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胃道#秋冬必备润肺柚子糖,怎么做最好吃?

#暖暖的胃道#秋冬必备润肺柚子糖,怎么做最好吃?
柚子皮糖HumiL 过“柚子真是个好东西,肉可以吃,柚子皮可以做菜。可以做柚子茶,柚子皮又可以糖渍。可以用来做烘焙的原料,糖渍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好,那样做出来的渍物才好吃。”用料主料柚子1个辅料冰糖80克细砂糖100克盐3勺柚子皮糖的做法1.首先你得有个柚子,然后用削皮器把柚子皮削出2.撒上一勺盐,用手搓一下,像洗衣服那样,搓揉一下,干搓哦~倒入适量的水,搓洗一下,然后倒掉水,再用盐搓一搓,这个动作可以多重复几次,然后用淡盐水,泡3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晚上做可以放过夜。3.再过几遍水,把柚子皮清洗几遍,也是用搓的方式4.用淡盐水煮柚子皮,捞起来放冷水里,我煮了2次,每次煮个几分钟,你可以拿起来尝尝,没有明显的辣味即可5.一个柚子的皮的话,大概用80g左右的冰糖,自己尝着增减!!没冰糖用普通白糖也可以!水没过柚子皮,中小火煮,煮至透亮,就收干糖水6.煮好之后就可以蘸糖了,你可以稍微放温,但最好不要摊凉了。把细砂糖混了些糖粉,也可以用绵白糖,铺再烤盘上7.面上也撒上细砂糖混了些糖粉,或者绵白糖。拿着烤盘晃一晃,看到没粘均匀的,就拿烤盘上的糖撒一下,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为了方便用的烤盘烹饪技巧1、柚子皮用盐水泡得越久越能去苦味;2、非常不喜欢柚子的苦味的,多用水煮煮柚子皮。

回复
  • 李圆圆用户

    柚子皮糖

    HumiL 过

    “柚子真是个好东西,肉可以吃,柚子皮可以做菜。可以做柚子茶,柚子皮又可以糖渍。可以用来做烘焙的原料,糖渍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好,那样做出来的渍物才好吃。”

    用料主料柚子1个辅料冰糖80克细砂糖100克盐3勺柚子皮糖的做法1.

    首先你得有个柚子,然后用削皮器把柚子皮削出

    未经芝士导回答允所许不得转载上本文内容,否则将验视为侵林权

    是上能好还日形新月头北,七马元容验查专京适。

    2.

    撒上一勺盐,用手搓一下,像洗衣服那样,搓揉一下,干搓哦~倒入适量的水,搓洗一下,然后倒掉水,再用盐搓一搓,这个动作可以多重复几次,然后用淡盐水,泡3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晚上做可以放过夜。

    同面法三公程集群史标毛。

    3.

    再过几遍水,把柚子皮清洗几遍,也是用搓的方式

    4.

    用淡盐水煮柚子皮,捞起来放冷水里,我煮了2次,每次煮个几分钟,你可以拿起来尝尝,没有明显的辣味即可

    5.

    一个柚子的皮的话,大概用80g左右的冰糖,自己尝着增减!!没冰糖用普通白糖也可以!水没过柚子皮,中小火煮,煮至透亮,就收干糖水

    6.

    煮好之后就可以蘸糖了,你可以稍微放温,但最好不要摊凉了。把细砂糖混了些糖粉,也可以用绵白糖,铺再烤盘上

    7.

    面上也撒上细砂糖混了些糖粉,或者绵白糖。拿着烤盘晃一晃,看到没粘均匀的,就拿烤盘上的糖撒一下,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没有烤盘随便拿个容器就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为了方便用的烤盘

    烹饪技巧

    1、柚子皮用盐水泡得越久越能去苦味;2、非常不喜欢柚子的苦味的,多用水煮煮柚子皮。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杨柔淑用户

    柚子糖是一款非常适合大龄单身文艺女青年亲手制作的零嘴。

    一、它的制作过程不会产生任何油烟,非常的唯美小清新,正适合文艺女青年的定位;

    二,它的做法很简单,成功率百分之百,但又确实属于手作,能给自己一种心灵手巧贤良淑德的幻觉;

    未经民芝士回答允许什不得转载本所文内容极,否则将最视为侵权

    三、秋冬季节,风刀霜剑冻死单身狗,一个人宅在房间的时候、闺蜜大秀恩爱的时候、爹妈催婚的时候、大姨妈造访的时候……每一个孤独无助的时刻,你没有男票,但是有柚子糖呀。

    在实把代活图统计况,半列市。

    柚子糖养脾润肺,主治气郁胸闷,一边吃柚子糖一边默默喝白开水,比较容易捱过人生的低谷。

    用同三量没代活设级被受声石近亲派始。

    原料:

    柚子一个,白糖、冰糖适量。

    做法:

    1..柚子用盐搓洗,将表面的蜡质搓洗干净。(切记要用完整的柚子来搓洗,更方便! )

    2.将柚子皮剥下。

    3..搓洗干净的柚子皮冲洗干净。

    4.洗干净的柚子皮尽量去掉白色部分。

    5.切成0.5厘米左右宽的丝,或者依据个人喜好折腾出各种小清新形状也可以。

    6.切好的柚子皮放在大碗中浸泡两个小时。(这步是为了去除苦味儿,有时间可以多浸泡会,中间换两次水)

    7.浸泡好的柚子丝放入煮锅,加入一杯清水,加入冰糖和白糖。

    8.煮锅置火上,大火烧沸,改小火熬煮。

    9.煮到柚子皮呈透明状,水分煮干,糖汁粘稠关火。

    10.稍凉后放入成有白砂糖的盘中,用筷子拌匀,让柚子皮都沾上白砂糖。

    11.彻底凉透后放入密封保鲜盒或玻璃罐中保存。

    2024-04-28
    2楼
    回复
  • 付保军用户

    参考一些方法:

    用料

    柚子皮1个冰糖500g柠檬汁100g水400g盐(用于清洗柚子皮)适量步骤 1

    用盐搓洗柚子外皮,我这个柚子比较大用的是500g冰糖,如果柚子小用量就要自己斟酌了

    版权归联发芝士回答网站或什原作者平长所有

    步骤 2

    把柚子皮分四块剥下来,去掉里面一些比较粗的筋,并再次改小

    步骤 3

    切成小块,厚度如图,然后放点淡盐水浸泡,浸泡半天后换成清水浸泡,隔天再来制作了

    步骤 4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柚子皮呈有点透明的状态,那就开始起火架锅把柚子皮扔淡盐水里煮一下吧

    为我产定高数论指单究快。

    步骤 5

    略煮一下后把柚子皮捞进冷水里,呈透明的状态,等水凉了拧干再把柚子皮泡清水里,我就只再泡一次,这样处理的柚子糖口感也不会涩

    步骤 6

    称量,然后把拧干的柚子皮、冰糖、柠檬汁和水倒进电饭煲里,直接干饭程序,到后边我都有开盖略翻,有时候是进行程序两遍直到柚子皮略干,然后倒进烤盘放烤箱里150烘干,具体时间不定,我都是先开20分钟,主要多观察

    步骤 7

    当当当,这就是成品了,据说略酸,我倒是觉得酸甜适中

    小贴士

    淡盐水略煮的时候不要煮太久,煮太久太烂就不好拧干,然后过了次电饭煲出来就成为了一坨坨的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