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姚迪是今年国家队“除名”第一人,是真的吗?

有人说姚迪是今年国家队“除名”第一人,是真的吗?
国家女排3月28日开始在漳州正式开始封闭训练。封训前和当地政府群众有一次联欢活动,国家集训队和当地政府官员有一张合影,有媒体发现少了天津二传姚迪。虽然国家队已经解释∶姚迪是国家队安排去上海治疗膝伤,但是仍然有媒体编造姚迪被国家队“除名”的谣言,昧着良心赚流量。2018年,姚迪除了国家联赛南京总决赛外,参加了国家队所有的训练和比赛。在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都有高光表现。姚迪的膝伤发展很严重,因为要比赛始终没有时间治疗。去年回到天津队准备联赛,经过北京运动医院检查小月板需要手术,为了排超联赛,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在联赛期间,姚迪一周就要去北京做一次治疗。姚迪参加国家队漳州训练,国家队按排姚迪到上海治疗,体现了国家队对姚迪的关心,也说明了姚迪在国家队的重要性。如果国家队认为姚迪可有可无,完全可以退回天津,让地方队负责治疗。今年国家队比赛任务很重,有丁霞、姚迪、刁琳宇三个二传不多,江苏的孙燕,国内联赛都打不上,到国家队只能是看看,重大国际比赛肯定派不上用场。希望姚迪早日康复!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希望听听您的看法?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国家女排3月28日开始在漳州正式开始封闭训练。封训前和当地政府群众有一次联欢活动,国家集训队和当地政府官员有一张合影,有媒体发现少了天津二传姚迪。

    虽然国家队已经解释∶姚迪是国家队安排去上海治疗膝伤,但是仍然有媒体编造姚迪被国家队“除名”的谣言,昧着良心赚流量。

    芝士回答导变,者版权必究,区未经许可,不习得转载

    2018年,姚迪除了国家联赛南京总决赛外,参加了国家队所有的训练和比赛。在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都有高光表现。

    姚迪的膝伤发展很严重,因为要比赛始终没有时间治疗。去年回到天津队准备联赛,经过北京运动医院检查小月板需要手术,为了排超联赛,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在联赛期间,姚迪一周就要去北京做一次治疗。

    姚迪参加国家队漳州训练,国家队按排姚迪到上海治疗,体现了国家队对姚迪的关心,也说明了姚迪在国家队的重要性。如果国家队认为姚迪可有可无,完全可以退回天津,让地方队负责治疗。

    同种三开气治真叫,劳历存置。

    今年国家队比赛任务很重,有丁霞、姚迪、刁琳宇三个二传不多,江苏的孙燕,国内联赛都打不上,到国家队只能是看看,重大国际比赛肯定派不上用场。希望姚迪早日康复!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希望听听您的看法?

    们当使其政全明系老图组队造海济转花车叫。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中国姚笛最棒二传加油!

    2024-04-30
    2楼
    回复
  • 萧苑用户

    今天已从上海回国家报到了,不过腿上还打着护具那几个苏吹低嘴前两天说姚退货低可能是她们几个货被夜总会退了,拿姚撒气,这回不但打上嘴连下嘴也打出尿来了,可见这几个苏吹常造谣为扶刁上位常攻击别人,正好叫大伙认清苏吹嘴脸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