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后什么时候见双方家长合适?是女方先去男方家,还是男方先去女方家?

男女交往后什么时候见双方家长合适?是女方先去男方家,还是男方先去女方家?
一、男女交往后什么时候见家长合适?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我个人来说并不知道确切可以去见家长的时间,因为我是女友妈妈主动要见我,叫我去家里吃饭的。我们两个在一起半年,我92年,女友97年,差了整整5岁,然后就这样在一起了。我们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她妈妈就知道我们在一起,然后经过了半年,说是打算见我一面,跟我好好的聊聊天什么的,然后我就去了,第一次见面其实各方面感觉都还好,她爸妈也挺客气的。本来我们都不想这么早就见家长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提前了不少时间。在我的感觉中,两个人谈恋爱带了一定阶段,双方都认为对方是自己认定的那个人,想要一起组建一个家庭,为一个家庭一起努力奋斗的时候,我觉得就可以见家长了,简单一点讲,意思就是,一切水到渠成的时候,双方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们想要结婚了,那就去见家长吧。二、是先去男方家,还是女方家呢?记得我谈恋爱的时候,我跟妈妈说过阵子带女朋友回家一下,我记得我妈妈跟我说:你带人家回家之前,记得一定要先去女方家拜访,征得人家爸妈的同意才可以带回家。意思就是,男生一定要先去女方家里,这个顺序是百分百不能乱掉的,先去女方家里拜访,然后去男方家里,至少在我家这边这个是从来没有乱的,因为要是女生先去男生家里,女生的父母会觉得这个男生一点都不尊重我们,带自己女儿回家不管怎么说也要先来家里拜访一下吧,然后征求意见才是比较正确的。所以说,男生先去女生家里,买点礼物过去拜访一下,寻得合适的时机跟女生爸妈说想要带女生回家见见,我相信你只要不是那种太差劲的男生,一般人家父母都会同意的。

回复
  • 期待您的回答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