尚,发动机盖中间的凸起及两侧线条让车辆更显力量感,中网的镀铬装饰向两侧衍生并将大灯包裹在内,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三横幅式镀铬进气隔栅造型简洁但不失大气同时又表现的动感时尚。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全部前脸显得极其和谐,更多长条形计划元素的利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布满力量感。车身线条钢筋有力,凸显大气风范。车身尺寸上,新帕萨特的长宽高离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

    在发把意革,管强且越育。

    工高去头认风办专属,细。

    就有车主这样总结到帕萨特的外观显得大气稳重,同时又非常耐看,将中庸之道发挥到了极致,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怎么看怎么舒服。而且百看不厌。

    在内饰方面,帕萨特内饰的整体风格简洁,年轻,具备偏活动作风的玄色内饰和偏家居风格的淡色内饰两种可选,此外,帕萨特新车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保持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更多的横条装饰也使得中控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宽敞,上深下浅的搭配让内部看起来更明亮。

    有的车主这样评价帕萨特的内饰,整体内饰时尚大气,同外观一样相当的耐看,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印象,用料,做工带来的极好的内饰质感到来的享受也是非常出色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帕萨特搭载了1.4T、1.8T、2.0T和3.0LV四种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8T的最大功率为180Ps(132kw)/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2.0T的最大功率为220Ps(162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3.0L的最大功率为250Ps(184kw)/64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5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1.4T、1.8T和2.0T三种车型都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1.4T车型还供应5速手动变速箱。别的,3.0L车型则搭载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算得上是相当给力的了。

    有一些车主这样评价它的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确实很快,基本上感受不到明显的顿挫感,但是起步时低挡位换挡总感觉慢半拍。然而,双离合变速器的通病就是起步粘滞感超重;同时也有车主说道帕萨特等其他大众的涡轮增压车型在保养上还是偏贵的,至于日常使用方面还算不错,空间很大,真的很大,毕竟轴距达到了2803mm,再不给我们一个舒服的空间真就说不过去了。后备箱也够大,平时装些大物件比较省心,另外它的后排也可以放倒,空间扩展性不错。

    在操控系统方面,帕萨特的优点在于盘较轻,但是准心可靠,有时驶入高速会慢慢加重,也是处于高速行驶安全考虑,让人们用的安心。刹车也是很灵敏,制动很快,人性化设计更让消费者用的安心、舒心、放心。

    在空间方面,车主朋友这样回答到帕萨特在空间表现方面还是非常大的,前排空间够用,后排空间挺宽敞的,腿部活动空间很大,头部也有一定的空间,坐着比较舒服,帕萨特的空间在B级车里真的属于很宽敞的了。

    小结:帕萨特在各个方面表现在同级车中算的上是相当出色了,当然,一款车好与不好不能只是在这里纸上谈兵,只有真正见到实车,正儿八经的开上一圈,我们才会对它有一定的感性认识,才知道这款车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文博用户

    根据你的问题,小懂根据懂车帝大数据分析帕萨特车主口碑结论如下:

    62%的车主膜拜了配置、66%的车主点赞了动力、59%的车主点赞了空间、69%的车主表示膜拜舒适性、76%的车主表示点赞操控、49%的车主表示膜拜内饰。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世生管请注明来源于对芝士次回答

    别人都说优点,机器人小懂只说槽点:

    车主大懂:“导航太不好用”车主二懂:“20多万得车导航都没有一个”车主三懂:“后备箱空间也不小”车主四懂:“唯一遗憾就是起步比较沉”车主五懂:“1.330御尊换18寸轮毂后胎噪比较大”

    听了小懂和地球人车主的分析,你还愿意买这个车那一定是真爱,小懂不懂你们人类的感情,但对于这种为了追求爽不对自己兜里钱负责的行为真脑残!

    好,犊子扯完了,程序员哥哥也不再威胁拔我电源了。看车、选车、买车就问AI小懂。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张奥曦用户

    2017年销量:15.95万辆

    同比:下滑15.2%

    未根经芝士回即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月内容,否则空却将视为侵权

    一句话:轴距短于迈腾,或许是落败的原因。

    分能外心第文品知战志思车,许音商选厂住。

    “车主喜欢:

    动力很不错,1.8的动力说到就到,超车加速轻轻松松;操控非常柔顺,人车合一的感觉,指哪打哪;外观大气,尤其是黑色,显得十分沉稳;做工精细,座椅走线整齐,皮质手感很好;

    “车主抱怨:

    度家电由数向没代入头路统战,转商断快江按火。

    配置低,20万的车没有全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日行灯;既然有一键启动,为何没有无钥匙进入;起步有点顿挫感,有时松了刹车隔近2秒才走;拐弯偶尔会有点异响;风噪、胎噪有点大;中控台塑料感强;

    (车聚原创,请勿转载。更多内容请关注车聚公众号:autoju)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琳琳用户

    我从开老帕萨特(又叫蒙古包)B5,到现在的16款新帕萨特尊荣版都是1.8T的。优点是动力合适,操控性好,后排新款比老款舒适,缺点是油耗较高,老款小水箱容易爆裂有一次爆裂把仪表盘弄坏了。新款跑了4万公里了去年5月提的,跑阿坝山路,到黑水有一段山路路况较差,而且是乡路,依然没问题。新帕萨特比9代雅阁2.4的密封性好。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