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四线城市有哪些?

三线城市是非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经济较发达的较大城市,主要是: 各省省会(除拉萨、西宁、银川、合肥等几个经济薄弱省会)和大连、青岛、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宁波、温州、厦门、东莞、佛山等十几个城市。四线城市为各省经济较为发达的地级城市: 除以上的其他省会,以及唐山、淄博、烟台、扬州、南通、镇江、绍兴、泉州、惠州、珠海、柳州等十几个城市。

回复
  • 竭耘豪用户

    三线城市是非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经济较发达的较大城市,主要是: 各省省会(除拉萨、西宁、银川、合肥等几个经济薄弱省会)和大连、青岛、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宁波、温州、厦门、东莞、佛山等十几个城市。

    四线城市为各省经济较为发达的地级城市: 除以上的其他省会,以及唐山、淄博、烟台、扬州、南通、镇江、绍兴、泉州、惠州、珠海、柳州等十几个城市。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