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星际争霸将推出FPS游戏,守望先锋成最大竞争对手,你怎么看?

有人说星际争霸将推出FPS游戏,守望先锋成最大竞争对手,你怎么看?
谢邀~此前我们曾报道,以为暴雪的前高级动画师透露暴雪取消了一款开发了两年时间的游戏。近日,外媒Kotaku知名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被取消的游戏很可能是一款《星际争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外媒Kotaku知名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称,他最近得到三位知情人士的透露,暴雪最近取消了过去两年开发的《星际争霸》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取消的原因则是要在《暗黑破坏神》与《守望先锋》的新作中投入更多的资源。据悉这款《星际争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项目代号为“战神(Ares)”,是一款类似于星际争霸宇宙背景的战地风格游戏。三位知情人表示,开发团队已经完成了游戏的基础原型的开发,玩家将作为一个人类海军陆战队队员,持枪对抗虫族,也有可操纵虫族的计划。提到《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就不得不想到早年早已夭折的《星际争霸:幽灵》这款游戏,不得不让人感叹《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真的是命运多舛。虽然游戏项目被取消了,不过暴雪并没有解雇项目组的员工,而是将大部分的团队成员分配到了《暗黑破坏神4》与《守望先锋2》的开发团队中去,并且这两款游戏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中。虽然《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被取消,让人感觉非常遗憾。不过如果能够早一点玩到《暗黑破坏神4》与《守望先锋2》这或许也并不没有那么让人遗憾。

回复
  • 孙怡雪用户

    谢邀~

    此前我们曾报道,以为暴雪的前高级动画师透露暴雪取消了一款开发了两年时间的游戏。近日,外媒Kotaku知名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被取消的游戏很可能是一款《星际争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外媒Kotaku知名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称,他最近得到三位知情人士的透露,暴雪最近取消了过去两年开发的《星际争霸》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取消的原因则是要在《暗黑破坏神》与《守望先锋》的新作中投入更多的资源。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规万或反原长作公者所有

    据悉这款《星际争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项目代号为“战神(Ares)”,是一款类似于星际争霸宇宙背景的战地风格游戏。三位知情人表示,开发团队已经完成了游戏的基础原型的开发,玩家将作为一个人类海军陆战队队员,持枪对抗虫族,也有可操纵虫族的计划。

    上作着体好然只立光七,带例积须青消片照。

    提到《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就不得不想到早年早已夭折的《星际争霸:幽灵》这款游戏,不得不让人感叹《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真的是命运多舛。

    虽然游戏项目被取消了,不过暴雪并没有解雇项目组的员工,而是将大部分的团队成员分配到了《暗黑破坏神4》与《守望先锋2》的开发团队中去,并且这两款游戏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中。

    虽然《星际争霸》背景的射击游戏被取消,让人感觉非常遗憾。不过如果能够早一点玩到《暗黑破坏神4》与《守望先锋2》这或许也并不没有那么让人遗憾。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