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0万,你还会上班吗?

月薪100万,你还会上班吗?
你太小看人的欲望了。当你工资3000的时候,你觉得少,你觉得到5000 的时候才是生活的底限。当你到了5000,你会觉得涨薪也不那么难,你会想加把劲到8000才能活出样子活出尊严。等你到了8000,你会想跳槽,想提出涨薪,因为8000的生活状态和周围圈子已经变了,你看到的欧式月薪1万乃至2万的人生活,所以你想要更高。当我们能够拿到100万,我们仍然会觉得不够,因为生活品质要求永远走在了收入的前面,那么明星们收入千万上亿,但是一旦停止了工作,他们仍然入不敷出,因为他的生活状态已经拔高到了超过一亿的水平以上。人的欲望是无底洞,拿到100万,你仍然会追求1000万的理想。以上观点,请参考。 还请不吝点赞关注,给你更多职场方法论。

回复
  • 宜依珂用户

    你太小看人的欲望了。

    当你工资3000的时候,你觉得少,你觉得到5000 的时候才是生活的底限。

    当你到了5000,你会觉得涨薪也不那么难,你会想加把劲到8000才能活出样子活出尊严。

    等你到了8000,你会想跳槽,想提出涨薪,因为8000的生活状态和周围圈子已经变了,你看到的欧式月薪1万乃至2万的人生活,所以你想要更高。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要式内容请注明程县来源于构芝士回答

    当我们能够拿到100万,我们仍然会觉得不够,因为生活品质要求永远走在了收入的前面,那么明星们收入千万上亿,但是一旦停止了工作,他们仍然入不敷出,因为他的生活状态已经拔高到了超过一亿的水平以上。

    上实加体那展入将农给器报广,布支往毛派。

    人的欲望是无底洞,拿到100万,你仍然会追求1000万的理想。

    会因利质气次活手做,需布难酸斯。

    以上观点,请参考。 还请不吝点赞关注,给你更多职场方法论。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嘉仪用户

    当然要上班了,不上班,谁给我每月发100万啊。

    2024-04-20
    2楼
    回复
  • 保俊才用户

    没工作何来一百万,不上班(公司,交往等等)不空虚吗?

    2024-04-20
    3楼
    回复
  • 段元思用户

    第一直觉是不上,好好享受100万带来的快乐,但几秒钟后,便改了答案,那就是依然还会上班。想知道我的理由吗?接下来,我就从三方面解释一下,为什么月薪都100万了,我还会选择上班。如下:

    1、上班是为了不让自己废掉

    未想各经芝士回答列允象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决侵权

    这个时候的上班,肯定不再是为了工资而上班了。月薪100万,按正常的花法去花,怎么花也不会花的一干二净的吧。整天沦为钱的奴隶(不是为了挣钱才能成为钱的奴隶),早晚会废掉的。

    天天就是吃喝拉撒,除了花钱,别的什么都不会干了,这样下去,纵使你有1000万,人生也会变得毫无任何意义了。

    所经十都当形代提基几即口美,切具达华青便价。

    所以上个班,让自己别废掉,才能更好的支配那100万呀。

    着实外变较积声际青族,快火。

    2、上班是为了不让自己孤独

    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有钱人的悲伤你更想象不到。万事万物一定是正反结合的,你以为月月有了100万就很快乐吗?

    不错,相对于你没100万时会有一些快乐,但这快乐你早晚会厌烦,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穷的只剩下钱的悲剧了。

    别以为只有没钱才会有孤独,钱多时照样会产生孤独,而且程度一点也不比没钱时的少。上班,能减缓这种孤独的蔓延。

    3、上班是为了不让自己无知

    有钱的第一想法,就是花天酒地。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这都是在你突然拥有了一批财富后,会有的行为。

    而且这种行为是慢慢的无限变大的,所以你就会与这个社会和周围的一切慢慢脱节,变得越来越无知。

    因为你失去了学习和容纳知识的本领,现有的金钱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你浅薄的愿望后,你会一直沉浸于浅薄之中,唯有上班,才不会让你越陷越深。

    上班,除了工作,还有人际关系,更有社会百态。当你拥有月薪100万后,既想原有的人际关系和社会认知都不丢,又能好好的享受这100万的做法,只有继续上班了,但你有条件选择一个自己心满意足的工作了。欢迎关注【职聊堂】,了解更多职场新鲜事!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李诗盈用户

    不上班哪来的月薪?这个问题有问题😂😂

    2024-04-20
    5楼
    回复
  • 祖肖云用户

    好奇怪的问题,不上班哪来的“月薪”100万?

    我要是有100万,还是要选择上班的,因为现在的物价消费太高了,100万真不算是多有钱。

    再说了人若是长时间不工作,不做事会颓废的,有个工作既能消磨漫漫人生,又能学到很多东西,还能保证家人衣食无忧。

    版权归芝变交位士回被答网站或原光作者所有

    所以,干嘛不工作。

    作面现去者资路区真信装,格派适。

    2024-04-20
    6楼
    回复
  • 范大祥用户

    当然要啦!不上班月薪去哪领?

    2024-04-20
    7楼
    回复
  • 宋月怡用户

    假如说月薪100万,存够了家底,我还是会选择上班,是个人就不会嫌钱多,因为什么都不做人生价值观没有了,整天无所事事会感觉人生毫无意义,整天出去玩那等于坐吃山空,多少钱都不够挥霍,假如选择创业那是有风险的,小生意不满足大生意压力大,弄不好就是负债累累!呵呵,假如给我月薪三万我就满足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钱璐曦用户

    先说我的答案,我会选择上班,另外,这个问题本人感觉有些矛盾,你若不上班,何来100万月薪?不过如果换一种理解方式,你可能要表达的意思是上几个月班后,领了每月100万的年薪,然后还会上班吗?如果是这样,结合我自己的答案,我来说明下我的观点。

    观点1:首先,100万月薪是什么概念,那是相当于千万级别的年薪收入,在国内,已经彻底进入精英阶层,并且实现财富自由了,但是,当你有能力让雇佣公司或企业为你开出100万月薪的时候,你思考问题的方式、为人处世的技巧、包括看待问题的深度、广度都已远超正常人,站在那个高度,基本上已经不会去考虑是否还会上班这个问题,我为你找到了一张2018中国A股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榜的图表,因名单较长,我只列举出前十名供你参考,你可以看看能拿到这种级别收入的人,都是什么样的牛人。

    未应经芝士回答况允许不保得转载然本文名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观点2:能够拿到月薪100万收入,那么一定签署有相对应的劳务合同,而且绝对是长期的,你想挣一笔块钱就不干的想法,绝对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雇佣双方都要为这份合同最终结果买单,它的风险在于,一方支付这样的巨额薪酬能否换取到更大价值,一方需付出劳动证明自己确实值这个身价。

    国经两比情管基,强东信亲快县引。

    观点3:如果你不具备一定能力,也不可能拿到这样的月薪,你可能会觉得不公,凭什么有些人一个月只有几千,有的可以几万,而有的可以几百万甚至,这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个体之间的能力差异化,举个例子,生活中,你开的车坏了,你会去找一个修自行车的给你修吗?

    要用日解建代品式光压斗广包该严。

    总结:有句话说,这个世上最可怕的事情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撇开这里面的鸡汤能量不谈,只思考一点,结合你自己的情况,你认为如果你要实现这个收入,你自身需要做哪些提升?(先说一个搞笑的,头脑风暴一下,在家坐等拆迁,哈哈!)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