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穿越到龙珠中成为拿帕的话要怎么发展才能超越主角?

要是穿越到龙珠中成为拿帕的话要怎么发展才能超越主角?
龙珠中的那巴还没有出场多久就被杀死了。而且还是被贝吉塔杀死的。如果穿越到龙珠世界,成为那巴的话,那么肯定要避免这个情况发生。加上自己拥有龙珠世界剧情的提前预知。那么,自己完全不用和贝吉塔在一起。自己单干就可以了。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自己被贝吉塔杀死的情况。加上那巴的战斗如果放在前期的龙珠当中,也是非常强大的强者了。但是,要想超越,不利于外界优势是办不到的。因此,要想超越,只能利用龙珠的力量。但是 龙珠也不是万能的。只能作为一个铺助而已。因此,我觉得,要想超越,只有改邪归正。因为在龙珠当中,还没有那位反派角色是可以超越的。所以说,要想超越,改邪归正是最主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观点。首先,我们也看到了,龙珠的力量并不是无限的。连一个战斗力一万八的贝吉塔都杀不死。因此,龙珠也不可能帮助自己直接变成超级赛亚人。就像在龙珠超中,要想变成超级赛亚人之神,龙珠也没有直接让变身。只是告诉了你方法而已。所有说:龙珠是没有办法让自己直接超越的。即便是超级神龙也办不到。因为我们也看到,扎马斯就是利用了超级龙珠。可是到最后,拥有不死之身的扎马斯,还和黑合体的。可是最终的下场依然无法打败。甚至还被全王出手毁灭了。所以说,龙珠只是一个铺助,能让你更好的提升。但却无法让你瞬间拥有强大的力量。因此,要想超越,最主要的还是洗白自己。虽然我们也看到,比克、魔人布欧洗白后实力被削弱了。但是,比克和魔人布欧与自己的区别就是,我虽然是那巴,但是一个赛亚人,脑海里还拥有龙珠超之前的全部剧情走向。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把自己的优势提升到最大。最起码,成为正派之后,是不会死的。所以说,结合神龙、仙豆、超神水、精神时光屋、赛亚人的体质这几种优势一旦全部被整合在一起。要超越是没有问题的。因此,我觉得,如果真的穿越到龙珠世界中成为反派。最新要做的就是脱离贝吉塔,自己出来单干。其次就是洗白自己,成为正派。最终在结合自己的优势。我觉得这样,是可以超越的。

回复
  • 练逸飞用户

    龙珠中的那巴还没有出场多久就被杀死了。而且还是被贝吉塔杀死的。如果穿越到龙珠世界,成为那巴的话,那么肯定要避免这个情况发生。加上自己拥有龙珠世界剧情的提前预知。

    那么,自己完全不用和贝吉塔在一起。自己单干就可以了。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自己被贝吉塔杀死的情况。加上那巴的战斗如果放在前期的龙珠当中,也是非常强大的强者了。但是,要想超越,不利于外界优势是办不到的。

    因此,要想超越,只能利用龙珠的力量。但是 龙珠也不是万能的。只能作为一个铺助而已。因此,我觉得,要想超越,只有改邪归正。因为在龙珠当中,还没有那位反派角色是可以超越的。

    转载或者引到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际此引近士回答

    所以说,要想超越,改邪归正是最主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观点。首先,我们也看到了,龙珠的力量并不是无限的。连一个战斗力一万八的贝吉塔都杀不死。

    因此,龙珠也不可能帮助自己直接变成超级赛亚人。就像在龙珠超中,要想变成超级赛亚人之神,龙珠也没有直接让变身。只是告诉了你方法而已。所有说:龙珠是没有办法让自己直接超越的。

    会种加机当把其表比意资,角先则任完消率。

    即便是超级神龙也办不到。因为我们也看到,扎马斯就是利用了超级龙珠。可是到最后,拥有不死之身的扎马斯,还和黑合体的。可是最终的下场依然无法打败。甚至还被全王出手毁灭了。

    所以说,龙珠只是一个铺助,能让你更好的提升。但却无法让你瞬间拥有强大的力量。因此,要想超越,最主要的还是洗白自己。虽然我们也看到,比克、魔人布欧洗白后实力被削弱了。

    所得当开它很者收报周习感精按属。

    但是,比克和魔人布欧与自己的区别就是,我虽然是那巴,但是一个赛亚人,脑海里还拥有龙珠超之前的全部剧情走向。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把自己的优势提升到最大。

    最起码,成为正派之后,是不会死的。所以说,结合神龙、仙豆、超神水、精神时光屋、赛亚人的体质这几种优势一旦全部被整合在一起。要超越是没有问题的。

    因此,我觉得,如果真的穿越到龙珠世界中成为反派。最新要做的就是脱离贝吉塔,自己出来单干。其次就是洗白自己,成为正派。最终在结合自己的优势。我觉得这样,是可以超越的。

    2024-04-19
    1楼
    回复
  • 吴宇星用户

    如果穿越到龙珠世界,并且还成为了没有头发的那巴。要想发展成为龙珠的男主角,那么最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头发长得多一些。因为那巴一开始也是有头发的,只不过在战斗过程中被敌人削顶了,这才变成了秃子。

    在有了头发之所后,最重要的就是提前来到地球,利用龙珠改造一下自己。这样才有机会成为龙珠中的男主角。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分析一下我的一些观点。

    首先,那巴的天赋甚至比还高。给我我们看到,那巴在来到地球的时候,战斗力已经达到了五千的程度了。而如果不是前往界王星修炼的话,根本无法达到当时的程度。那么面对那巴,将会和比克一样,被杀死。

    未少经芝取士回答允许不得料转载本文内容,否容并则将视为侵权

    由此可见,那巴在出生的时候,初始战斗力比高。那么,如果我成为了那巴,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因为头发就是赛亚人的本体,后期能不能变成超级赛亚人就看有没有头发了。并且,在拉蒂兹还没有前往地球的时候,我先抢先。

    人可主也下而化制开各,通计六车信际商候。

    在拉蒂兹之前,我会秘密前往地球。以我的战斗力,在地球完全就是最强的存在。因为拉蒂兹前往地球的时候,凭借一千多的战斗力都可以让以同归于尽的方法才将拉蒂兹打败。而我当时的战斗力远在拉蒂兹之上。

    并且,拉蒂兹来到地球那是自己找死,如果不和为敌,拉蒂兹根本不用死。而我去地球的目的只是龙珠,又不会和为敌。并且,我甚至还可以和成为好朋友。因为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那么我可以告诉。

    并且,是一个武痴,遇到强大的对手肯定会想切磋一下。那么我完全可以把打到服气为止。让认自己做大哥,我可以教会变强的方法。那么,我可以通过仙豆、精神时光屋这两点,把带入精神时光屋修炼。

    那么我也跟随其后,在精神时光屋里和对战修炼。那么在出来之后,我的战斗力起码可以达到百万几级别了。而也可以达到几十万的级别了。那么,下一步就是利用龙珠,让自己体内的赛亚人血脉提高。

    因为赛亚人之所以会出现低级、、中级、高级之分,就是因为赛亚人的血脉不够纯。毕竟在远古时期,赛亚人可是宇宙的霸主。因为时间的流逝,赛亚人的血脉也被减弱了。像布罗利这中绿色头发的超级赛亚人,就是远古时期赛亚人的初始形态了。

    的人动种力去间月立九压,务离素半精亲厂。

    所以,要想成为男主角,那么在天赋上、血脉上一定要有所优势。只要自己有了纯正的赛亚人血脉,那么所变成的超级赛亚人就是和波罗斯一样了。天赋和潜力也大幅度提高了。

    只要修炼下去,时机成熟,直接愤怒的爆发一下,就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了。到时,什么弗利萨都是小意思。那么,自己有这个实力,就可以抢先抢夺原有的奇遇,找维斯指导自己,成为男主角就这么简单,只要实力够强,在龙珠中就是男主角。

    2024-04-19
    2楼
    回复
  • 陈依凡用户

    如果说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穿越到龙珠世界,那你生活也许会不如意,每隔一段时间搞不好就会被他们牵扯直接死亡,刚复活还没几年,又会遇见新的麻烦,可以说一个普通人在龙珠里,太难逆袭了!毕竟你地球人的血脉,怎么修炼,也赶不上开挂的赛亚人!

    那么如果穿越成那巴,还是有一定看头的,毕竟那巴出身名门,早期实力空前强大,最关键,他血统够正!潜力无限!

    假设主角已经在地球开始修炼,那么那巴同志必然是要作为反英雄对抗主角团,地球的资源我们拿不到了,干脆放弃了,宇宙这么大,别处也一样有机遇。首先就是亚德拉特星人,这个星球的原住民战斗力并不十分强大,但是却会不可思议的超能力。

    转载或者引用次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战快于她芝士回精答

    曾经花费一年,只学会了瞬间移动,那么那巴凭借精英战士的头脑,一年学会两三个不过分吧,这些超能力搞不好就是逆袭的资本。

    不出对可说定部机问强给,风具万类张空复验参。

    去不了地球,也不能认识格罗博士,那么还可以在宇宙中寻找一位和格罗博士齐名的超级天才科学家:缪博士。缪博士对于人造人的成就一点不逊色于格罗博士,威逼利诱之下,让他把我们改造成超级那巴。

    如果有了谬博士的帮忙,那巴的战斗力应该是远超弗利萨了,我们可以直接干死弗利萨接管军团。军团里能人异士极多,比如陪练达人塔古玛,只要找到他,和他一起修炼4个月,那巴估计已经有了维斯级别,分分钟杀到地球,铲平孙。

    2024-04-19
    3楼
    回复
  • 关陈楠用户

    要是能够穿越到龙珠中成为拿帕的话,要怎样才能够超越主角呢?其实这个还是非常简单的,因为作为穿越者,我是知道所有的剧情走向的。就相当于一个知道按npc和道具位置的游戏,难道还会玩不好吗?所以说如果穿越到龙珠世界中成为拿帕,我会像下面这样做超越主角。

    拿帕的天赋和潜力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拿帕的天赋。说实话,拿帕的天赋可是龙珠主角孙的好几倍,孙还光着屁股在培养液里的时候,拿帕和拉蒂兹就已经跟着贝吉塔王子东征西讨了。虽然龙珠中没有描述拿帕出生的时候战斗力有多少,但是从他一直跟随贝吉塔战斗到此的情况来看,他刚出生的实力并不会低。

    贝吉塔幼年的时候战斗力就已经超过了贝吉塔王,达到了一万左右。来到地球的时候贝吉塔的实力已经有两三万,而跟随他的拿帕有5000左右的常态战斗力以及8000左右的爆发战斗力。因此拿帕刚出生的时候实力应该就超过了拉蒂兹最后的实力,达到1500左右了。

    未经芝士油回答允保许进不千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果侵权

    我们再看一下拿帕的潜力。拿帕从刚出生之后就跟着贝吉塔东征西讨,经过了多年战斗来到地球,已经提升了好几倍的实力,并且拿帕是没有师傅教他的,所有的战斗力都是通过战斗提升的。不像从一开始的个位数战斗力,一直有人教他才能够把实力提升这么快。所以说拿帕的实力潜力应该是至少持平的,需要的就是师傅的指引。

    时子种二体应平形又北,采转带步列支。

    我的具体做法

    注意,贝吉塔为什么能够和成为伙伴,而且还能够在一段时期内超越呢?关键是贝吉塔聪明,知道不能一直做反派,反派只有死的道理。所以他笼络人心,获得了粉丝的大量支持,才能够成功洗白,成为的伙伴。我如果转身成拿帕,也一定不会做出杀害比克以及饺子这种行为的,打残就行了,坏事儿让贝吉塔来做,这样子就可以替代贝吉塔成为的伙伴了。而且贝吉塔一开始真的是坏到爆炸,失败了的拿帕他就直接杀掉了,横竖都是死,还不如早早的加入主角团,成为的伙伴一起对抗贝吉塔。

    等到和联手杀死贝吉塔之后,一定要埋头做人,低头做事,跟着好好修炼,把他的老师变成自己的老师,多学习一些技能,而且要不断的进步。如果还是第一个变成了超级赛亚人,那就虚心求教,直到自己也变成超级赛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保卫地球的心,时刻和主角站在同一阵线,只有这样才能活的更长。

    在部使道最活统,将热联。

    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头发没了。没有了头发的赛亚人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也没有什么可观性。所以在转身为拿帕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多买几瓶护发素,实在不行买几瓶生发水也可以,这样子才能变身为超级赛亚人啊。

    从后续的剧情可以知道,贝吉塔虽然偶尔会超过,但是又会马上被反超。我转身为拿帕之后,绝对不会有贝吉塔那种超强自尊心,只有放低姿态,虚心求教,才能永久的超越主角。集各家之所长,不断学习,不断修炼,一定能够超越孙的。

    通过我以上的分析,可以得到结论,拿帕的天赋和潜力是完全足够超越主角的,只要自己勤加修炼,放低姿态,就可以达到最后的成功。

    2024-04-19
    4楼
    回复
  • 卢兴兴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龙珠中要是穿越变成了拿帕的话,那想要变强应该就是很久简单的事情了,因为拿帕本来还是赛亚人,所以他的潜力应该还是十分的巨大的,只要好好发挥的话应该还是很厉害的。

    首先拿帕是跟着贝吉塔混的,而且他战斗的机会还是比较的多的,但是一开始的时候贝吉塔是反派所以拿帕就也是反派,这样的话拿帕刚刚到地球的时候就不能对z战士动手了。而且应该联合贝吉塔先去找龙珠。

    版权归克查条芝士回与答网站或原作系者所有

    又或者是直接先装死,在贝吉塔和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出趁机把他们都解决掉。这样的话,拿帕就完全可以在地球称王称霸了,弗利沙应该也不会因为贝吉塔的失踪来找麻烦才对。

    而且赛亚人的被动能力还是很厉害的,只要受伤之后恢复战斗力就可以大涨了。有这个能力在实力是完全可以靠近超级赛亚人的,在加上自身的一些努力,变成超级赛亚人应该也不难。

    总之拿帕想要超越主角的话应该并不会太难,比较他是有着赛亚人的身体的。接下来只要靠自身努力或者像神龙换取不死之身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就可以了。

    还质果治八石律连办型眼。

    2024-04-19
    5楼
    回复
  • 余欣怡用户

    先去学瞬间移动,来地球跪求仙豆并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那时的几坛子仙豆足够刷到超一,出来无敌的存在,再去那美克星刷个长生buff,然后虐爆弗利萨大王统治宇宙666

    2024-04-19
    6楼
    回复
  • 微墨用户

    拿帕想成为主角,还是不难的一件事,作为一名高级的赛亚人,比卡卡罗特的起点就高多了,唯一难看点就是秃头问题,其实小时候还是有的,后来战斗中被削秃头了而已我会提前来到地球,比拉蒂兹更早,并且找到,不与他为敌,而是做朋友,武痴一个,看到我这么高战力,肯定想切磋,这个朋友很好交,通过,找到布玛。拿到龙珠雷达,集齐龙珠后,许愿让自己有永不消失的头发。在去找卡林神借一些仙豆和打开超圣入口,喝一点超圣水,提高潜力,并在地球学习气的运用方式,以及一个格斗技巧。然后飞往那美克星找到大族长提高潜力,在前往前线通过气,找实力相当的人,殊死搏斗,没当快死时候,吃一颗仙豆。

    修炼一年后,在回到地球,在向神龙许愿,再进一步,提升自己超级赛亚人的血统,拉着进时光屋里面修炼,找布玛设计一个重力室的修炼屋,就这样下去。只要修炼下去,时机成熟,直接愤怒的爆发一下,就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了。到时,什么弗利萨都是小意思。那么,自己带着,去寻找的机遇,拜维斯为师,潜力这么高,机遇多,必然是主角。

    2024-04-1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