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将儿子班主任欺负儿子的事,闹到校长那之后,班主任经常找我儿子麻烦,我该怎么办?

因为我将儿子班主任欺负儿子的事,闹到校长那之后,班主任经常找我儿子麻烦,我该怎么办?
从这句话里就可以看出你太护短。一个老师怎么会欺负学生,无非就是学生犯了错误老师批评他,或者是你的孩子经常犯错老师批评的次数多了,感觉老师故意刁难孩子似的,其实老师不会无缘无故批评任何一个学生,你的冲动真的有点过分,找老师沟通一下吧,你的孩子毕竟在老师手下。

回复
  • 王嘉宁用户

    从这句话里就可以看出你太护短。一个老师怎么会欺负学生,无非就是学生犯了错误老师批评他,或者是你的孩子经常犯错老师批评的次数多了,感觉老师故意刁难孩子似的,其实老师不会无缘无故批评任何一个学生,你的冲动真的有点过分,找老师沟通一下吧,你的孩子毕竟在老师手下。

    2024-05-01
    1楼
    回复
  • 别浩瀚用户

    题主所提的班主任欺负你儿子的问题,你把事情告到校长那里之后,班主任经常找你儿子的麻烦这件事,其实很好办。

    三个办法中,任何一条都能让你永绝后患!

    第一、就这件事请你继续闹,继续大闹,直到把这个班主任老师闹倒为止。这样你儿子的这个班主任就再不会欺负你儿子,新任班主任也绝不会这样做,你儿子就安全啦。

    芝士回及是答速,度版较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第二个办法让你儿子转学,惹不起咱躲得起。你若认为班主任一直欺负你儿子,你与你儿子在班主任的折磨下一定不快乐,是吧?

    第三、希望你先搞清楚是你儿子犯错再先,还是班主任欺负你儿子在先。若是前者,支持你向校长告他。若是后者,请你领着儿子向班主任道歉,争取他的原谅。

    从你的表述中可以知道你是一个不太明事理,偏袒孩子,做事易冲动的人。

    但最可怕的是你的猜忌多疑。

    你看待问题完全站在一个父亲的角度上。什么人对你儿子的批评都是在欺负你的儿子,而你根本不去反思一下自已在教育孩子时是否有失误?老师批评孩子,孩子是否犯错在先,老师该不该批评?以先入为主的思维定势把老师对你儿子的正常的批评教育认为是老师在找你的难看,欺负你的儿子。你的认知观肯定有毛病。

    说实话没有哪个老师有闲心情,闲功夫去欺负孩子。

    三当特计声容史精族维标红价。

    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弄清孩子为啥受欺负,然后向老师道歉。

    2024-05-01
    2楼
    回复
  • 杨宏盛用户

    按照你目前的方法折腾下去,过不多久,你想再找一个班主任欺负你儿子都难。除非花大价钱雇人。(把他送到私立学校去。)只是你名气太大了,私立学校也未必会收。

    一,正常情况下,老师备课上课改作业,家访开会写体会,学习扶贫搞调研……忙得不可开交,避事尚且不及,怎么会去主动欺负你儿子?

    二,儿子与班主任有了矛盾,不是主动教育儿子,向老师赔礼道歉,(估计是你儿子有错再先。)修复好师生关系。你可倒好,闹腾,告状,使师生关系甚至连带上老师与家长关系进一步破裂。靠告状能和谐师生关系吗?

    芝士回答资你,版权必究,未战总经许可,不得天转载

    三,班主任经常找你儿子麻烦?想没想过,你这么为儿子撑腰,他能安生得了吗?毛病会不会越来越多?

    用面度实业政位土装深标圆住。

    还好,老师还在不断找你儿子麻烦。(管理他。)倘是你再继续折腾下去,老师无可奈何,只好把你儿子边缘化,不再管理他了。那才真正是你儿子的悲哀。

    子力天结基边她织装史市克王育京。

    四,当然,也不排除你儿子确实好,却真正遇到了一个无事生非,专挑学生毛病,没事找事,专门欺负学生的坏老师。

    当下你最该做的,要么父子双双找老师赔礼道歉,修复好破裂的关系。要么带着孩子离开这个欺负人的老师,转入其它学校。为孩子开创一个属于他的新生活

    2024-05-01
    3楼
    回复
  • 黎修竹用户

    你的问题本身存在三点值得商榷的问题:其一,什么叫班主任欺负你儿子?班主任怎么欺负你儿子?其二:你闹到校长那里去?你为什么闹到校长那里去?你闹到校长那里闹到什么程度?其二:什么叫班主任经常找你孩子麻烦?班主任为什么经常找你孩子麻烦?什么叫麻烦?

    班主任可以说是学校一个班集体的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一个班级学生中的思想、学习、健康、生活等工作,可以说任务琐碎复杂繁重!他既是一个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教育者、协调者,重要的还是一个班集体的管理者!全面管理班级的日常事务!

    班主任的工作事无巨细都要面面俱到,班主任的管理人无差别一律对待!因此班集体中无论是大事小事大情小节,都要做到了然于心胸中有数!无论班集体的任何人触犯规章制度纪律都一律平等一视同仁!

    版全权归芝建士回院育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运有

    所以班主任会根据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对待每一位同学,也会依据法律法规制度纪律对待每一位有问题同学,绝不会做出违纪违规的事情来,更不会无端的对任何一位同学采取过激行为做出极端行为!教师的职业道德就在于此,绝不会带着情绪上课,更不会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到同学身上!这就是平时我们说的:哪怕是心里再委屈再难受的事,也要微笑着走进教室微笑着面对每一位同学!这是教师的职业准绳!

    的是种行水小,开又约除。

    所以问题中你的所谓班主任经常欺负你的儿子之说,就值得商榷!教师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同学,怎么就会欺负你的儿子?你的儿子或许就是有一些不遵守制度,不遵守纪律,不认真学习,捣乱破坏等等行为,老师施以正常的管理批评教育就成了欺负你儿子了?老师正常的管理孩子管理学生就成了欺负了?足以说明作为家长的认识不够,思想态度不对!

    也化日内没党及,少争权整构太局。

    教育法明确规定,教师具有一定的正当的惩戒权,这就从法律角度给与教师的权利,也是必须的义务!不能任其某些孩子随心所欲为所欲为,而置之不理放任自流放纵不羁!所以适当的惩戒是必须的应当的!这里不存在欺负问题,教师也不是欺负人的人,教师是管理欺负人的人!消除校园欺凌暴力这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班主任更是首当其冲!

    由于你的孩子可能就是违反了学校班级制度纪律规章条例,受到老师的适当惩戒,就认为是班主任欺负自己的孩子,这种心理态度行为是极其不健康的不负责任的,也是对孩子的成长极其不利的!这就是一种溺爱孩子的另一种表现!你的所为让孩子会产生不健康的心理不正确的态度的歪曲的行为举止的,不是爱孩子帮孩子而是害孩子的!

    从你第二个行为,为此闹到校长那里就足以说明,你的溺爱程度有多深!

    孩子在学校里,要建立家校联系,共同管理孩子成长,经常性和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及时掌握孩子的心理问题,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健康问题,做到与老师共同监督督促管理孩子成长进步发展提高!孩子有了问题了,更得要和班主任及时沟通了解,找到问题原因,及时分析解决问题!

    孩子放到家校不是做家长的就没事了不管了不负责了!要时时事事掌握孩子的动向!因此当班主任告诉你的孩子有问题的时候,不是和班主任“义愤填膺暴跳如雷吵吵闹闹”,而是心平气和屏心凝气的了解情况,多做自我检讨批评,认识到孩子的错误,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家长形象!让孩子从中认识到错误并改正!

    闹到校长那里,从某种角度上就是对孩子错误的进一步加剧,大有“助纣为虐”!失去家长的良好形象不说,对孩子的心理蒙上多大的阴影,面积还真不好求!

    犯了错及时改正还是好孩子好同学,这本没有什么!允许犯错误更允许改正错误!但作为家长的因为班主任的一次“惩戒”你的孩子,你就产生班主任经常找你孩子麻烦的心理,这就是一种家长不健康心理的所为了,班主任和孩子朝夕相处,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健康安全等等,会提问孩子学习问题,会考查学生健康状况,会询问孩子的安全问题……等等,你的孩子可能也会有不完善不妥帖的地方,班主任还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教,你就认为是又找你孩子麻烦吗?

    难道让你的孩子在班集体当中,班主任不管不问?你能想到这样,老师还不会做到这样呢!试想:你的孩子在一个班集体里没有人和他来往说话,老师不管不问,你的孩子会是什么样?与在一荒岛上与世隔绝有什么两样?你的孩子心理阴影又该怎么计算?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这是班主任老师们的责任,责任明白吗?以老师的责任心去对你的猜忌心,对老师来说,这是多么痛苦和悲哀的事情!

    因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是你“闹”出来的,孩子的成长更不是你家长“无理取闹”才发展进步的!

    所以,你的所提问题归根结底是你的心理问题,是你的心理健康与否问题,是你的教育孩子管理孩子方式问题,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或许都是你没有问题而找问题!这样对你的孩子成长进步发展之路是不利的,甚至是极其有害的!

    退一万步讲,真的如你所说的那些问题存在,也早把这样的教师清理出教师队伍了,因为教师是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教师和学生工作学习上是良师,生活中是益友!明白吗?

    2024-05-01
    4楼
    回复
  • 刑建元用户

    你儿子麻烦了。在这个班级是没好果子吃了。老师报复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你儿子不闻不问,作业爱写不写,上课爱听不听,用不了半年,你儿子成了倒数,补课也就跟不上了。这个学校是呆不下去了,赶紧转学到其他学校吧。转到其他学校后,要加强与老师沟通,不要动不动就告老师的状,否则,又得转学,三转两转,就把孩子的学习生涯彻底毁了。

    2024-05-01
    5楼
    回复
  • 张家欣用户

    现在的教育,教师真的很难做。现在的孩子情商确实很高,然而,他们的逆商却很弱。抗挫折的能力很低。造成的原因,大多源自家庭。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一支强大队伍,在保护者他们。好多人认为,“这么小的孩子能说谎话?”,“孩子是最真实的。”,“我的孩子从不说谎。”……其实,生活中这是一个误区。现在的孩子责任感很差,和同学发生争执时,他们会说,“他们先………”。如果没交家庭作业,有些孩子会说,“我忘拿了。”你当老师能怎样?

    请问,班主任欺负您儿子的事,您是怎么知道的?是您儿子说的?还是同班的家长说的?他们亲眼所见么?背后发生了什么您都了解么……告校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更能激化矛盾。您何不平心静气的去和老师沟通一下,真切的去听一听班主任的话,真实的了解一下孩子在校的表现。有时,可能您孩子的老师是一个较真的人,对学生要求严格,这不是坏事,说明您孩子很幸运。现在的教育,有多少老师真的敢“管”孩子?不是老师不敬业,因为他们输不起。

    奉劝您,如果您的教育理念和班主任有所不同,如果您的班主任真的和您很难沟通,就给孩子转学吧。同时,切记,告状,永远不会解决问题,拿校长压老师不是良策。学会沟通、理解、包容。正确审视自己的孩子,“护犊子”最终毁掉的是自己的孩子。

    芝士回答,金版两料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书转义载

    前段时间,网上有说:

    孩子,我希望你能遇到手拿戒尺,眼睛有光的老师。试问,现在,手拿戒尺,眼睛有光。这样的老师还能存活么?

    2024-05-01
    6楼
    回复
  • 招承基用户

    因为我将儿子班主任欺负儿子的事,闹到校长那之后,班主任经常找我儿子麻烦,我该怎么办?

    这样的问题,还需要问,下一步你自己想怎么做?

    1、告校长不作为,没有对班主任进行批评甚至处分?有些校长和稀泥,也有确实不是班主任的问题。

    未经芝矿士回答社允许不何得布转载本前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告班主任不公平?真的不公平,自然也要正确处理,既要沟通,也要通过正确途径处理。

    3、让自己的孩子对校长和班主任特别反感,行为更加逆反?要考虑孩子的成长。

    4、准备让孩子转学?如果班主任真的很差劲,转学倒也不失一条路子。

    5、继续让孩子在这里学习,让老师和校长别管我的孩子?这是最差的选择。

    经好些入特,海压世议置。

    咱们先看看你前面的行为,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第一、班主任欺负你的儿子。

    一于起合由问月料导共具今温,许记称率候京局。

    1、班主任为什么要欺负你儿子?是因为你的儿子经常违反纪律,老师批评他多,还是班主任故意找孩子的麻烦?可以把事实摆出来,让大家评评理。

    2、一般情况下,一个班主任对某个学生批评多,大体有这样几种情况:一是学生学习差,经常性不做作业,上课不认真听讲,捣乱课堂纪律;二是学生品性差,经常违反纪律,最麻烦的是喜欢找事,跟其他学生打架,喜欢欺负人,这样的学生在很多学校都存在;三是逆反特厉害,看谁都不顺眼,犯错误还不许别人批评,无论家长还是老师,谁批评他他就跟谁急。

    3、是不是班主任欺负你儿子,你最好听听班主任怎样评价你儿子,听听你儿子的同学怎么说,再听听你儿子的其他任课老师怎么说。一个学生在学校欺负别人,家长总会跟老师解释,我孩子在家可听话了,从来不打人骂人,家里来了客人都是很热情的。对于这样的家长,你连发火都发不起来,一听这话,你就知道孩子为什么在学校胡作非为了!

    第二、把孩子的班主任告到校长那里。

    1、家长没有搞清楚事情之前,直接认为是班主任欺负他孩子,所以就告老师的状。见过这样的家长,自己的孩子在老师上课的时候交头接耳,老师警告无效,就拉到办公室处理,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自尊心受到伤害了,要求校长严惩班主任,并要求班主任在全班学生面前向其孩子赔礼道歉!

    2、有些家长无论自己的孩子做什么,都认为是正常的,他的孩子可以欺负别人,可以胡作非为,但是别人对他孩子哼一声,都是伤害他的孩子。这样的家长也不鲜见。

    3、家长处理事情的思路和很清奇,甚至有点小权力,用到极致。孩子出现问题,不是搞清事情真相,不是正确教育孩子,而是纵容孩子。对于班主任教育孩子,总认为是老师欺负自己的孩子,而且动不动就是告校长、告教育局。

    第三、班主任经常找自己孩子的麻烦。

    1、把事情搞清楚,是班主任找自己孩子麻烦,还是自己的孩子找老师的麻烦?为什么班主任经常找学生的麻烦?

    2、作为一个老班主任,最清楚的知道,班主任付出的最大精力,就是处理那些经常出问题的学生。对于处理学生,有些家长很明理。曾经有个家长就对我说,老师,我们就想你管好孩子,别让他进看守所!有些学生几乎每天都要给班主任找事做,曾经教过一个学生,城区所有学校都转了一圈,最后通过关系进入我们学校,成绩一塌糊涂,最麻烦的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很差,几乎每节课都要被老师批评,下课后被任课老师揪到办公室让班主任处理。

    3、班主任工作很多,班里有几个比较淘气的学生会大大增加工作量。成绩好,各种习惯优秀的学生,老师自然喜欢,激励他们各方面更上一层楼;成绩一般,表现一般不惹事的学生,老师也喜欢,就是鼓励下他们学习就好;那些各方面差的学生,既要努力培养其生活学习好习惯,又要处理他们造成的各方面问题,有些问题很棘手,有时一件事就要处理好几天,占用了班主任很多的时间。

    当然,不可否认,有些班主任老师对于个别学生有成见,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会差别对待;也有一些老师不善于处理学生问题,再加上家长的不配合,把事情弄得很糟。

    对于班主任处理学生,或者是“欺负”学生,建议处理办法:

    1、搞清事实真相,既要听孩子怎么说,也要听班主任怎么说。

    2、如果真的是班主任对学生有成见,先不要把事情告到校长那里。不妨直接跟班主任沟通,先是表达自己的孩子给老师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再是真诚希望老师费心教育孩子,并表示自己一定配合老师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3、如果确实老师对待孩子不公平,先是直接跟班主任沟通,如果老师不以为然,就可以找校长协调,如果真的不行,那就要反映到教育部门,并且最好要提供相关证据。

    4、如果是自己的孩子淘气,成天出问题,那就好好地跟老师沟通,配合老师把孩子教育好。

    2024-05-01
    7楼
    回复
  • 诸葛清玄用户

    我是周老师,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交流这个话题。从问题中我可以看出,你是一位“ 护犊子”情深的家长。恕我直言,你的家庭教育观念出现了重大偏差,和孩子的班主任老师对着干,吃亏的终究是自己的孩子!

    尊重老师是每个家长起码的素养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葛洪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精心呵护,更少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孩子的身心发展不成熟,在学校生活学习犯错误在所难免,面对孩子的玩皮,老师批评也在情理之中,但有时候老师处理方法欠妥,引起了师生矛盾。那么,做为家长应该如何处理孩子与老师的矛盾呢?

    芝及维士回答算,达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山转载

    弄清事情真相。俗语说:冤有头,债有主。老师以育人为天职,每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成才,无端端的去欺负自己的学生,几乎是不存在的事情。做为家长,在面对孩子与老师矛盾时,要一分为二看待,不能偏信孩子的胡言乱语,应该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把事情的真相弄清楚,并进行艺术性协调。理解支持老师。老师工作压力大,一方面来自源源不断的学生违法违纪,另一方面来自自己繁琐的教育教学。有时候部分老师处理学生违纪,带有情绪化完全有可能。做为家长,应该换位思考,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放下身段,主动和老师沟通,并加强孩子的思想教育,带孩子一起去老师家交流互动,让矛盾纠纷化解于无声之中。切忌“急病乱投医”。老师,如蜡烛,燃烧自已的青春岁月,留下的是自己无尽的遗憾。老师,也是孩子的另一个“父母”。每一个“父母”老师终极目标就是培养好孩子,而你,对待老师与孩子的矛盾,没有冷静,更谈不上艺术,而是选择了一条愚蠢无比的道路,向领导投诉!想想,老师是多么地郁闷,自此以后,他还会去“教育”你的孩子吗?他还敢去“教育”你的孩子吗?他还会主动和你交流吗?在你的愚昧无知面前,老师会将自己变成“缩头乌龟”,保护自己!而你的孩子,求学路上,惨矣!坚持老师永远都是对的原则。做为孩子家长,护犊子情深是天性。但是自己要好好思考,教育自己的孩子我们也一定有失误的时候,老师也不例外。当孩子和老师出现矛盾,你要坚持一个原则:老师永远都对的!给老师一个台阶,你的孩子将会顺利跨过更多的艰难人生“台阶”。老师不依不饶,家长冷静处理

    教育是个万花筒,教师良莠不齐,素质也千差万別,我们不完全排除有这样的老师。

    主动向老师交流,化解矛盾。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解铃还需系铃人,你把问题弄到了学校层面,让班主任难堪。老师有心结,家长要注意主动化解。你可以和学校领导一起,上门向老师讲淸楚,如果有对不起老师的地方,勇于承认错误,相信老师也会放下过节。征询师生意见,调换班级。调换班级是最无奈的方法。学校是个大整体,老师批评处理学生,家长胡闹,试想一下,有哪个老师愿意给自己班弄个麻烦虱子来?同时,换个环境,孩子心理压力也很大,在同学间抬不起头来。所以说,除非是“山穷水尽”,千万别调换班级。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大事化小。矛盾不可调和?相信世上没有这么牛气冲天的老师,家长你如果尽到了自己的一切责任,老师还是挑拨是非,我想,自有上级主管部门还你“公道”!家校关系,永恒的话题。家长要学会理解与支持老师,老师也要注意自身言行,多与家长沟通。家校和谐共处,合作共赢。

    2024-05-01
    8楼
    回复
  • 丛屾用户

    如果班主任,对你儿子在学习上,什么都不管,你认为怎么样?也就是说放弃对你的孩子教育,由其自然。作为一个老师,难道他会欺负一个小孩吗?我想大多数人都不相信的,俗话说,父母是半个老师。有其父母,必有其子,你憧这句话的意思吗?

    2024-05-01
    9楼
    回复
  • 朱乐鑫用户

    首先我觉得现在的孩子都是小皇帝,说不得,你这个是什么情况我们外人也不得尔知,你说老师欺负你儿子,你就闹到校长那儿去了,校长可能批评了老师,那这个老师当然就不高兴了,如果是你的孩子犯了错老师说两句,又被校长批评了他能好受吗?里外受委屈放在谁身上恐怕也得报负呀,如遇到宽宏大度的人可能就不跟你记较了,人都是自私的。再有就是家长要给孩子做好表帥,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认为自己的孩子做的怎么好,没有哪个老师顾意找学生的麻烦,欺负学生,就象是两个小孩打架家长先说自己的孩子,这样的家长教育出来的孩子一定錯不了。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