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想考CPA的?

有谁想考CPA的?
有追求的人都会选择,CPA注册会计师和CMA美国管理会计师。未来十年内中国需求的15类人才排行榜中,注册会计师高居前列,拥有CPA证书就等于拥有了职场的加薪利器,行业的金字招牌。

回复
  • 郭才幸用户

    有追求的人都会选择,CPA注册会计师和CMA美国管理会计师。

    未来十年内中国需求的15类人才排行榜中,注册会计师高居前列,拥有CPA证书就等于拥有了职场的加薪利器,行业的金字招牌。

    2024-04-20
    1楼
    回复
  • 罗作人用户

      小编啊,为什么呐?含金量高啊,你可能不知道注会的含金量有多高,但是你一定知道他有多难考,身边有很多的人一次次的上战场,一次次的失败,但是呢,还是继续。

      相信每个注会考生都有过一定的挫败感,在中途的时候,可能会觉得题太难,会觉得教材太难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一定不要放弃,放弃了你就真的通不过注会了。

      坚定的意志力,是小编最欣赏的,小编就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没有通过,不过希望那些认真的人都可以顺利的通过。

    转商载或者也引用边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正源于芝士太回答

      还有注重对教材的认真程度,你不对教材认真的话,是一定考不过注会的。

    2024-04-20
    2楼
    回复
  • 月亮弯弯用户

      为什么要考CPA 呢?

    (一)注册会计师是一个热门职业

      在市场经济发达国家,注册会计师、律师和医师是3个高收入的智力密集型职业。在我国,近年来注册会计师资格报名人数每年都保持在20万人左右。

    未经芝直士回答允子许不得转载本山文内容,否院则将视为全侵权

      (二)注册会计师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巨大

    他过去社位根运干必压六才号族满。

      早在10年前,我国就提出要发展30万注册会计师的目标。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化,对注册会计师队伍发展的需求还将进一步扩大。目前,行业的人才缺口依然很大。

      (三)社会对高素质财经人才的需求更为突出

      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十分注重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培养,其毕业学生在就业时,已成为各大企业和金融证券机构竞相争抢的对象。市场经济条件下,经营权和所有权分离,特别是所有权的多元化,出于对投资者和公众利益的保护,需要一个独立的专业人士,对企业财务报告的真实性进行审计,注册会计师职业便应运而生。在市场经济发达国家,注册会计师被誉为公众利益的守护神。期待他们能迎接住挑战,抓住机会,真正肩负起他们应有的责任。

    和对本样道想统造百世金风影商存亲王。

      就像很多新闻中所说的,注册会计师的待遇很好,被视为未来最有“钱”途的工作之一。许多一线城市的事务所和国际四大事务所提供的薪资都非常高,当然这会根据个人的能力、所在地区和经验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但注册会计师们的总体薪资待遇还是比较高的,虽然相对应的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无限的前途依然吸引无数会计人加入事务所。就算不进入事务所工作,选择成为一名非执业注册会计师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企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或者成为一名CPA课程讲师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之所以鼓励学员们去报考注册会计师,是因为目前市场对于注册会计师还是很渴求的。统计显示,截止到2015年初,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个人会员超过20万人,其中,注册会计师99045人,非执业会员103566人。市场有着很大的缺口,需要更多的注册会计师填补。同学们,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未来要走哪条路,那么就考注册会计师吧,或许在备考的路上,你会更清楚自己要什么?

      时间是个常数,但也是个变数。勤奋的人无穷多,懒惰的人无穷少。而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你无需等待。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