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的医疗检查你怎么看?

首先要对过度医疗怎么看!先要对什么是过度医疗有个初步认识,这样就不会与正常医疗混会一体。病人通常在一至二个月做的C丅,磁共振等检查,以获取病理结果后。如果再转院就未必再做这些检查了。如果不需做手术,再做这类检查就是重复,没有必要了。还有对病情以确认,而且无大碍,只需平时注意饮食,多加休息。最后再给点中药调理而且是代加工这类。依据这二类检查和中药调理,我认为是重复检查和调理为由加开中药。都在过度医疗范围之内。这么办呢?病人和家属首先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勿识为到医院全听医生的,检查配药也该有个知情权。

回复
  • 落月晓用户

    首先要对过度医疗怎么看!先要对什么是过度医疗有个初步认识,这样就不会与正常医疗混会一体。病人通常在一至二个月做的C丅,磁共振等检查,以获取病理结果后。如果再转院就未必再做这些检查了。如果不需做手术,再做这类检查就是重复,没有必要了。

    还有对病情以确认,而且无大碍,只需平时注意饮食,多加休息。最后再给点中药调理而且是代加工这类。依据这二类检查和中药调理,我认为是重复检查和调理为由加开中药。都在过度医疗范围之内。

    这么办呢?病人和家属首先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勿识为到医院全听医生的,检查配药也该有个知情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斗内容,否则将视大清为包年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纪欣孜用户

    过度的医疗检查是对患者的不尊重,不负责的表现,医者光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而不考虑患者的疾苦和经济收入,这是一种没有医德的突出表现应制止,如此长期下去对社会人类医患予盾更加严重。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