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称,现在这些折叠屏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大家怎么看?

杨元庆称,现在这些折叠屏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大家怎么看?
一个好好的联想被几茬人搞停滞不前,从枊传志到杨庆元都是如此,被别人赶超了,不是以企业家应有的胸怀和眼光,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去大胆的创新研发,打造自己的品牌,而是打什么保卫战,对别人的好总是戴着有色眼镜,或者大说葡萄酸的话,甚至用自己手中的一票去帮帝国主义,如此下去联想最终会静悄悄的死去,企业的生命力在于大众的认可,你自吹自擂称联想如何的好,但是你的产品品质消费者不认可,你的人品更不被认可,你会更加极端更加张狂的不择手段搞营销,将会招来大众的反感,这无异于自杀,最终联想将退出历史舞台。(一)

回复
  • 郭笑甜用户

    一个好好的联想被几茬人搞停滞不前,从枊传志到杨庆元都是如此,被别人赶超了,不是以企业家应有的胸怀和眼光,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去大胆的创新研发,打造自己的品牌,而是打什么保卫战,对别人的好总是戴着有色眼镜,或者大说葡萄酸的话,甚至用自己手中的一票去帮帝国主义,如此下去联想最终会静悄悄的死去,企业的生命力在于大众的认可,你自吹自擂称联想如何的好,但是你的产品品质消费者不认可,你的人品更不被认可,你会更加极端更加张狂的不择手段搞营销,将会招来大众的反感,这无异于自杀,最终联想将退出历史舞台。

    (一)

    2024-04-30
    1楼
    回复
  • 卢际红用户

    杨元庆说什么都可以,联想手机最好也可以,关键是买主不认可,不是不认可你的产品,而是不认可你的人,一个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的人,没有道德,没有格局,没有心胸,更没有荣辱,可以不恨侵略者,但不能不恨汉奸,狼不可恨,就恨引狼入室的人。你可以不给产品贴爱国标签,但我们爱国人士可以给杨元庆贴上卖国标签。

    2024-04-30
    2楼
    回复
  • 韩泽薇用户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几乎每次发文,或者是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会有“惊句”频现,这似乎不仅仅是杨元庆本人的幽默风格,更像是一种底气十足的“张狂”!

    也许他并不知道,国内网友们的心声,更不了解大多数网友们对联想不买账,对他本人也是颇有微词一事。反正杨元庆一贯的出人意料,说实话我倒是很佩服他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唯“联想”独尊之霸气。

    2019年2月26日,杨元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第二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联想集团的移动业务,以及今年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备受关注的5G和折叠屏手机。

    芝士导回答也,版权必究,着未经许可,不才事得转载

    杨元庆本人表示,当前发布的这样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在三年前,曾经在Techworld上发布的概念折叠屏幕手机。他更是调侃道,关键现在这些产品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与此同时,价格更是高高在上,都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

    由此可见,杨元庆的手机世界里永远都是联想的,在他来看,PPT手机不登大雅之堂。更是跟在联想三年前的屁股后面追。但他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联想发布的此类产品也不过就是概念罢了。

    我不反对一个企业家处处将自家品牌宣传当做第一要务,但是在5G未来的市场发展上,联想并不是核心。尤其是联想原本就不是技术驱动型企业,对于前瞻性技术更应该学习华为。

    2024-04-30
    3楼
    回复
  • 正谋用户

    靠吹牛管用吗?有本事拿出一些真东西出来!吹牛虽然不上税,但总有吃不着葡萄兼葡萄酸的感觉!几十年前,当时的联想集团也算是在北京以至在中国是响当当的公司,但自从分家后(变成联想与神州数码),总感到名气越来越小,真有点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了!老太太也好,小老头也罢,不行就不行,但还要吹,还要打压比它好的公司,见不得别人好!记得在国外时有华人说,中国人在国外时如果当地只一个中国人,这个中国人是条龙,敢干敢担当敢与当地的不良现象斗争,但如有三个人,这些中国人就变成虫了。这三个人互相勾斗,把所有的精力变成了内斗,哪有精力外斗!我希望我国的公司,尤其是国有大公司把主要精力用在研究、发展上,不要一天到晚把时间、精力用在吹牛上,用在对别的公司说三道四上!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2024-04-30
    4楼
    回复
  • 祝佳璐用户

    作为一个创新创业者,一个产品经理,我们知道,每一个时间点,产品都是在迭代进步,技术都在演进发展,这是一个常识。

    姑且不谈联想的产品,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3年前和3年后的技术性产品肯定是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是一个普通人可以有的常识。杨元庆用3年前联想发布的概念折叠手机产品,也没有量产推向市场,用轻蔑的态度和语言描述来嘲笑3年后的华为折叠手机,来诋毁华为作为中国第一技术型伟大公司的口碑。一个常识性的无知,正好证明了他的水平能力和联想的囧境,正好反应联想及联想产品的内在本质,就是一个拼装积木的企业,技术含量低、创新精神缺乏,更缺乏宏大的格局和未来观,且国人诋毁嘲笑国人,没有相爱只有相杀,也证实出5G投票表决的心态。杨元庆对华为折叠手机的潮弄事件说明,他做出5G的投票决定就不奇怪了!

    一个产品,一个品牌凝聚着一个企业的世界观,凝聚着一个企业的价值观,凝聚着一个企业家的精神思想,承载与传递着生活理想和生活消费观,应该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有这样的CEO,难怪市场不认同其产品,难怪其产品落后而缺乏技术与创新性。

    未经芝个养士持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年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非常可笑的是柳传志一直在夸耀任正非及华为,特别是5G投票事件后;而作为柳传志安排的联想CEO,杨元庆,再次奚落华为折叠手机产品,不单奚落了折叠手机背后技术创新和技术人员的智慧和辛劳,还奚落了华为作为中国当今伟大的公司品牌及形象,在全球西方势力打击、阻击华为的时候,在全球多国及行业人士都在赞美华为折叠手机的时候,在华为取得全球5G领先和手机领导的地位时候,在西班牙全球性的科技产品及技术博览会说出这样的话语,完全不是一个CEO的水准。一个小小的公司的CEO也不会在不当时间,不当地点,不当背景下做这样的事情,常识性的错误真是其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的悲哀,是其联想及联想产品的悲哀,甚至是中国企业界的悲哀!每次看见杨的发言及网络的评论,一边倒倒联想倒杨元庆的点评,看看任正非的发言,再看看华为的伟大业绩和世界观,看看张五常对任正非的点评,不知道他看见没有,不知道他怎么样想的。

    从用电脑等设备开始,我就没有用过联想产品,也不会认同联想的技术性与创新性。我的一贯感觉,在每一个潮流科技及产品时代,都有比联想更好的产品,联想在各个时期都用好了国货与国家关系的微妙成功获得政府采购市场成长;且,作为国人及支持国货的角度看,长期巨量的点评都是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与别人期待,联想还没有醒,因为带头人还没有醒,还没有开悟,可能一直都不会醒、不会开悟!哎哎哎!

    相同感受的,请点赞转发+关注吧|

    是化关反长计门采目话广,构县参。

    2024-04-30
    5楼
    回复
  • 冯源源用户

    有一天路过一个胡同,胡同墙上画着十几幅壁画,画的内容是中国古代一些发明创造。每看一幅,却触目痛心。我们发明了火药,别人造出了枪炮,给了我们多么痛的领悟。我们发明了指南针,别人遨游在星辰大海不断发现新大陆,而我们闭关锁国以为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央。我们发明了造纸术活字印刷术,别人用我们的技术,写出数不清的世界名著让全世界的人拜读传送,而我们的作家们现在越来越不会写文章了。我们几千年实践总结的中医,被日本德国潜心研究,被大棒子不断的抢走注册,我们还在争论中医好还是西医好,中医是不是伪科学的话题!不论中医西医,能治好病的就是好医!这么简单的道理,改革开放小平同志早就讲了,实践出真知,是专家不明白,还是喷子们太明白?归根到底是我们糊涂。空抱宝山不懂利用,就如委内瑞拉一个石油储量前三的国家愣是搞的通货膨胀民不聊生,我们哪有资格笑话人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踏踏实实研究透它,很难吗?还是没人沉下心来去做?还是根本对我们自身就不自信?还有中国的国画,中国的戏曲,中国的乐器,不断的被油画抽象画朋克蓝调pop嘻哈钢琴小提琴萨克斯等等替代,被踩在脚下,成了涸辙之鲋,还在自命不凡,这协那院的,不思进取勾心斗角苦心钻营装腔作势滥竽充数,恬不知耻!!!我们老一辈艰苦创业踏实肯干的精神哪去了?我们专家大师们横眉冷对千夫指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高尚品格哪去了?我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哪去了?利欲熏心就是和国际接轨?有钱就真的是大爷?走出国门看看,这样的你被不被别人认可。强大的民族诞生强大的自信,强大的自信诞生璀璨的文化,五千年的积淀,曾经辉煌的中华,就沉淀出了拜金主义利己主义的潮流?就造就了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斗争精神?说到想到不如做到,国外欧美发达国家都在惧怕中国的觉醒崛起,视中国为洪水猛兽,而那些个不思进取崇洋媚外爱窝里斗的人,是不是欠抽?

    总而言之,这是最糟的时代,也是最好的开端。用自信的心,饱满的爱,宽阔的胸怀,脚踏实地的精神,去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袁鸿达用户

    杨元庆你吹吧,联想手机为什么市面不观了你的手机,一年拿一个亿的老板再好企业也要死在你的手上,你多学点任总少拿点给职工多点,把钱投在开发新产品才是发展企业的王道!

    2024-04-30
    7楼
    回复
  • 范维豪用户

    首先,我们可以认为杨元庆说的是真的。

    其次,商业不崇尚概念和说法。商业崇尚产品。

    第三,联想说的太多,不兑现,不如少说话多成事!

    芝士连回答党,个整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特载

    2024-04-30
    8楼
    回复
  • 彭雅逸用户

    当然没人超过那个3厘米厚500克重的玩应。然而你别放ppt造个实机出来啊?都知道这东西不是现在普及的,华为出货才20万台。别人秀肌肉的时候,就联想在秀脸皮厚。

    2024-04-30
    9楼
    回复
  • 糜昕佚用户

    联想现在还敢出来说话?我还有一台4200元的联想电脑屏幕出现问题没有送去保修。联想如果连电脑都做不好就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了。

    再说手机吧,六七年前买过三台联想,当时智能机刚流行,联想还是挺有心的,1500-1200-500三台手机,当时联想还自带杀毒软件,后来手机用了一段时间开始出问题了,发现焊接的地方好像很儿戏的样子。从那以后我再没有买过联想手机。有时候用户是否买一种手机,一要看他们本身是否争气,是否真的掷了重本研发,二要看宣传,是否真下足了宣传力度,三要看用户感受,一批用户用过了,觉得真的好,才会无条件帮你宣传。

    这些年真没有看到哪名新的年轻的同事买过联想,就是一名副校长忠情于联想,然后没多久终于也换成别的牌子了,现在我都记不起多久没有见过联想有专柜卖手机了,去国美等地方摆出来的不是苹果就是华为小米步步高。专卖店就更加看不到联想的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响动离至许本可,不得转载

    要是联想的工作人员真的说过这样的话,那就真的是丢人时期说出丢人的话了,本身就已经掉到谷底,还说自己上过谷顶,如果电脑也是开始走下坡路,那真是前途堪忧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