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价格在3500元至4500元的高颜值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值得推荐?

感谢邀请3500-4500之间,要说高性能还高颜值,这个本身不好回答,高颜值,这个怎么定义呢?每个人的喜欢不同,有的人觉得苹果漂亮,有的人觉得外星人漂亮,有的人觉得薄的好,有的人觉得厚的霸气,所以这个颜值不好定义。至于性能,首先第一个在这个价位范围内,全新的笔记本,是肯定谈不了性能了,基本都是属于办公型,商务型。如果非要买这个价位,漂亮加性能,倒是可以考虑下二手的。

回复
  • 刘贝妮用户

    感谢邀请

    3500-4500之间,要说高性能还高颜值,这个本身不好回答,高颜值,这个怎么定义呢?每个人的喜欢不同,有的人觉得苹果漂亮,有的人觉得外星人漂亮,有的人觉得薄的好,有的人觉得厚的霸气,所以这个颜值不好定义。至于性能,首先第一个在这个价位范围内,全新的笔记本,是肯定谈不了性能了,基本都是属于办公型,商务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南来源化于芝整士车克回答

    如果非要买这个价位,漂亮加性能,倒是可以考虑下二手的。

    2024-03-29
    1楼
    回复
  • 阎俊才用户

    还是那句话性价比小米

    2024-03-29
    2楼
    回复
  • 吴立轩用户

    这个价位可以选的笔记本很多我不知道你主要用来玩游戏还是什么如果是办公一类可以选低功率处理器的。续航时间比较长,然后现在低功率处理器也很牛了。可以选荣耀的R5 2500u 8g 512g处理器的价格4000过一点。可以选小米的i5 8250u的处理器的。

    这个价格一定要买8带i5 i7 就是i5 8250u i78550u 因为这个价格,只能买到上一代的 i5性能不一定有八代好。或者amd 2500u 2700u的处理器才行。其他的不要买,特别4/5/6/7带的低功率处理器,除非是45 瓦那种的处理器可以考虑下7带i5或者6/7带的 i7,如果要玩游戏这个价位可以买带独立显卡的比如mx150或者gtx1050这两个的。记住处理器就行然后自己去数码城挑选。看看外观屏幕。做决定。你也可以到网上查一查zol笔记本产品报价。可以选。如果不清楚你可以在回复。

    2024-03-29
    3楼
    回复
  • 向和正用户

    高颜值和高性能不能并存,即使并存,这个价位也做不到。

    买商务本的话,这个价位最有性价比的是荣耀magicbook锐龙版。

    不追求商务本,厚一些也无所谓,就买华硕顽石热血版,锐龙处理器+gtx1050性能不错,打游戏可以。

    版权低归芝或士回答品网利今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4楼
    回复
  • 和光誉用户

    高颜值,高性能,一般选择小众的吧,个人推荐小新潮7000,i5-8250/8g/256g

    2024-03-29
    5楼
    回复
  • 袁英哲用户

    炫龙系列,炫龙炎魔t 显卡1050ti ,cpui5

    外观帅

    2024-03-29
    6楼
    回复
  • 谢家珍用户

    这种问题就不要耽误大家时间了,你去京东或者淘宝输入条件自动出来了随便选择呗

    2024-03-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