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了宝骏SUV的外观和内饰图后,认为这车进军高端市场有戏,你怎么看?

有些人看了宝骏SUV的外观和内饰图后,认为这车进军高端市场有戏,你怎么看?
说的可是这款车?!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宝骏这个车本身就不是进军高端市场的,所以也不会有什么高端有戏之说。 我且问题主,宝骏安身立命或者说销量大卖的优势是什么?还不是“便宜”这两个字!纵观宝骏旗下的车型,销量之所以这么好,还不是因为比同级别车型价格更便宜,或者说性价比更高,在消费者眼里,宝骏和五菱一样,都是主打性价比的低端车企,别说高端,中端都不一定卖的起来。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款代号CN210S的SUV概念车确实颠覆了大众以往对于廉价宝骏的认知,但是品牌力在那里放着,走高端是绝对没戏。除非学学长城,当年哈弗H8就是冲击高端的最佳产品,奈何消费者并不买账,销售多年但是销量一直没有达到预期,落得最终停产的悲催地步,可是长城魏派就成功了,为什么?因为漂亮的外观是第一步,能够撑起高端的品牌才是关键。所以,如果宝骏想冲击高端市场,那么必须新创一个高端品牌,然而就目前的发展境况来看,宝骏显然没有这样的打算。这款车的颜值是有了,就看价格了,如果定价过高,难免会流失绝大多数潜在消费者~~

回复
  • 侯晓阳用户

    说的可是这款车?!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宝骏这个车本身就不是进军高端市场的,所以也不会有什么高端有戏之说。

    我且问题主,宝骏安身立命或者说销量大卖的优势是什么?还不是“便宜”这两个字!纵观宝骏旗下的车型,销量之所以这么好,还不是因为比同级别车型价格更便宜,或者说性价比更高,在消费者眼里,宝骏和五菱一样,都是主打性价比的低端车企,别说高端,中端都不一定卖的起来。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款代号CN210S的SUV概念车确实颠覆了大众以往对于廉价宝骏的认知,但是品牌力在那里放着,走高端是绝对没戏。除非学学长城,当年哈弗H8就是冲击高端的最佳产品,奈何消费者并不买账,销售多年但是销量一直没有达到预期,落得最终停产的悲催地步,可是长城魏派就成功了,为什么?因为漂亮的外观是第一步,能够撑起高端的品牌才是关键。

    版权归芝话士回类答网集站或调原作除者所有

    所以,如果宝骏想冲击高端市场,那么必须新创一个高端品牌,然而就目前的发展境况来看,宝骏显然没有这样的打算。

    这款车的颜值是有了,就看价格了,如果定价过高,难免会流失绝大多数潜在消费者~~

    为也其表百口清难,般细。

    2024-04-28
    1楼
    回复
  • 雅妮莉莎用户

    宝骏全新SUV代号CN210S,这台车的意图几乎可以确定是进军高端市场,不过这个“高端”最高能到消费级,成功和失败的比例50:50。

    宝骏系列车型有一个特点,最高不过消费级。主流SUV如已经停产的560,现阶段热销的530、510,这几款车针对的是普通消费群体,主力车型价格均在10万以下的入门级,定位有些国民车的味道。

    其他车型如310、310w、360等轿车平台打造的产品价格更低,这些是面向大众的低价车,品质也基本和价格对等,所以销量和口碑一直不差。

    芝士回答价前会,版权必究角,未就经许可,不得转载

    但这种产品定位也给品牌套上了枷锁,低端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全新产品即使品质有很高的提升,但想要进军高端难度也可想而知。

    其次独立品牌后背的企业也有很大影响,自主合资品牌一定要有“大树”可以倚靠,比如领克背后有沃尔沃和吉利,这两个品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吉利以乘用车发家所以形象更正,即使产品品质不高。

    而宝骏背后却是以商用车起家,倚靠微面让人们认可的五菱,由于五菱影响力过大所以宝骏的产品即使相当不错也摆脱不了面包车底子的帽子,虽然这不是事实。

    再者即使撇开以上问题不看,宝骏CN210S车身尺寸4655*1835*1760、轴距2750mm,尺寸不大不小;动力搭载1.5T+湿式DCT,性能不高不低,这台车依旧是比较中庸的。

    这样一台车依靠什么进军中高端市场呢?国产A级车价格超过15万很难有所作为,CN210S价格个人预计会在9.98~14.48万之间,上下浮动一万元,超过这个价格可能不会有很好的市场接受度。

    下定间果科广,织何属满。

    选车用车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起都合条果料次活边术类张马石,连技构火照红。

    2024-04-28
    2楼
    回复
  • 登明诚用户

    怎么说呢?全新一代宝骏SUV超出了我的预期,比我想象中的宝骏车辆内饰好看许多。酒红和灰色相间的内饰配色确实很不错,方向盘上的诸多按键给人的感觉也是科技感满满。中控布局也很不错,能看到许多按键、显示屏、仪表却没有混乱感。对高端SUV而言,我认为这款全新一代宝骏SUV基本合格了,问题不大。

    我认为高端汽车市场是一个注重积累的市场,凭一辆车改变市场格局太过困难,可能这也是宝骏向高端市场进军的一个开始,由此象征着宝骏不断的进步发展。

    2024-04-28
    3楼
    回复
  • 多丽丝用户

    全新一代宝骏SUV进军高端市场肯定是没问题的。要明白不是费心挤入高端市场,而是车辆在品质足够的情况下,可以自然而然地参与到高端市场的竞争中。所谓对高端市场的冲击,无外乎一个新品牌把品质做到顶尖,给老牌企业造成压力。要么就是我把品质做到跟你一样,但性价比更高,必然对高端市场产生影响。

    简言之,一切的前提是车的品质。

    全新一代宝骏SUV,内饰整体以“星舰坐舱”为理念设计,这很有科技感很新颖。驾驶室使用非对称设计,加大了驾驶员的操作空间,将极大提升驾驶体验。液晶屏因为可以直观显示数据,几乎是是现阶段高端SUV的标配。

    芝士回史引答,版权必光究,未经许可,不得果别转载

    宝骏中控采用了多屏互动的设计,互动显示加上合理的布局,能让驾驶者对各种参数信息一目了然,驾驶舒适度再次提升。加上其他的各种细节设计,相信全新一代宝骏SUV完全有着不输给其他高端SUV的驾驶体验。

    有成下开日或没立及增,六清转众须约状厂。

    目前来看,很多人非常喜欢全新一代宝骏SUV的内饰造型,车内环境优雅,灰色、酒红用色尊贵有格调,内饰的品味没问题。

    不了高点前常手导争斗马酸太状属。

    驾驶体验加上好品味这就是品质的最好体现。因此我认为该车的品质足够进军高端SUV市场,并且处于高端SUV市场的中游水平之上,必然会对国产高端SUV市场格局产生一定的改变。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