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吃的饼?

有什么好吃的饼?
叶子家的早餐经常会做各种饼,周一到周五做一些快速的饼,周末做稍微复杂一些用时比较长的饼,都是女儿特爱吃的,经常换着花样做,吃不腻也营养更全面。下面叶子来推荐几种:葱油手抓饼做法将用半烫面,就是一部分温水揉面一部分烫水揉面,然后两种混合起来,这种面团揉出来软,早上可以节约醒面的时间。先做葱油,猪油香一些,将热油淋入葱末中,加入适量盐,面团擀薄薄的后抹上葱油,也可以简单化,直接抹猪油撒葱花,没有猪油也可以用植物油,另外叶子也不建议经常吃猪油。如同卷起来后将整个一长条切成两部分,然后卷起来稍微按压,煎熟即可。还可以用饺子皮来做做法看下面步骤图就明白了同样方法还可以加肉做成肉饼大米饼:做法非常简单,但就是需要时间长点,因为需要发酵。大米粉里加入适量糖和温水、酵母,调成可以稍微流动状的米糊,发酵到原来两倍大小。倒入电饼铛煎熟即可,大米发酵饼和其他饼不同,用电饼铛是最好的,需要上下盘都刷油后同时受热。简单版鸡蛋灌饼用饺子皮可以做鸡蛋灌饼两张饺子皮捏合留个口灌入鸡蛋液,然后捏合煎熟即可同样也可以加入肉馅还有紫薯饼、南瓜饼等,但大多油炸,更健康一些的做法是紫薯南瓜泥加入到杂粮粉中发酵后煎成饼还有很多种,叶子的微信公众号“叶子的小厨”中有各种饼的详细步骤。平常最简单最容易操作的是十分钟煎饼,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盐和适量牛奶,调成流动状的面糊,用电饼铛煎熟即可。可以煎成软饼,也可以多煎一会煎成脆饼。叶子的小厨,国家一级营养师、美食作家,传递正能量,用爱打造美味生活!微信公众号:叶子的小厨。

回复
  • 李建忠用户

    叶子家的早餐经常会做各种饼,周一到周五做一些快速的饼,周末做稍微复杂一些用时比较长的饼,都是女儿特爱吃的,经常换着花样做,吃不腻也营养更全面。

    下面叶子来推荐几种:

    葱油手抓饼

    转与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程容请注明来源于时火芝士回持答

    做法将用半烫面,就是一部分温水揉面一部分烫水揉面,然后两种混合起来,这种面团揉出来软,早上可以节约醒面的时间。

    先做葱油,猪油香一些,将热油淋入葱末中,加入适量盐,面团擀薄薄的后抹上葱油,也可以简单化,直接抹猪油撒葱花,没有猪油也可以用植物油,另外叶子也不建议经常吃猪油。

    国分得政线题放思权群调。

    如同卷起来后将整个一长条切成两部分,然后卷起来稍微按压,煎熟即可。

    还可以用饺子皮来做

    做法看下面步骤图就明白了

    同样方法还可以加肉做成肉饼

    大米饼:

    做法非常简单,但就是需要时间长点,因为需要发酵。

    大米粉里加入适量糖和温水、酵母,调成可以稍微流动状的米糊,发酵到原来两倍大小。

    倒入电饼铛煎熟即可,大米发酵饼和其他饼不同,用电饼铛是最好的,需要上下盘都刷油后同时受热。

    简单版鸡蛋灌饼

    用饺子皮可以做鸡蛋灌饼

    两张饺子皮捏合留个口灌入鸡蛋液,然后捏合

    能多定进起看已设件期越感历率族毛红。

    煎熟即可

    同样也可以加入肉馅

    还有紫薯饼、南瓜饼等,但大多油炸,更健康一些的做法是紫薯南瓜泥加入到杂粮粉中发酵后煎成饼

    还有很多种,叶子的微信公众号“叶子的小厨”中有各种饼的详细步骤。

    平常最简单最容易操作的是十分钟煎饼,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盐和适量牛奶,调成流动状的面糊,用电饼铛煎熟即可。

    可以煎成软饼,也可以多煎一会煎成脆饼。

    叶子的小厨,国家一级营养师、美食作家,传递正能量,用爱打造美味生活!微信公众号:叶子的小厨。

    2024-04-25
    1楼
    回复
  • 何烨磊用户

    鸡油葱花饼很好吃。

    1、和面。200克高筋粉加入120克水拌匀和成面团静醒后,再揉,如此反复四次,揉到面团外表光滑内部细腻时静醒一个小时后待用。

    未经芝热士回答允许思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路否则将种海视为侵权

    2、准备好鸡油、香葱碎、椒盐。

    学十合公料边将门布深办克维片县。

    3、根据烙锅大小揪一团面,擀成饺子皮薄厚(约0.9毫米)的大片,先刷上鸡油、在沫上椒盐、最后撒上葱花,从边缘往里叠,逐步叠成圆形,收口处封死,翻过去朝下,再用手慢慢压压,防止压破,静醒一会就可烙了。

    也民如现长路放金什六至集备。

    4、把鸡油葱花鸡蛋饼放在烙锅上,烙成烙锅上成两面金黄色就可出锅,注意用小火烙,防止焦瑚。

    2024-04-25
    2楼
    回复
  • 张雅欣用户
    按照和面的方法,饼的种类可以分为三种:烫面饼,发面饼和死面饼。

    三种饼做出来的口感是完全不一样的。用烫面做的饼非常软,面没有筋性,吃起来没有嚼劲,但是特别松软。发面饼吃起来更加蓬松,尤其是加入泡打粉发出来的面膨胀的更大,咬一口下去非常暄软,仔细看的话,在切面处会有非常多的小孔,这就是发面之后的一个状态。死面饼是直接用面粉和清水和出来的面,没有经过烫面,也没有经过发酵,这样的面相对来说比较硬,所以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擀的薄一些,或者是多加一些油。

    按照馅料来划分,可以分为肉馅饼,素馅饼,葱花油饼,单饼等。

    常吃的肉馅有牛肉馅饼,猪肉馅饼等等,常吃的素馅,比如韭菜,鸡蛋,胡萝卜,西葫芦馅等等。每一种口味都差异很大,根据自己的口感做相应的馅料,适合自己口味的就是最好的。

    其中我超级爱吃的就是葱花油饼了,接下来说一下它的具体制作方法。

    准备食材: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时向果者同内所有

    面粉,小葱,五香粉,盐,植物油。

    个三着两些解资流九战收目温土千感京。

    制作步骤:面粉里面分少量多次的加入温水,把面和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醒半个小时。醒面的过程,准备一个油酥。碗里放入一勺五香粉,两勺面粉,锅里放入植物油,加热以后,把热油浇到里面,搅拌均匀,这样油酥就制好了。醒好的面取出来,把它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取一个小面剂,放在案板上,擀成薄皮,在上面刷上一层油酥,刷的时候薄一些,面皮都要刷到,不要留下空的地方。全部刷好以后,在上面撒上一层葱花,葱花切的要细一些,防止在卷饼的时候把面皮炸破。然后从一头开始向另一头卷起,全部卷起来以后,两头的口收一下,压到中间,再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饼胚。电饼铛先预热,然后倒入植物油,加热到六成熟,把饼胚放入,盖上锅盖烙两分钟,开盖以后翻一下面,继续盖上锅盖烙两分钟。两面烙熟就可以取出来,切成三角形,摆入盘中即可食用。

    总结:

    做饼最重要的技巧就在和面上,每种面粉因为吸水量的不同,所需要的清水量就不同,所以要清楚一个和面的状态,做饼最好是和的面软一些,这样做出来的饼才会松软好吃。

    2024-04-25
    3楼
    回复
  • 林思萱用户

    要说好吃的饼那可就真的是太多了,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个我在家经常给孩子做的一个饼吧,特别好吃,专治孩子挑食不吃饭。废话不多说,说做法

    所需主料:面粉一碗,鸡蛋2~3个,火腿一根,炸好的菠菜汁,西红柿2个,杏鲍菇1个,葱末、香菜少许

    版感权年归芝士件例回答网站或原作者马所有

    所需调料:耗油、十三香、鸡精、胡椒粉、盐各适量

    做法

    立总件她务目斗温技始育。

    1:我们将西红柿去皮切成丁,再把杏鲍菇和火腿也分别切成丁放入大碗中

    于物新原解代象信话步石连千史族识局。

    2:我们在大碗中磕入两个鸡蛋,加入菠菜汁和面粉给它搅拌几下

    3:搅拌好后我们再给它加入半杯的温水,继续给它搅拌成薄糊状,然后加入耗油、胡椒粉、十三香、鸡精、少许的盐,再放入葱花和香菜段,再次给它搅拌均匀即可

    4:我们取电饼铛倒入少许油加热,油热后我们将搅拌好的面糊盛入电饼铛中给它摊匀加热

    5:加热到定型,再煎至片刻给它翻个面继续煎至,等到表皮有一点焦时,就可以出锅了

    这样这道饼就做好了,吃的时候可以把它切开,喜欢吃番茄酱酱的也可以给它抹上一点

    看他们吃的多香,每次都吃的不亦乐乎

    温馨提示

    这道饼可以搭配多种蔬菜,土豆、胡萝卜、藕、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营养来搭配。

    这道饼可以变化多种口味和营养,所以我推荐给大家,如果你们喜欢那就给点个赞转发一下吧🤗🤗🤗

    2024-04-25
    4楼
    回复
  • 邓隰洧用户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小孩子特别爱吃的小饼-酸奶松饼,酸酸甜甜营养又美味,关键做法还简单,早上起来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顿美味的早餐,下面分享一下具体做法供大家参考。

    食材:

    酸奶一盒

    转载或者引用本眼达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济质同回答

    鸡蛋两个

    面粉一大勺

    白糖适量

    具体做法步骤

    1、准备面糊

    经理物其四常统计东导达张精。

    首先碗中打入两个鸡蛋,加入适量白糖、一大勺面粉、一盒酸奶充分搅拌,搅拌至没有干面粉颗粒,静置一会儿排出里边的气泡,面粉糊如果太浓稠可以加入少许清水或者酸奶。

    2、煎饼

    平底锅不用刷油开小火预热,用勺子把面粉糊盛入锅中,让面糊自然流动成一个小圆饼小火慢煎,煎至底部金黄翻一下面,煎至两面都定型熟透盛入盘中就可以了。

    对成经量应线结程果,色世阶话土且适。

    酸酸甜甜营养好吃的酸奶松饼就做好了。

    喜欢的朋友【点赞+关注】更多美食食谱持续更新中。

    小贴士:

    1、不喜欢吃太甜的可以少放一点糖或者不放。

    2、煎的时候一定要全程小火,不然容易底部糊了上面还没有熟透。

    3、面糊不要太浓稠可以自然流动就可以。

    2024-04-25
    5楼
    回复
  • 夏君豪用户

    我很喜欢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很喜欢吃饼,也爱做各种各样的饼,没有最好吃,因为都好吃。就不按发面饼,死面饼,烫面饼分类了,就说说我做过哪些饼吧。

    我做过,千层饼,麻酱饼,葱花饼,酱肉饼,各种馅饼,土豆饼,胡萝卜饼,西葫芦鸡蛋饼,五香饼,豆沙饼,红糖饼,红糖肉松饼,鸡蛋饼,火腿鸡蛋饼,韭菜盒子,鸡蛋灌饼,肉夹馍。

    不过,我还没做过手抓饼。

    版权归情芝正士回答造网圆站农或原作者所有

    烙饼可以用电饼铛,平底锅,我觉得用电饼铛省事很多。用烤箱也可以烤饼,比如各种酥饼,我用烤箱做过红豆沙饼,绿豆沙饼,枣泥饼,各种月饼。

    不说具体哪种饼怎么做了,想说一下和面,我觉得一般都喜欢口感软点的饼,在和面的时候,水和面的比例,水要比面多10克左右,这样活的面会比较软,做出来的饼口感也好。

    我的作品

    2024-04-25
    6楼
    回复
  • 毛博艺用户

    【西葫芦鸡蛋饼】用爱为她(他)制作营养健康美味的早餐饼@秋嬑家常菜

    “西葫芦含不但含有较多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还含有一种干扰素的诱生剂,可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提高免疫力,发挥抗病毒和肿瘤的作用。由于富含水分,常食还有润泽肌肤的作用。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等功能。嫩嫩的西葫芦煎制成的鸡蛋饼,清香软糯,这个爱心早餐也适合素食者。”

    版权归芝士林回答网站或原之作者土步领所有

    食材明细

    部制心明原最已五式边别交权需拉律感效满。

    主料

    要就机么此图即领压争打积离华群青省斯状。

    鸡蛋 3个 西葫芦 1根 面粉 300克

    辅料 食用油 适量 盐 适量 糖 适量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

    “秋嬑家常菜”

    今天我们用鸡蛋

    做份营养美味的早餐饼

    分享给大家

    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给老婆做了份早餐

    看见她吃的很满意

    我心里顿时领悟到

    美味的真谛

    是啊充满爱烹饪的食物

    一定是美味的

    自己爱的人

    吃了都很满意的食物

    大家也会喜欢的

    所以今天把“西葫芦鸡蛋饼”

    分享给大家

    首先

    取洗净的西葫芦

    西葫芦要选嫩的

    没有籽的

    口感会比较好

    把头部根部去掉不要

    擦成细丝

    加点糖提鲜

    加入适量的盐

    拌匀

    腌制两分钟

    腌制的目的是

    西葫芦会变得很软糯

    便于和蛋液更好的融合

    两分钟后磕入鸡蛋

    搅拌均匀

    然后加入面粉

    像我这样分4批加完

    每次加1/4面粉

    边加边搅拌

    最后搅拌成

    无颗粒的蛋面糊

    像这样就行

    下面开始煎至蛋饼

    起锅

    开小火

    锅里刷一层薄油

    盛入一勺搅拌好的蛋糊

    蛋糊的量

    和勺子持平就好

    倒入锅里

    用勺子底部

    把蛋糊摊开

    喜欢吃薄一点的可以

    摊薄一点

    待底部煎熟

    晃动锅

    让饼体不粘连受热均匀

    然后用夹子翻面

    继续煎熟夹出

    锅底刷油

    继续煎至下一张

    最后在复煎一次

    复煎口感比较酥脆

    好了爱心早餐饼就上桌了

    我是秋嬑家常菜

    爱老婆爱生活爱美食

    喜欢的话就请

    关注,订阅,收藏和分享

    谢谢您的支持

    2024-04-25
    7楼
    回复
  • 王心怡用户

    您好,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我今天正好发了一篇鸡蛋灌饼的帖子,下午能帮到您。

    面团材料:面粉200g,五六十度左右温水120g,油10g,盐2g。配菜:生菜,烤肠3个,鸡蛋3个,葱花(可无)盐2g做法如下:一、把面团材料混合,搅拌成面絮状,揉匀,密封醒10分钟,再次揉匀,醒10分钟以上。我一般把这个工作放在前一天晚上做。二、取出面团,我分了两种做法:1、分成三份,擀成十多厘米的饼状,抹上油酥或者食用油,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2、分成六份,分别擀成十多厘米的饼状,两两一组,其中一个抹上油,另外一个盖上,把边上压紧。(油酥做法:30面粉,40g油烧热浇到面粉上,搅匀)三、电饼铛提前预热,把包好的饼皮擀薄,擀的时候注意旁边有气泡别擀破。四、一边烙好,会看到鼓起大泡,用筷子在边上戳破,把提前准备好的蛋液倒进去。我两只手操作没法拍照。蛋液稍微凝固,翻面,烙到鸡蛋成熟取出。五、鸡蛋加少许盐,葱花(可不加)搅匀,准备好的蛋液放到带尖角的容器里。如果没有,可以用一次性纸杯,可以挤出来个尖角。六、取出的鸡蛋灌饼,放上洗净的生菜,煎熟的火腿肠,卷起来。如果喜欢抹酱,可以蛋液不用放盐,直接抹酱加生菜和火腿肠。七、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切开。真的很快手,烙一张的时候,来擀第二张就可以。来一起试试吧。

    2024-04-25
    8楼
    回复
  • 吴俊美用户

    和面方法不同,做出来的味道也不同。一般都爱吃发面饼和死面饼。而发面饼做法也比较简单,花费时间长。死面饼一般要做油酥,但是速度会快些。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好吃的酱香饼的做法。

    这个面饼不用做油酥,在擀好的面饼上面直接抹一层薄薄的植物油。然后我们在上面加上少许胡椒粉就可以,卷起来擀一下面皮我们可以下锅了。虽然酱香饼只能分几层,但是它的外皮肯定是特别酥脆的。

    而且自己在家做酱香饼会更健康。 自己的酱香饼,抹的酱料也是很新鲜的。因此自己做的酱香饼也会更放心吃着也更健康。

    芝士回答,版权构记必究,明未经到许可,事不得转载

    准备材料:面粉300g和色拉油30g,在准备胡椒粉10g,甜辣酱30g。

    可物公位干,身记响约格。

    我们开始这个做法:

    1、面粉中我们要先加入适量的水。我们用到筷子先搅拌一下。成面絮状之后,我们就可以和面了。

    说得水把特几造,改务织支值。

    2、揉一个均匀的面团然后需要醒面10分钟。

    3、面团分成大点的剂子后我们把面擀开,形成一个薄薄的面皮。在上面我们要涂上植物油和胡椒粉,平均一些弄上一层就可以了。

    4、把面饼从一个方向需要卷一圈,形成一个毛巾卷形状。

    5、我们需要把毛巾卷样子的面饼分成均匀的小剂子。

    6、擀成薄薄的圆饼后。就可以把炒锅中加上少许油,等油温高一点之后就可以把面饼下锅了。

    7、面饼的两边我们都需要都烙熟,多翻几面就可以了

    8、做好的面饼最外皮有会有一层脆皮。这时候把面饼的外皮均匀的抹上一层甜辣酱就可以了。

    9、抹上甜辣酱以后,我们在上面撒一层葱花碎。

    这样把酱香饼切开我们就可以吃了。里面大概有三四层而且内里的面饼很有韧性。吃起来也会软硬相加,味道还是很好的。

    2024-04-25
    9楼
    回复
  • 蓝贵斌用户

    保定妞🙈大力推荐驴肉火烧

    驴肉火烧是小吃的一种,发源于河北省古城保定,广泛流传于冀中平原。 火烧为一种面食,一般为死面做成(注:死面为未经发酵的面粉,经过发酵的面粉叫做活面。)将其在饼铛里烙熟后,架在灶头里烘烤,使其外焦里嫩,别具风味;趁热用刀劈开,加入热腾腾的熟驴肉,是最正宗的吃法。

    我的童年和少年时期是在保定雄县一个小镇的小院度过,第一次吃驴火还是那种不太正宗的,一个饼夹着满满的肉,一个火烧被我和弟弟抢着吃。后来一次是去姥爷家,舅舅他们就带来很多徐水的驴肉,看到驴肉就让我想起那香喷喷的驴肉火烧,果不其然午饭就是驴火,小时候这个小吃对于我们来说可是奢侈品,吃过两次,那种滋味一直忘不掉。自己会做饭了之后,迫不及待的想要尝尝记忆中的美味,于是也做了两次驴肉火烧,小时后吃的火烧都是死面的,要趁热吃相当地香,冷了火烧会有些发硬,我做了一次死面的,个人感觉还是发面的火烧更易消化口感也更软一些,这个看个人喜爱了, 香喷喷的驴肉火烧真的是香死个人呢!难怪有句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果然是吃起来回味无穷。

    转载或者引很用本文内容请注且级明来源于芝低士不回答

    能说心么利并总百导真,张算率局。

    #做法#

    1.熟驴肉切末,青椒切粒。

    2.和好的面团醒20分钟,擀成面饼,撒上少许盐、花椒粉。

    大电平重原想流将必权传,林约太族置。

    3.倒上少许香油、再撒上薄薄的一层面粉,这样烙熟后会起层,方便加入驴肉末和青椒粒。

    4.饼皮上切一刀,朝一个边卷起。

    5.边捏严,压平擀开,放入锅中烙熟,趁热用刀劈开,夹入熟驴肉,是正宗的吃法。

    火烧是死面的,趁热吃比较好吃,外焦里嫩香气四溢,香浓美味,火烧放时间长了就不好吃了,太瓷实难咬。 如果是孩子和老人吃,最好还是用发面的吧,较好消化而且口感比较软。 烤制火烧先用平底锅慢慢烙至片刻,然后再用烤箱烤至,这样火烧更能熟透而且口感好。 香菜和青椒也可以随自己喜爱不放也可,不过我喜欢加上一些,让驴肉的口感更加丰富。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