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PT中怎么去除一张图片的白色部分?

操作方法如下:;1.打开ppt。当前是灰色背景;2.放入一张图片。图片底色是白色;3.点击图片任务栏中选择格式,找到颜色;4.颜色中选择设置透明色;5.鼠标点击白色区域;6.成功去掉图片底色。;扩展资料:;图片先用图片处理软件(如PS)打开,将空白部分设为透明,另存为PNG格式或gif格式,然后再插入PPT中也是可行的办法。用鼠标的笔在图片的白色背景处点击一下,白色的背景色就变为透明了。这个办法也适用于所有单一颜色的背景,如果想取消,只需在原来的位置再点一下。

回复
  • 陈真勇用户

    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ppt。当前是灰色背景;

    2.放入一张图片。图片底色是白色;

    芝低士备回答,版权必王究,未经许可,不条级得转载

    3.点击图片任务栏中选择格式,找到颜色;

    4.颜色中选择设置透明色;

    5.鼠标点击白色区域;

    家军设论己带离叫亲快适。

    6.成功去掉图片底色。;扩展资料:;图片先用图片处理软件(如PS)打开,将空白部分设为透明,另存为PNG格式或gif格式,然后再插入PPT中也是可行的办法。用鼠标的笔在图片的白色背景处点击一下,白色的背景色就变为透明了。这个办法也适用于所有单一颜色的背景,如果想取消,只需在原来的位置再点一下。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